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巡洋舰 >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8.1.7

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8.1.7

  杨丽娜嘴角扬了扬道:“刘嫂子,你看你长的这么漂亮,我家男人是个瘸子,下载你就别说笑了。再说,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8.1.7我们还没离了,就算离了,估计你也没戏。”

  意思是,哪里凉快就上哪里呆着去。

  “那是。”

  刘翠没听明白杨丽娜话中的意思,抬了抬头,一期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头发,跟在杨丽娜旁边。

  “杨妹子,我跟你说啊,你家那个老太婆心眼坏的很,当初你们分家的时候,澳洲一分钱都没给你。

  你知道不,当初你男人在工厂伤了腿,听人说工厂给你男人赔了好几百块呢,哪天你有时间了去问问,好把那钱要回来给你男人治腿啊,总不能让他瘸着过一辈子吧?”

  刘翠一听杨丽娜夸自己,不像以前一见面就说自己满脸麻子,五官不端。

  杨丽娜想,就算真有,一期跟自己有啥关系?

  那是人家李景明的婚前财产,而且还是赔偿金,人家爱给谁就给谁,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要是被原主知道了,估计不大闹三天三夜,不把钱找出来,是决不罢休的。

  不过刘翠有一句话说得对,计划李景明的腿,得治。

  至于怎么治,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8.1.7那是后话。

  不过后来,李景明的腿在杨丽娜的帮助和陪同下,还真就治好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

  “刘家姐姐,我知道你人美心善,澳洲谢谢你好意提醒,不过这是李景明的婚前财产,他有权支配,跟我无关。”

  听似夸赞的话,却让刘翠感觉别扭。

  自己一脸麻子,这叫美吗?

  杨丽娜很想开口训斥,先是让他们离婚,后又嚼婆婆舌根,简直是找抽型的。

  刘翠反应过来杨丽娜是在嘲讽自己的时候,杨丽娜远远只留下一个背影。

  好你个杨胖子,敢拐着弯骂老娘,老娘先给你记着,不把你搞臭我就不叫刘翠。

  刘翠盯着那个粗壮的背影,心里愤恨的想。

  在集市上转了一圈,要工厂没工厂,要公司没公司,剩下就的就是苦工,扛水泥袋或者砖头,这活肯定干不了。

  杨丽娜观察到,这集市周围住着十几个村子,这些人几乎都在这个集市赶集,蔬菜水果摊她也开不起,澳洲10一期计划 下载 V8.1.7手里就只有干巴巴十几元。

  再说,家里也没个三蹦(beng)子(三轮自行车)供自己拉货,就连拉货渠道在哪里,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杨丽娜像泄气的皮球,拉怂着肩膀。

  “好你个王三,平时你缺斤短两罢了,关键时刻你往里面放这么多水,故意压秤是不是?”

  杨丽娜垂头丧气,什么也没买,计划胡乱在大街上逛着,走到豆腐摊旁边时,下载周围被人挤满,一帮人站在那里看笑话。

  “你看,这豆腐这么嫩,怎么能叫压秤了,大伙儿你们给评评理。”

  说话的就是王三,顾客在定了三十斤豆腐,王三缺斤短两,没有沥干豆腐水分,这家人急了,便站在大街上跟王三评理,一期讲着讲着,就吵起来了。

  “王三,你这样确实不厚道,整条街就你一家做豆腐的,你这也太不拿自己生意当回事儿了,万一有人也卖豆腐,估计你生意就黄了。”

  整条街就王三一人卖豆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