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谜城记 >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8.1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8.1

  “从理论上讲,肯定是后者的性价比最高,同时也是对个人发展最有利的一种方法。”

  “但从实践上讲,前者的方法更适用于大多数人,后者反而有些不切实际了。”

  “哦?你为何会这么认为?”系统问道。

  “唔,其实逻辑很简单。我虽然不知道功法获取的难易程度,但可以想象到最基本的功法一定是价值连城的。”

  “这一点,光从九大家族的实力划分上便能看出来。掌握修炼法门多的家族,整体实力就越强,反之亦然。”

  “而我想表达的意思是说,获取功法是有门槛的,这个门槛就是进化者的实力与财力。”

  “如果你有充足的实力,便有能力获得更多的功法,然后在里面任意挑选适合自己的。”

  “但你要是实力低微的话,就不要奢求挑选什么功法了,只能拼尽全力的去获得一本看似不普通的功法。”

  “不论你与这门功法中所蕴含的‘道’契不契合,你都得硬着头皮往下炼。”

  “究其原因,便是你别无选择!”

  “如果要另寻适合自己的功法,你就得耗费大量的精力、时间、钱财。”

  “而在你寻找功法的这段时间内,那些修炼契合自己大道功法的同阶,已经远远的领先了你好几步。”

  “我们知道,修炼如逆水行舟,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8.1不进则退。当你落后他们一大截时,个大再要想反超的话,其中难度如登天!”

  “这也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沈辰掷地有声的说道。

  “没错,宿主理解的很正确。这就跟末世前你们国家那些有钱人培养子女的道理是一样的。”

  “他们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子女从小就接触不同的兴趣、爱好、圈子,其最根本的一点就在于,下载他们要探索出子女们的天赋。”

  “只有明确了子女的天赋,他们才能更好的因材施教。”

  “最后,富家子女们才能在自己的天赋加成与父母的帮助下走向成功!”

  听完系统的话后,沈辰点头说道:“没错,这也是为什么穷人越穷,富人越富的道理。”

  “不说其他方面,仅仅是试错成本方面,二者就不可同日而语。”

  “甚至,有些穷人家的孩子,连试错的机会都没有。”沈辰补充道。

  “其实,不光是你们蓝星上是这样,就连宇宙中的超星系上也是如此。这世上,从没有绝对的公平而言。”

  “毕竟,运气这东西虽然虚无缥缈,但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却至关重要。”

  听完系统的话后,个大沈辰颇为感慨的说道:“是啊,命由天注定,运却要靠自己。”

  “宿主说得对,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8.1我记得你们星球上有一句话,叫做越努力越幸运。”

  “虽然许多人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但不可否认的是,那些天道酬勤、奋发向上的人,上苍真的会眷顾他们。”

  听到这里,沈辰倒是没有反驳系统的话。

  因为他的亲身经历告诉他,如果一个人足够奋发图强、脚踏实地,那他真的会迎来好运。

  相反,如果你自暴自弃、不思进取的话,老天为什么要把有限的运气分给你?

  毕竟,一个人如果光靠天赋而不靠后天的努力是难以成才的。

  有时候,这世间的真相与本质,其实在我们小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就比如伤仲永的故事和道理,大家从小就学过也明白,但又有几个人真正地做到了呢?”沈辰心底暗道。

  “对了,系统,免费阅读你前面说我现在没必要修炼功法,是指?”沈辰一脸茫然的问道。

  “宿主现在没必要修炼功法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第一,修炼功法的最根本目的在磨炼道心、感悟大道。如今,以宿主的心境还没有达到修炼至高功法的门槛呢。”

  “额,意思就是说,我现在连修炼功法的资格都没达到?”沈辰满脸愕然的问道。

  “虽然很打击宿主的信心,但事实的确如此。”系统清脆开口道。

  “但我有一丝疑问,为什么九大家族的嫡系子弟就能修炼功法了呢?”

  “第一,他们家族那些垃圾功法的门槛非常低。”

  “第二,他们修炼功法的主要目的不在于感悟大道,而在于提高自己的自身实力。”

  “提高实力?”沈辰疑惑道。

  “对,功法除了帮你感悟大道外,还能配合一些东西提高你自身的实力。”

  “其中,实力包括力量、速度、体质、精神等。”系统解释道。

  “你刚才说额外配合一些东西?”

  “功法除了能帮助你吸收天地中的能量因子外,还可为你汲取天材地宝中的能量物质。而这些所谓的能量,就是你变强的养分。”

  “你要知道,佬当团末世前你们蓝星可没有兑换碑这种东西。那些九大家族的人若想变强,免费阅读必须要依靠功法来吸取一切外在的能量。”

  “你说了这么多,这个能量具体是指?”沈辰好奇的问道。

  “这些能量的具体名称在每个星系都不一样,有称作斗气的,有叫做罡气的,还有称为灵气的。”

  “灵气?难道是……”

  “没错,就是你们华夏玄幻修真小说里所描述的那种灵气。”

  听到系统的话后,沈辰突然想起了程老爷子曾说过九大家族利用修行功法吸收天地灵气一事。

  如今在经系统这么一解释,有些东西好像一瞬间就通畅了。

  九大家族为什么能够屹立不倒?

  撇开历史传承悠久这一点,光是他们各家凭借奇妙的修炼功法就能傲然世间。

  更别说他们还拥有丰厚的资源与财力,多种因素叠加起来,就算是想倒,也不可能啊!

  除非,整个家族里的人都是混吃等死、资质平庸之徒。

  但这种情况显然是不可能发生的,就算主家里没有精彩艳艳的天才,他们也可以在世俗界挑选一些根骨俱佳的人慢慢培养。

  “而这,其实也涉及到了我前面所说的第二点,个大没条件。”

  “我能感觉到,你们蓝星上的灵气稀薄至近乎没有的地步。”

  “而灵气这种东西,对于修炼功法的来人来说,那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把功法比作汽车,那灵气就是汽车的能源,你见过哪个汽车没有能源,能自己跑的吗?”

  “当然,排除下坡的情况。其实,这个下坡的情况也可以对应在功法上。”

  “但那必须是你修炼到极高的境界后,在自己的体内形成一个小世界,然后靠小世界诞生的微薄能量来维持。”

  “那说到底,最后还不是要靠吸收灵气来增强自身力量。”沈辰思忖道。

  “宿主你这么说也没毛病,但实际上,除了我上面所说的方法外,修炼功法的人也可以靠吸收蕴含灵气的物品来增强本身实力。”

  “蕴含灵气的物品?莫非是那些通灵宝玉、奇花异果、百年灵芝等?”沈辰好奇的问道。

  “没错,佬当团就是这些东西。除了那些长时间待在地下的天然玉石外,一些常年吸收日月精华的草本植物,也是蕴含灵气的大补之物。”

  “但这些奇珍异宝往往都是所罕见、数量稀少,寻常人只要能碰到一株,那都算是三生有幸了。”

  “但是,九大家族的人可不是寻常人。”沈辰轻声说道。

  “宿主不必过于忧虑,本系统虽然不知道你们华夏九大家族的具体底细,但以我在其他星系生活过的经验和阅历来看,这个九大家族实际上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强大。”

  好似是看懂了沈辰的疑问,系统继续说道:“九大家族的那些人,免费阅读主要强大的地方总共有两点。”

  “一是他们拥有大量的功法和武技,二是他们家族的人起点比普通人要高。”

  “但这些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在如今几乎没有灵气的蓝星上,他们的功法除了吸收属性灵晶快一点外,其它则是一无是处。”

  “而他们若想将武技练至圆满,那么天赋、毅力、悟性这三者缺一不可。但以如今的情况,有几人会在一些低等级的武技上耗费大量时间?”

  “有那功夫,不如多杀些丧尸,等赚够了积分,再去兑换碑里购买更高级的技能。”

  “功法和武技这方面,只要普通幸存者敢打敢拼,是一点都不会弱了他们的。”

  “至于九大家族之人初始实力比较高这方面,普通的进化者和觉醒者的确比不上他们。”

  “但宿主别忘了,末世降临以后,可是有上千名与你一样拥有系统的人。”

  “这些人发展好的话,是一点都不会弱于九大家族的嫡系子弟的。”

  “关于这一点,下载你可以从唐铭和刘维身上进行对比。”

  听到系统的话,沈辰也默然地点了点头。

  虽然每个系统也分三六九等,但沈辰敢说,就算是最差的低级系统如果利用得当的话,也足以在众多幸存者中脱颖而出。

  不过这些和他也没什么关系,毕竟,他的对手从来不是年轻一辈。

  他真正的对手是九大家族的那些老家伙,也是末世第一批突破四阶的人!

  想到这里,他心中还是有一个疑惑,他连忙向系统问道:“那我什么时候可以修炼功法呢?”

  “蓝星下次巨变之日,便是宿主修炼之时。”

  “下次巨变?你是说蓝星扩大百倍那一天?”沈辰惊呼道。

  “没错,佬当团正是那一天。”

  “以你的意思,佬当团那一天,蓝星的灵气会变得充裕起来?”

  “嘿嘿,不止这些哦。”系统小女孩俏皮的说道。

  看到卖关子的系统,沈辰忍住了暴打对方一顿的冲动。

  毕竟对方的本体是一个小女孩,出于尊老爱幼的美德,沈辰决定放对方一马。

  “行了,看你也没说实话的意思。我也不勉强你了,个大但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宿主请说。”

  “这个白玉菩提手串里,蕴含的有灵气吗?”

  沈辰看了一眼手中的菩提手串后问道。

  “有的,但只有一点儿灵气,它更多的其实是精气。”

  “精气?也是一种能量因子?”

  “没错,如果你掌握了相应的修神功法后,可以从中汲取精气,以此来增强自己的精神属性、提高自己的神识。”

  “可问题是,我现在没有修炼功法呀!”沈辰颇为无奈的说道。

  “额……”

  “这个嘛,宿主既可以选择继续留着它,也可以选择将它卖出去。”

  “卖出去?这东西很值钱?”沈辰疑惑道。

  “任何东西,只要找准相应的受众群体,不值钱也会变值钱。更何况宿主手中由十八颗s级白玉菩提子做成的手串了。”

  “有道理,我先在诸天灵交台上看看这东西的价格怎么样,顺便将那些大补药材也卖掉。”

  沈辰说完,便拿出手机连上了诸天灵交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