三五中文网 > 断刃天涯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

  韩冰羽有众多的追求者,但白一珞却没有多少,甚至没有。

  她长得也不差,怎么就比不过韩冰羽呢?

  “珞珞,你上次比赛的账号借我一下。”若默轻一大早就来找白一珞。

  “哦,好,账号在我包里,网站你和我回去拿吧。”白一珞冲他眨眨眼,若默轻是她的小徒弟,但只不过是游戏上的。

  因为他们来的比较早,学院里没有多少人,他们直接来到了白一珞的班级,还未进门,白一珞就停住了。

  她不知怎的,每次见到韩冰羽的时候,脑子都转不过来,总是要愣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韩冰羽太帅了。

  韩冰羽站在讲台上,图库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乌黑的头发,散在耳边,耳钻发出幽蓝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惊叹,他的身边围绕着一股冰凉的气息。

  他纤细白皙的手指里拿着一大把信封,将信封全全扔到了垃圾桶里。

  他转过头,他虽然在笑,下载眼中幽深的黑眸却是无比的寒冷,只需一瞥,整个人就会动弹不得,像是堕入无尽黑谷里般。

  白一珞愣是没有反应过来,若默轻拉着她进去,韩冰羽看着他们牵着的手,冷笑过后继续收拾。

  好像没有看到他们一样,白一珞也没有在意,来到自己的座位上,下载从包里翻出写着她的账号密码的纸条递给若默轻。

  若默轻接过纸条,瞪了一眼韩冰羽,随后就离开了,走到垃圾桶前,他停了下来,眸色深了深,随即离开。

  白一珞察觉到了什么,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也想去看看,她站起身向垃圾桶走去,还没有走到,手腕就被人拉住了,冰凉凉的。

  “我给你一个东西。”韩冰羽将白一珞拉回位置。

  随后从不知道哪里陶了一个红色的玉佩出来,图库白一珞拒绝:“我不需要这种东西,万一弄丢了……”她还没有说完,韩冰羽就将玉佩塞到她手里。

  “这个玉佩可以压压你的邪气,如果遇到密闭的空间也不用怕。”

  “哎。我哪里来的邪气?”白一珞质问,“我是正义的!”

  韩冰羽突然笑了起来,有些欠揍:“还有啊,这个给你。”

  他又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本书,递给白一珞,资料白一珞看都没看就塞到了书桌里:“好啦,资料你回去吧,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今天的第一节课是时老师的。”她看了一眼课表。

  韩冰羽看了一眼时间:“还早……”

  他未说完就被白一珞打断,被她推出了教室。

  后来大多的学生都来了,班级变得热闹起来。沈枝意肩上搭着校服,百般无赖的进入教室,突然,她停了下来。

  “我一直以为殿下是和所有人保持暧昧的,原来一直都不知道。怪不得以为没有人喜欢她。”她喃喃自语。

  垃圾桶里,一大堆的信封,各式各样的,沈枝意看见了上面的字:to白一珞

  她眨眨眼,到底是谁在阻止她美丽大方的殿下的桃花!岂有此理!

  司遥出现在她的后面:“枝意,你怎么不走了?”

  沈枝意撇撇嘴,将垃圾桶里的垃圾袋拎了起来捆好:“我去倒垃圾。”

  周围同学一阵唏嘘:“沈小姐怎么突然有一天会帮忙倒垃圾了呢?”

  沈枝意瞪了他们一眼,转身对司遥说:“遥遥你先上课。”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珞珞,你这是什么?”宫泽落指着刚才韩冰羽给她的书,图库书封是纯黑的,什么也看不见。

  她打开,第一页上,一个潇洒的字体上写着四个字:恋!爱!秘!诀!

  白一珞此刻想吐槽韩冰羽一万次,宫泽落皱了皱眉:“翻页。“

  白一珞翻开到第二页,上面写着:秘诀第一步,不要随意牵别人。下面连着一大串如何拒绝别人牵手的理由。

  如:皮肤病……

  宫泽落转转眼珠子:“哦!我知道了,你慢慢看!”说完就转过头,还用手捂住脸。

  白一珞哭笑不得。

  这个少年的心里想着什么,她往后翻了翻,每一页都是他亲笔写的。

  这么用心的吗?

  时曲进入教室,同学们激动起来,时曲含蓄的笑了笑:“好啦,就知道你们在等我,准备一下,我们准备出发。”

  时曲是他们的实践课老师,负责带着他们去各种各样的地方进行法术实践。

  大家都乖乖的排好队,白一珞拿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带上,被宫泽落拉去了队上。

  林羡予一个个点名确认了一遍,随后想老师报告,然后就出发了。

  大家排在一起,有序的前进,资料在进入半山腰的时候,周围出现了别的同学,俞司柠举手:“老师,除了我们班,还有其他班吗?”

  时曲微微点头:“初三的学生也在。”白一珞看向四周,好像在寻找什么,随后又悄无声息的低头,网站把帽子像下扯了扯。

  杨清糖拍了拍白一珞的肩膀,白一珞回头,杨清糖的脸上带着着急的神情:“老师有些事先走了,山下有个孩子受伤了,对了,如果时老师问起来,告诉她一声,图库不要担心。”看见白一珞点头之后,她才慌忙的向山下跑去。

  白一珞站在人群中,她抬起头,看见了时曲的身影,她正在和一个别班的老师在前面说话。

  时曲旁边的老师在疯狂的对时曲使眼色:“你确定不去?”时曲担心的看了一眼学生:“不行,我是有原则的。”

  “不是有杨老师在吗?”那个老师拉起时曲,硬生生的将时曲拉走了,白一珞看着时曲越走越远。

  林羡予一转头,看见时老师不见了,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有些着急,这种地方很危险的,即使是老师在森林里也会遇到危险。

  没有老师领队的班级就如同入虎穴的小鹿,必死无疑。

  范沂川看着她着急的样子:“别担心,我们先想办法找老师。”

  前面有一个探班老师,看见他们班,拦下了他们:“喂,这个班的老师呢?没有老师像什么话!”

  白一珞低着头,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7.4.4现在人群里。

  林羡予四处张望:“老师应该就在附近。”她的语气中带着害怕。

  范沂川摸了摸她的头:“没事的,资料放宽心。””

  他们在森林中找了一会儿,白一珞扯着帽子转头就像后面走去。

  后面的同学为她让路,宫泽落本想拽住她,看见她的眼神后冲着探班老师说:“老师,她去找总导师了!总导师在附近。”

  探班老师还没阻止,白一珞就消失在森林里了,

  白一珞穿过层层树林,来到了一个宽敞的空地,那里的学生都是初三的。

  她一眼就看到了,网站韩冰羽坐在空地的一个角落里,闭着眼,似乎在思考什么。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少年的气息蔓延开来,可……真的是少年吗?

  突然,下载他睁开了眼,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眼眯着,似乎能看穿一切。

  白一珞走过去:“盛渊,我们的老师不见了,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帮帮我们。”

  韩冰羽挑了挑眉:“不见了?那边的是谁?”

  他的下巴指了指远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