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4.6.4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4.6.4

  对于易睨这句话,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4.6.4夏薇染始终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她抬起自己的左右看了看,没有戒指,也没有戴过戒指的痕迹。

  于是,她拧眉问道:“我结婚了?”

  易睨知道夏薇染有些怀疑了,他便改了口说道:“还没有,不过,天王已经快了。那天,夏天周我在山上跟你求婚来着,可没想到,遇上了这种事。”

  说到这里,易睨有些无奈地皱了皱眉,随即,一副抱歉的样子,“真是对不起啊,让你受伤了。”

  虽然对于易睨说的话有些不太相信,但是她隐隐之中,感觉易睨好像的确是自己认识的人。

  她对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但是好像又没有熟到那种程度。

  夏薇染转过头,看向旁边的助理。

  “他说的是真的吗?”

  没想到夏薇染会反过来询问自己的助理突然心跳漏了一拍,脸忽然就红了,他看了看边上的易睨的脸色,随即只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是真的,您是我们总裁的未婚妻。”

  他实在是不会说谎,一说谎就脸红。

  不说谎吧,自己就要面临被解雇的危险。

  要知道,这年头,工作并不是那么好找的,何况,易睨的公司实力强劲,福利又好,为了这么一个小事离开,实在不值得。

  既然有另外一个人佐证,夏薇染自然也就相信了,随即点了点头,没有再问什么。

  易睨生怕夏薇染深究,便转了话题。

  “你睡了三天了,肯定也饿了。吃点东西吧。”

  易睨说着,婉秋把放在旁边的保温瓶打开,里面是助理刚刚才拿来的青菜粥。

  他还没有吃。

  夏薇染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的确觉得有点饿了,于是点了点头,凑近过去。

  饿了三天的夏薇染把一整个保温瓶的粥全部吃光了,总算恢复了一点力气,不过到底还是不能下床。

  她躺在床上,感觉有些无聊,转头看了易睨一眼。

  “你跟我讲讲我们以前的事情吧。”

  易睨抿唇,天周“你想知道什么?”

  “什么都可以。”

  夏薇染转了个身,“我们是怎么受伤的?”

  易睨沉思了一会儿,似乎是在组织语言,好一会儿,他才说道:“那天我把你骗到了山上,婉秋本来想在上面找一个风景比较好的地方跟你求婚的,可惜,天周那天走到半路突然下雨,只好临时改变了行程。在下山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下了悬崖。”

  “就这么简单?”

  夏薇染有些惊讶。

  易睨却点了点头,“嗯,就这样。”

  对于易睨的描述,她一点感觉都没有,甚至,她听着,感觉这事儿都不像是真实存在的。

  他描述的语气实在是太平淡了。

  无奈,夏薇染只好摇了摇头。

  “那,我的手机和包包都没有了吗?”

  “没有,掉下悬崖,被水冲走了。”

  易睨说着说着,忽然有些不耐烦起来了,转了话题说道:“好了,赶紧睡觉吧,天王很晚了。”

  夏薇染才醒来不久,夏天周哪里睡得着?

  这会儿看着易睨自顾自地转头在旁边的小床上睡着了,她努了努嘴。

  第二天一大早,易睨就带着夏薇染出了医院。

  听医院的医生说,在夏薇染昏迷的三天时间里,宫天昊基本上二十四小时都呆在这里陪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离开了,但是易睨生怕宫天昊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离开,于是让助理去办了手续,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4.6.4一大早就走了。

  宫天昊简直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指不定什么时候会爆炸。

  夏薇染揉着有些惺忪的睡眼,坐进了车子里面,看着易睨也跟着坐了上来,便有些奇怪地看着他。

  “为什

  么这么早就走啊?”

  昨天晚上夏薇染等到凌晨三四点才睡,这时候才过了三个小时,她实在是困得很。

  易睨关上车门,有些不自然地看了夏薇染一眼,避开她的目光。

  “早上有点事。”

  “那你让刘助理接我出院就好了。”

  “他在我不放心。”

  “哦……”

  夏薇染暗暗觉得,易睨对自己是不是有些太紧张了,但是想到易睨描述的之前他们掉下悬崖的事情,想着他可能是担心自己吧,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易睨带着夏薇染到了远山的一处别墅。

  夏薇染左右看了看这块地方,这里是a市比较濒临郊区的地方,算是郊外的别墅区,距离市中心比较远。

  当然了,这附近来往的人也比较少。

  易睨察觉到夏薇染的细微动作,拉着她的手,解释道:“这里的环境稍微清幽一点,你的病才刚刚好,天周在这里休养,最合适不过了。”

  对于易睨的话,夏薇染没有怀疑。

  因为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因为比较僻静,所以来往的人不多,她站在阁楼的阳光上,可以听到院子里鸟叫的声音。

  院子简直就像是一个小花园,草地很柔软,天周她光着脚在上面踩来踩去都没有关系。

  “这里也太棒了吧!”

  夏薇染忍不住叫了起来。

  易睨站在旁边,看着夏薇染一副欢欣雀跃的样子,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浅笑。

  “你喜欢就好。”

  “我当然喜欢了。”

  比起那个冷冰冰的到处充斥着消毒水味道的医院,她感觉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易睨站在旁边,婉秋看着她玩了一小会儿,对这里好像很是新奇,时不时看看这里,摸摸那里。

  “我公司还有点事儿要忙,晚上我再来找你。”

  “好。你快去吧。”夏薇染朝着易睨摆了摆手。

  “有什么需要的话,就找楼下的张姐。”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张姐是这个别墅的管家,在楼下的时候易睨就已经介绍过了。

  易睨这才放心地点了点头,转身带着助理离开。

  在准备下楼梯的时候,正好见着端着托盘上来的张姐。

  托盘里放着两个用精致的杯盏装着的咖啡。

  易睨在张姐面前停了下来,看了一眼咖啡杯里的黑色液体。

  咖啡上倒影出易睨那严肃的面容来。

  “张姐,盯着她的行动,不要让她到处乱走。”

  张姐点了点头,“易总放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