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宙斯的训练场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5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5

  “我拜托你以后多照照镜子好不好,看一看你有什么配得上樊炬的地方,你看到网上那些人怎么评论你的吗?他们都说你很平凡,哪里配得上樊炬啊,他们都在猜你是什么身份,想着你没有漂亮的外在,在线至少身份上也得配得上樊炬吧。”

  不愧是演戏的,谢琬在聂如珺的面前唱作俱佳,一会蹙眉一会叹气的表现,比她在荧幕上的演技突出百倍。

  聂如珺很想叫她闭嘴,可是,谢琬最想看到的就是她痛苦的样子,这让她产生快.感,心情兴奋。

  “可惜……他们都失望了,你连配得上樊炬的身份都没有!你能嫁给樊炬,能被樊家人收养,是因为你爷爷救过了樊奶奶,争霸所以你就借着你爷爷的这份恩情,向樊家人挟恩图报……”

  “不要说了!”聂如珺声音沙哑。

  不让她说?

  哼,她偏要继续说!

  谢琬眼睛一眯,轻蔑道:“论无耻,这一点你倒是没有输过,呵呵,踩着你爷爷的命,去樊家享受荣华富贵,你的脸怎么这么大呢,就不怕你爷爷半夜……”

  “啪!”

  聂如珺狠狠一耳光甩过去,顿时,耳边的世界清静了。

  “你!聂如珺,你居然敢打我?”谢琬扬起手,打算双倍为自己讨回来。

  余光看到外面匆匆赶来的一抹高大身影,谢琬眼神一闪,扬起的手改而抓住聂如珺的手臂。

  聂如珺反射动作的将她推开,谢琬“啊”的大叫一声,整个人摔倒在地,委屈狼狈极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樊炬大步走进来,身后还跟着特助郑泽。

  谢琬摔在地上,听到樊炬的声音,全球立刻楚楚可怜地噙泪望向他:

  “樊炬,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5是我不小心摔的,领主你不要怪如珺……嘶!”

  谢琬捧住挨打的那边脸,痛的叫了一声,摔倒可以不怪聂如珺,但她脸上的这个巴掌,必须要让聂如珺付出代价。

  “谢小姐,你的脸怎么了?”郑泽看到她脸上的痕迹,领主张口就问了出来。

  问完,他反应过来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看谢琬脸上的伤那么严重,肯定不会是她自己打的。

  那么是谁打的,不言而喻。

  旁边一记冷眼射过来,郑泽恨不得自打嘴巴,他闭上嘴,领主老实地退后两步。

  “郑特助,我的脸是……”

  谢琬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眼神幽怨的看一眼聂如珺,似是敢怒不敢言,全球委屈道:

  “如珺,我知道你有樊炬护着,以后我会知趣,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我哪里错了,我跟你道歉。”

  她将自己受了委屈,却卑微道歉的反应演的十分生动,不知内情的人见了,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5都要指责一句聂如珺仗势欺人。

  樊炬蹙了下眉,争霸这个动作,在线令谢琬的眼底闪过一道流光。

  没有男人受得了自己的女人嚣张跋扈,而且,人的本性就是下意识的同情弱者。

  她善良柔弱,哪怕被聂如珺“伤害”她也大度原谅,这样一来,樊炬肯定会站在她这一边,全球狠狠的将聂如珺训一顿。

  最好是,领主也打她一巴掌,替她报仇。

  谢琬心里这么期待着,一边还不忘挡着自己的脸,小声的抽噎两声,极其可怜。

  “你过来做什么?”樊炬不耐烦的声音响起。

  来了来了,在线终于开始质问了。

  谢琬眼中闪过兴奋,争霸然而下一秒,她就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点了出来:

  “谢琬,你耳朵聋了,在线我问你你过来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