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往事 >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7.2.8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7.2.8

  夜已深了。

  淮海市桂山路警局。

  理查德带着律师和两个医护人员以“保外就医”的名义将叶枫从拘留室里提了出来。

  然后坐上了停在警局门口的救护车。

  “江老那边怎么说?”叶枫的伤势此时已经减缓了不少,网站但脸色仍然阴沉的可怕,2023死死的盯着坐在对面的理查德问道。

  他,堂堂战神阿瑞斯,网站却在订婚当日被警察带走!

  他,一届雇佣兵王者,却在未婚妻眼前受尽羞辱!

  他不甘,他不愿,他满腔怒火!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面前的这个废物手下理查德!

  是这个废物办事时粗心大意,留下了太多把柄,才让警察顺藤摸瓜的找到了他。

  是这个废物害得他重重罪名加身,再度沦为众人的笑柄不说,还很有可能要把牢底坐穿,要让铁窗无泪!

  若非是看在身边实在没有几个可用之人的份上,他现在就想暴起一掌把这个废物给拍死!

  “江老说,这件事他会帮战神大人您压下去,让您宽心,不过,江老还说了,此事过后为了避嫌,让您不要再找他了......”理查德也察觉到了叶枫压抑不发的怒火,2023赶紧语速飞快的解释道。

  “呵呵,看来江老的人情就这么废了,理查德啊理查德,一点小事都做不好,香港我要你何用啊?”叶枫叹了口气,2023极为惋惜的说道。

  江老是一位权势通天的大人物。

  几年前江老的幼孙在国外游玩时不慎走丢,恰巧被叶枫找到并及时送回,因此便与叶枫有了一份香火情。

  叶枫本打算好好利用一下这段情分,助他在将来返回帝都的时候更进一步。

  按照他的设想,他和江老之间应该会通过这段香火情的联系,你来我往,花花轿子人抬人,最终结成一对忘年交的挚友。

  从此他矢志不渝的支持着江老,江老也坚定不移的支持着他。

  可没想到,这段情分在这个时候就这么一次性的断了。

  这完全不符合他的心理预期。

  他亏大了!

  一想到痛失了这么一位青云大人物的友谊,他便心痛的滴血,同时看理查德也愈发不顺眼了。

  若非是理查德。

  若非他为了自保迫不得已。

  他怎么可能愚蠢到将这段千金都买不来的香火情抛出去,当成一次性的消耗品?

  叶枫气的旧伤都在隐隐作痛。

  “战神大人请息怒!您身上还有伤不能再轻易动气,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7.2.8我知道,这次的事情是我全责,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7.2.8我不敢为我自己辩解,只希望战神大人能看在我多年劳苦的份上,给我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我从此一定更加用心......”理查德头埋的极低,语气十分诚恳的表着忠心。

  他知道,叶枫这个人不看过程只重结果。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

  他老老实实的认错还能有一线生机,如果妄图推卸责任或者解释原因什么的,绝对会被叶枫直接处理掉。

  跟了叶枫这些年,他很了解叶枫。

  “够了,特料码给你戴罪立功的机会不是不可以,不过功就是功,罪就是罪,二者不可混为一谈!你这次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不惩罚你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这样,你手里远洋集团的股份就先拿出来吧,等你什么时候把事情办好了,这些股份就还是你的!”

  叶枫眉头一皱旋即又舒展开来,淡淡说道。

  赏罚分明,才是御下之道。

  叶枫觉得他一直很懂这个道理,他也一直做得很好,所以他的手下们才都对他很尊敬很忠诚,没有人会背叛他。

  这就是他的人格魅力。

  “多谢战神大人宽恕!”理查德听了叶枫的话松了一口气,香港知道今天这关算是过去了,至于远洋集团那%的股份,他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跟了冥王大人,他能得到的更多!

  沉默了大约十几秒。

  让叶枫缓了一口气之后,理查德又开始说起了另外两件事。

  他虽然不想在这个关头继续刺激叶枫,不过这两件事都太过重要了,如果他不在得知的第一时间告诉叶枫,被叶枫知道了他可能会有很大麻烦。

  他可不想惹火烧身。

  “还有两件事要告诉战神大人,请您听完了一定不要动怒,以免伤势复发。”理查德小心翼翼的看了叶枫一眼。

  不等叶枫回话,他赶紧继续道:“第一件事是顾家撕毁了与您的婚约,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同时他们还放出了话,称如果您以后再敢以顾翩跹女士的未婚夫身份自居,他们就会送您去世替您收尸......这是他们的原话,我不敢有任何改动。”

  “什么?他们怎么敢?当初求我订下婚约的人可是他们!!!现在见我落魄就翻脸不认人吗?”叶枫顿时勃然大怒,直接猛地站起差点碰到了救护车的车顶。

  他万万没想到,一个小小顾家不捧着他也就算了,竟然还敢撕毁与他战神阿瑞斯的婚约,特料码还敢扬言替他收尸,是谁给他们的胆子?

  想找死吗?

  虽然一瞬间火冒三丈,甚至想直接调人灭了顾家,但一想到顾翩跹那让他沉醉的绝美容颜,那无人可比的风姿芳华,网站他渐渐又心软了一些,决定再给顾家一个机会。

  而且他不相信顾永春那个老家伙敢对他如此无礼,这其中一定另有原因。

  “这些话,是顾家家主顾永春亲口说予你的吗?如果不是他,其他人的话可做不得这个主!”叶枫稍稍冷静了下来,出声问道。

  “额......我忘了告诉战神大人您,顾家家主已经不再是顾永春顾老了,网站而是顾老的孙女顾翩跹,这些话,正是顾家的新家主顾翩跹女士亲口告诉我,并让我转告您的,我想......她现在应该不会听她祖父的了。”

  理查德一想到下午的场景便有些心有余悸,连掌心都冒出了汗水。

  他不明白。

  他下午只是在顾家提了叶枫一句,还没有多说什么,他就看到那个气质清冷、容貌美得不像话的东方女人站起了身,仿佛在一瞬间变成了来自地狱的恶魔,在他耳边诉说亡灵的低语。

  他一瞬间便毛骨悚然,冷汗直冒。

  他浑身僵硬到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顾家的。

  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去那个鬼地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