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歌 >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5.3.9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5.3.9

  只见在黑暗中缓缓走出来一位拄着拐杖的佝偻老者。

  狰回头看到了老者,便把脚从杨修那满是污秽的脸上挪开,走到了老者身旁,资料恭敬地道:

  “大长老!”

  那老者只是点了点头,便走到了魔煞身旁,古井无波的脸上没有一丝触动,眼神空洞地望着魔煞,虚弱地说道:

  “既然是魔族人,就是同类,是客!”

  魔煞捂着腹部,望着眼前的老者,也不知该回些什么话。

  随后,又缓缓地走到杨修身旁,缓缓说道:

  “人魔双修,妙啊!”

  佝偻老者打量了一番杨修,便转身朝着狰走去,在他身旁说道:

  “将客人带进来罢!”

  说完就缓缓向前面的黑暗中走去。

  狰摇晃着脑袋走到了二人附近,冷冷地说道:

  “走吧!还要我请么?”

  魔煞步伐踉跄地朝杨修走去,杨修看着走过来的魔煞,也试图从地上爬了起来。

  魔煞有些愧疚地说道:

  “抱歉,不知道会是今天这种局面!”

  杨修胡乱地在脸上抹了一把,将污秽全都清理干净后,露出一抹笑容,回道:

  “无妨,所幸都还活着!”

  已经走了一段距离的狰回头望着还在磨蹭的二人,耐不住性子喊道:

  “你们快点!”

  若今天不是大长老所拦,这二人早就死在自己手下,想到这,狰就恨得牙痒痒。

  魔煞扶起有些站立不稳的杨修,二人颤颤巍巍地朝狰那边走去。

  不一会,二人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魔煞望不清眼前的道路,只是循着狰步伐传来的声响往前缓缓移动。

  他也不想跟着狰走,若是有机会,他想带着杨修赶回桑皇城疗伤,传真但这终究是幻想,如果此刻他们走了,或许这黑色森林就又多了两具白骨。

  此时无力地瘫倒在魔煞肩上的杨修也只想找个地方歇息一下。

  突然,几抹光亮从四周射出,魔煞抬头望去,尽头是一个不修边幅的光圈,倒映在地上的还有狰的影子。

  到了吗?

  杨修也感应着那有些刺眼的光芒,干瘪的嘴唇张了张,像是在吸收那光亮。

  魔煞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当他们踩进光圈里时,眼前豁然开朗。

  光圈外是一片雾凇笼罩的山林,浓雾中景色尚不分明,唯可见近处枝叶上的露珠泫然欲滴,正版稍远处便只剩的朦胧剪影,混混沌沌交织在一起,抬首望见的穹天也似是被罩上了一层轻纱,晨光熹微,万籁俱寂,似是时光静止于此处。不知何处忽然传来鸣叫,这一声破空的清啼鸣醒了世界,林中忽然喧嚣起来,八方四面的飞禽也加入到了鸣和中来。

  杨修也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仿佛身上的疼痛已经痊愈。

  狰仍在前面带着路,漫不经心地回头望了望杨修二人。

  魔煞也就不再驻足,带着杨修朝山间的小路走去。

  山路蜿蜒曲折,时不时还穿过一片片灵湖,此时,正版雾气已然消散,波光粼粼的湖面倒映着魔煞与杨修的影子,衣衫破裂,香港显得有些狼狈。

  林木的尽头是一座简朴的村子。

  不过,这村子中有些冷清,一路上毫无人烟。

  魔煞二人来到了村子最里面的一个屋前。

  那佝偻老者拄着拐杖坐在石凳上,眼神空洞地望着别处,招呼着魔煞与杨修坐过来。

  魔煞与杨修坐在了老者的对面,发现老者的脸上仍然无丝毫表情。

  狰从屋子里出来,左手端着果盘,右手端着茶具。

  果盘落桌后,狰没好气的为魔煞与杨修二人倒着茶。

  “狰儿今天的事情做得有点过了,老身替他为你们赔不是了!”

  老者有些缓慢地站起身,颤抖地拄着拐杖说道。狰看到起身的老者,赶快到背后扶着。

  魔煞与杨修二人虽然内心对狰有些成见,但也是面前的老者在关键时刻救了他们。

  二人起身,忙不迭地将老者扶着坐下。

  杨修回到石座上,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5.3.9缓缓调息,他伤势有些严重,须尽快恢复。

  魔煞则盯着那老者,问道:

  “敢问前辈是?”

  “八大魔兽中的狰族…的大长老。”

  那老者嘴巴微启,回道。

  魔煞迅速在脑海中回忆,他只知道确有这样一个族群,香港但对族群的具体细节却一无所知。

  “我族是魔族大军的先锋军,也是败的最快的一族…”

  佝偻老者望着远方,缓缓说道。

  “当然因此,我们也为魔兽一族蒙了羞,导致整个魔族将魔兽视为逃兵,懦夫!”

  老者娓娓而谈,脸色平静,眼皮从不眨动,好似在重温那段往事。

  面色骄傲的狰也渐渐低下了头,好似在沉湎历史。

  魔煞听着老者的谈话,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狰族的逃逸是有原因的,作为战争的炮灰,他们也是无奈之举。以至于魔族人的夸大摸黑,导致真相扑朔迷离,最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狰族。难怪狰在刚才一战中如此亢奋,临阵脱逃是他们这一族的逆鳞。

  老者也不知道魔煞心中的谅解,自顾自地说道:

  “自那日后,狰族在八大魔兽一族中抬不起头,被驱逐到边境破村,苟且过日…”

  老者讲到此处,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5.3.9明显有些哽咽,但面色仍旧不变,强忍着继续说道:

  “可谁知道,仅仅是第一战中,传真我狰族面对强大的神族,伤亡惨重,族中精英皆阵亡,族长为了掩护我这个老东西也惨死在神族手中,最后归去的也只有一些老幼病弱,却只得到一个怯战之徒的称号,资料真是可笑!”

  老者面色有些微微动容,但或许是岁月的沉淀,怒态没有丝毫表露。

  但魔煞却能感受到那语气中的熊熊怒火足以燃烧这几千年的冤屈。

  “神魔大战后,魔族受到大屠杀,狰族处于边疆之地,因此在兵锋来临前,我就带着剩余的族群逃往下界。”

  老者语气变得和缓,貌似对这次劫后余生感到庆幸。

  恢复得差不多的杨修也缓缓睁开双眼,他刚才也聆听了老者的诉说,不由得对眼前的老者产生了敬畏之心。

  “老夫原本打算带领族群躲进下界,香港苟且余生,没想到偌大之地,香港却没有我族的安身之所,人类响应神族的号召,也四处捕杀我族。”

  杨修听着老者的话,蓦然之间想为人类的无耻行径对老者表示歉意。

  “最后在绝望之际,我们寻到了桑皇城,来到了这黑色森林,找了隐居之所,安稳地度日!”

  老者说完这段话,长长的吸了一口气,仿佛倾吐完心声后,内心也不再压抑。

  “这村子就是我族在上界的仿作!”

  狰此时开口说话了,脸上再次浮现了孤傲之意。但杨修看得出来,那孤傲之下是内心的惶恐与不安。

  “村子其他人呢?”

  魔煞问道,他注意到来时的村巷中空无一人的现象。

  “族人都惨死了…”

  狰冷冷说道。

  “在我族定居此处后,以为会平安无事,但在十年后,一批神族与人族来到了桑皇城,那一日,火光滔天,但目标不是我族,而是另外一位躲藏在东方的魔族大能…”

  听到这,魔煞心里咯噔了一下,那位于东方的魔族大能,就是娘亲。

  “大战打了整整三个昼夜,才平息,我族放出去的探子在回来的路途上已被神族盯上,所以,战火又蔓延到了黑色森林…”

  说到此处,狰的面形有些沮态,但随即又接着说道:

  “狰族与那神族殊死斗争,还好神族在前几日战斗中损失惨重,我族才能与其周旋,但几日后,人族大能纷沓而至,族人尽数被绞杀,传真大长老伪装自爆,带着我侥幸逃离了出去,但大长老的眼睛也…”

  狰讲到此处,脸色也不再高傲,眼眶微红,噙着热泪。

  魔煞与杨修此时也恍然大悟,难怪老者从不眨眼,原来双眼已然失明。两人内心再次生起浓浓敬意。

  老者此时脸皮微皱,嘴里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只牙,轻轻捂着身后狰的手道:

  “只要狰儿活着,我死也足惜!”

  杨修看到此处,内心也有所触动。

  老者随即转身,对着魔煞说道:

  “没想到在这魔气稀薄的下界,还能修炼至帝王境圆满!”

  的确,在魔气稀薄的下界,魔族修炼属实困难,自己也是由于秘境中的独特优势才不断突破,正版但在以后想修炼,可就十分困难了。

  “人魔双修,是那位大人的衣钵传承者吧!可塑之才!可塑之才!”

  “前辈过奖!”

  魔煞与杨修先后抱拳谢道。

  片刻后,老者将狰拉到二人面前,说道:

  “狰儿此前对你们所作所为希望你们不要放在心上,他从小娇惯,性子要强,若是老夫早些前来阻止便好了,只是怪这腿脚不便…”

  杨修与魔煞听着老者的话,,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老夫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想让狰儿都出去,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传真若有机遇回到上界,也好去以往的族地落叶归根!”

  老者边说边咳嗽着,显然是因为今日话说得太多,身体有些不适应了。

  “大长老,我不走,我就在此地陪着您!”

  狰的面容抽动,热泪滚滚从眼眶里落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