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主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4.9.5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4.9.5

  他佯装突破之后,把球传给了乐福。

  乐福背打两下pj塔克,接着一个挑篮命中,澳洲比赛仍有悬念。

  林天很清楚现在的骑士队要把自己针对死,因此在霍华德把球发过来之后,他早早传球给韦德。

  这突如其来的操作让詹姆斯都有些找不着头脑。

  他本来已经摇人准备包夹林天了,谁知道林天会玩这一手。

  习惯持球的林天,打起无球来也得心应手。

  趁着韦德在弧顶的位置准备发牌,林天与塔克还有德拉维多瓦几个人迅速开始无球跑位。

  在比拼体能的第四节,林天的体能仿佛用不完。

  詹姆斯平时很少有这么重的防守任务,但只要一想到林天要破纪录了,他只能咬着牙坚持。

  霍华德这时也从内线兜出来,给林天打了个无球掩护。

  他那庞大的身躯挡住了詹姆斯,使得林天拥有了短暂的接球时机。

  韦德眼疾手快地把球传到林天的手上。

  林天一个灵巧的变向就过掉了特里斯坦汤普森,上篮打进!

  奥尼尔吼道:“林!本场比赛个人得分来到76分!偶买噶!距离科比的81分只剩5分的差距了!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55秒!加油!林!”

  骑士队发球之后,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4.9.5欧文来组织这一个回合的进攻。

  他面对着德拉维多瓦,得心应手地玩起了胯下运球,最后趁着德拉维多瓦差点失位,投出三分。

  这个三分球也被欧文投进,球馆里球迷们发出的声音暂时变小了一些。

  双方的比分来到了114:107,湖人对领先7分,时间还剩1分35秒。

  林天继续打无球,这一次由德拉维多瓦控球过半场。

  如此关键的时间段,德拉维多瓦根本不敢拿球太长时间。

  他过了半场就开始找林天,可林天被詹姆斯围追堵截,甚至连jr都随时准备包抄林天。

  德拉维多瓦只好把手上的球传给韦德。

  jr距离韦德两步远,直接放韦德投三分。

  可韦德现在已经没有太大的得分欲望!他只想着给林天做球。

  毕竟,现在的湖人赢球并不难,但NBA单场80分的得分纪录!太诱人了!韦德只想成人之美!

  他此前就成全过詹姆斯,让詹姆斯在热火队拿到了两个FMVP,现在的他想要成全林天。

  林天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韦德的用意,澳洲他努力跑位想要甩掉詹姆斯,计划詹姆斯却把他最强的防守拿了出来!

  无论林天怎么跑位,詹姆斯都如同幽灵一般紧紧跟着他,计划甚至不给他接球的机会。

  没办法,通过队友的无球掩护,林天只能亲自跑到韦德面前。

  两人完成了手递手传球的同时,韦德故意往后退一步,故意挡住詹姆斯!

  哔哔!

  裁判突然吹响口哨!

  林天却已经出手投出三分,他有个习惯,在即将出手的时候,不管裁判怎么吹,都不会放弃投篮的机会。

  因为如果判罚的是对手的犯规,而他一旦投进去的话,那个球很有可能算进,说不定还要加罚。

  唰!三分又进了!

  全场响起欢呼声的同时,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裁判。

  只见裁判做出了一个移动掩护的手势,计划表示韦德给林天的掩护犯规了。

  同时裁判又双手交叉,表示林天的三分进球无效。

  这一刻,幸运全场爆发出了极为惊人的嘘声!球迷们显然难以接受这个判罚。

  作为当事人的韦德更是第一时间走向裁判向裁判解释。

  当裁判表示不会改判的时候,韦德双手抱头,满脸都是悔意。

  想要帮助林天尽快破纪录的韦德,在这个时候掉了链子,他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林天倒是并没有被这次判罚影响太多。

  他反而走到韦德面前,下载轻轻拍了拍韦德的肩膀,幸运道:“德维恩!别在意!你已经做到完美了。”

  韦德的心情这才好受了一些,但还是不停地摇头,嘴里嘟哝道:“见鬼!我搞砸了。”

  “不,比赛还没结束呢!”林天继续安慰道,“赢球才是关键。”

  裁判已经示意骑士队发球。

  这次韦德的犯规,让詹姆斯悬着的心地稍微放松了一点,但还是不敢大意。

  发完球后,詹姆斯拿着球在弧顶的位置,他考虑着要打快攻还是磨时间。

  如果还想要赢球的话,打快攻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

  但那样的话,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4.9.5林天破纪录的几率也会增大!毕竟留给湖人队的时间也变长了。

  詹姆斯最终还是选了个折中的办法,计划他在进攻时间还剩下一半的时候就投了个三分。

  唰!皮球空心入网!比分变成114:110!转眼间,湖人仅仅只是领先4分了!

  比赛仅仅只是剩下了50秒钟!

  哔哔!斯科特急忙喊了个暂停!

  “天呐!今天这最后一节双方是打疯了吗?为什么他们的进攻效率都这么高?”奥尼尔震惊道。

  另一名解说也笑着说道:“两边第四节手感滚谈!目前林的得分还是76分!50秒钟的时间,他还有希望打破科比10年前的单场得分纪录!见鬼!我怎么这么紧张?”

  湖人队替补席这边,斯科特紧张地安排着接下来的战术,所有的球员都紧绷着一根弦。

  在他们看来,澳洲林天破科比的纪录,比34连胜还要更加重要了。

  尼克杨突然打断斯科特的话,给出建议:“伙计们!我有一个好办法可以让林破纪录!”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尼克杨。

  尼克杨继续说道:“犯规!只要骑士队一拿球,澳洲我们就犯规,送他们上罚球线,以此来换取球权!我们的进攻回合就能多出不少!50秒钟的时间,可以做太多事情了。”

  他的话让斯科特豁然开朗,然而林天却皱起了眉头:“尼克,别出这种馊主意!我们领先的分数可不多!”

  像尼克杨说的这种方法,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4.9.5的确是刷数据的好方法,NBA以前也出现过。

  但这样刷数据,往往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人家才会做。

  现在湖人和骑士队只差4分,这样的操作可能会让湖人被翻盘!

  最重要的一点是,下载林天不屑于这样做,他可不是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