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城异世录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

  时间流逝,转眼五天时间过去,辰安坐在凉亭中闭目休息着,虽是神魂强大,但是现在的辰安修为还是太低,难以支撑他一直炼丹,但是以他的成丹率,一天两百颗丹药轻轻松松!

  五日的时间,辰安一共炼制了上千颗丹药,这对于清风寨简直就是一笔巨款啊!玉面虎都巴不得将大当家的位置让给辰安,只是似乎辰安有些看不上。

  “陈青叔叔,你可以收我为弟子吗?我想跟着您学习炼丹术!”小青站在辰安身后为辰安捏着肩膀,似乎是犹豫了许久,这才咬牙开口道,免费资料然后跪在了辰安面前。

  玉面虎吓得赶紧站起来,就要将小青拉走,以辰安的身份怎么可能愿意收她为弟子,要是惹怒了辰安可就惨了。

  辰安睁开眸子,眼光犀利,香港让玉面虎放手,然后看着小青。

  “虽然我很笨,精准但是我很能吃苦的,一定不会丢您的脸的!”小青跪着说道,直接给辰安磕头!

  辰安倒是有些没意料到,看着小青却是有些犹豫了,精准修炼之事绝非易事,不是愿意吃苦就能学好的东西,特别是炼丹术。

  “炼丹不是你想得那么容易,看得是天资,还要看老天赏不赏你这口饭吃!”辰安说着,倒不是打击小青,因为这是事实。

  修炼一途本就残酷,又为何要给她虚无的幻想。

  小青听到这话,低下了头,玉面虎想要说什么,但是却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见小青眼角滴泪,辰安竟是有着一些的心疼,似是想到了当年那个无助的少年在仙界无依无靠,跪在仙门外苦苦求了三天,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才得到了一个修炼的机会。

  微微叹了口气,辰安抬手,两指点在小青眉心,一缕灵力钻进小青的体内,一遍又一遍的探测,却是没有发现小青体内那缕木气!

  所谓木气也就是炼丹师必备的条件之一,月亮其次就是强大的神魂之力,而小青显然并不具备!

  这也就是辰安所说的老天不赏饭吃,要是小青真的有这天资,辰安见面时就已发现了。

  “你若是愿意,可先修行,就是不能炼丹,也可有其他选择!”辰安收回手来,对此他也没有办法。

  玉面虎倒是不意外,要是自己的女儿有炼丹师的资格,那恐怕是祖坟冒青烟了。

  “世间路,万万条,不只是炼丹一条,你可懂?”辰安罕见的有些安慰道,或许是在小青身上看到了当年的他,又或许是五日的相处,他不忍伤小青那单纯的心灵。

  “我愿意!”小青擦干了眼角的泪水,一向内向胆小的她,今天能有此行为,那是经历了无数次思想的斗争。虽然不能炼丹,但是她可以修行啊!

  “就以玄木决先练着吧!”辰安叹了口气,看着傻笑的小青也是有些无奈。

  “多谢师傅!”小青赶紧给辰安磕了一个头,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玉面虎更是乐开了花,自己女儿拜了辰安为师,这关系不就更近一步了嘛!

  “我可没有答应收你为弟子,想做我的弟子,要求可是很高的!”辰安起身说着,走进了屋子,最后一天炼丹,药材可就完了。

  小青这才连忙起身,虽然有些失落,但是辰安的言外之意不就是要让她先达到要求才能做辰安的弟子嘛!这不就意味着她还有机会!

  看着小青傻笑着跑进辰安屋子,免费资料玉面虎轻轻一笑,这段时间他可从未见小青笑过。

  “我可太羡慕你有个女儿了!”瞎和尚摸了摸自己的光头,搂着玉面虎说道。

  “你个死和尚还想破色戒不成,当心佛祖来敲你的榆木脑袋!”李魁说道,眼中无不是对玉面虎的羡慕。能有个女儿被辰安收为弟子,那真是旁人羡慕不得!

  翌日,辰安刚起床小青就已经打好水,为辰安洗漱,一时间,辰安差点以为自己回到了帝宫中,还是那个青莲仙帝了。

  “苏醒这么久,也就今天活得像样点!”辰安心中道,有些无奈,看着眼前的小青,突然觉得将她收为弟子或许也不错,最起码有个人伺候自己!

  走出房门,小青便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一口一个师傅,唧唧歪歪的问个不停,都是昨夜开始修炼不懂得地方。

  辰安倒也耐心的解释着,只是突然觉得这小姑娘似乎今天话有点多。

  “这几日,弟兄们修炼如何?”辰安问道,精准见玉面虎走来。

  “有了丹药,这些弟兄一个个跟开了窍一样,已经有百人踏进修来,三十多少人达到炼元三重!”

  听着玉面虎的话,辰安微微的点头,这效果还算满意!这些天来,辰安也是再度达到了炼元五重!

  不灭仙经的强悍已经开始显现,要不是担心身体承受不住,免费资料现在的辰安恐怕早已淬骨了!

  “药材已经没了,拿些丹药让人拿去卖了,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再买一些药材来!”辰安有些吩咐的说着,拿出一张纸来,写下了一些药材的名字。

  玉面虎甚至都没有看是要什么药材,直接就去准备安排了,香港自己又不懂炼丹,辰安说什么那就是什么了,自己照做就好。

  “这山上也无聊,小青,想不想下山啊?”辰安摸了摸小青的脑袋问道。

  “不想,我想跟在师傅身边修炼,伺候师傅!”小青诚实的说道,眼神真诚的看着辰安,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2.4给辰安整不会了!

  “不,你想!”辰安双手按在小青的肩膀上,拍了拍,月亮也是真诚的说道。

  小青有些懵了,自己是该想还是不想啊?

  “那我就想吧!”小青试探着说道,紧紧的盯着辰安的神色,怕惹辰安不开心。

  “好,那就给你放个假,随他们下山去吧,顺便将这封信送到烟雨楼清漪的手中,就说是李青给她的!”辰安这才暴露了自己的目的。

  现在天北城中只怕是到处在搜寻着他,要是辰安自己去的话,恐怕是有去无回啊!

  接过信来,小青点点头,这才知道辰安的目的,但是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答应了。

  “这钱拿去花吧,别给我省着!”辰安倒也大气,随便就是一百多金币塞进了小青的手中,香港一百金币已经够寻常人家生活一两年了!

  “去吧!”辰安说着,将小青推到了即将下山的队伍中……

  【作者题外话】:十点还有一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