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3.5.6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3.5.6

  风靳霆吊儿郎当的性格,叶盛欢也早已习惯。一路上胡乱地开着玩笑,叶盛欢也一一圆滑。

  “嫂子,和陈阮静合作了?”风靳霆似乎兴致极高,看着后座的叶盛欢问道。

  叶盛欢正刷着手机:“嗯。”

  风靳霆左手搭在车窗上,像是自言自语:“挺不错的,她不会坑你,放心合作,你们会共赢。”

  昨晚南宫浔也说过类似的话语,叶盛欢想到风靳霆与南宫浔也认识多年,便多嘴问一句:“你认识陈阮静?”

  风靳霆挑了挑眉,桃花眼里满是笑意:“南方陈家,她是陈老的女儿。”

  叶盛欢惊讶地抬头,一时间很难消化这个消息。

  南方陈家很出名,并不是陈家是南方龙头家族,而是这个家族是走黑发家致富的。

  换言之,陈家的人账目都不够透明,如今虽然走的是正经生意,还底子还是不干净的。

  只不过已经过了几十年了,陈家如今不温不火安分守己,倒过的逍遥自在。

  “这样子啊,不过我看她内心并没有媒体上说的那么冷冰冰,还蛮可爱的,怎么说呢,稚气未脱?倒是和我工作室那两个小姑娘一样,现在的模样反而像个面具。”叶盛欢随意说了几句。

  风靳霆也轻笑了一声,没再谈论这个问题。

  ……

  宾利欧陆平稳地到达南宫集团大厦门口。

  叶盛欢下车,看着高耸入云地大楼,不由得也赞叹。

  南宫浔年纪轻轻就接手父亲的商业,短短几年开拓了几倍的板块,令人敬佩。

  这也是叶盛欢第一次来到他工作的地方。

  风靳霆双手插兜慢悠悠地走在前面,叶盛欢跟着他走到总裁直达电梯处。

  也许是正值下班的点,南宫集团的员工三三两两地结伴而出,看到她都忍不住停在原地,掏出手机拍她。

  还有两个像是白领的女人激动地拉住她:“总裁夫人!我们是您的粉丝,可不可以拍张照片啊!”

  “你们总裁还在楼上等着你们总裁夫人呢。”风靳霆懒洋洋地开口。

  “风总!就五秒钟!”一个白领火速拍了照合照,幸运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叶盛欢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进了电梯。

  风靳霆按下顶楼的按钮,吐槽道:“谁能想到顶级名校毕业的商业精英们,也是个追星派呢。”

  叶盛欢笑而不语。

  许北琛端着杯咖啡,眼尖地朝两人招手:“小风风!嫂子!”

  风靳霆走到许北琛身边,也泡了杯咖啡。

  叶盛欢独自一人走向深处的总裁办公室。

  南宫浔闻言停下手中的工作,落日的夕阳从落地窗洒进办公台。南宫浔穿着白衬衫,眉眼带着笑意,额间细碎的头发微微垂下。

  他双手撑在桌面上,俊颜温润,嘴角微微勾起,右手不紧不慢地转着一支签字笔。

  叶盛欢关上总裁办公室的门,朝他走去。

  叶盛欢走到桌子边,软件便被南宫浔一把拉在怀里,她坐在他的腿上,感受他低头带来的灼热的吻。

  清淡的薄荷烟草味,幸运还有早已冷却的咖啡味,交杂着弥漫在她的鼻尖。

  叶盛欢被动地与他吻了一会,软件渐渐软了下去。她单手撑着桌面,另一只手拥着他的肩膀。

  叶盛欢的v领被他拉开,他顺势抚摸下去。

  落地窗外是一览无余的a城的繁华,他们身处最高层,只有他们。

  叶盛欢回头看着整洁干净的落地窗,微红着脸,纤细的手指穿过他的发间。

  南宫浔用力将她按向自己,语气带着抹玩味,隽雅低沉:“来一次?”

  叶盛欢面色微红地抬头望着他,澳洲神情妩媚,却缓缓起身,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3.5.6嫣然一笑:“不要。”

  南宫浔也笑了,很轻浮地那种笑,他合上笔盖,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3.5.6随意地收拾桌面,按下呼叫按钮:“徐谦。”

  很快门外有人敲门,徐谦恭敬地走进来:“总裁。”

  南宫浔恢复公事口吻,给徐谦安排了许多工作,涉及到许多专有名词,叶盛欢听不太懂,计划站在一边静静地等待。

  随即南宫浔牵着她的手,走到了直达电梯。

  风靳霆和许北琛都低着头看文件,也没有抬头。

  “你直接就这样走了?你的员工还在上班呢。”叶盛欢吐槽道。

  南宫浔按下-2层电梯,饶有兴致地盯着叶盛欢看:“你这话的意思,是让我去加班?”

  “没有啊,群龙无首,你先走了出啥事怎么办。”

  “不会,他们做事有效率,我从不养无用之人。”南宫浔的口吻是毋庸置疑的。

  叶盛欢和他走到车边,计划叶盛欢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吩咐张嫂不要做晚饭了。

  回到家,接了三个宝贝上车。南宫浔打转方向盘,去了之前去过的清风阁。

  三个宝贝一上车,佑佑和思思就开始叽叽喳喳。

  “爸爸妈妈我们要去哪里玩呀?”

  “妈咪,我们要去哪里啊。”

  叶盛欢一笑:“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呢爸爸妈妈带你们去老街看看好不好?”

  思思瞬间好奇心上头,转头问辰辰:“老街,是很老的街吗?”

  辰辰点头:“老街就是年代很久的老街了。”

  南宫浔听着叶盛欢与孩子们的互动,悠闲的打转方向盘。

  清风阁的饭菜一如既往的不错,澳洲五人吃完晚饭,去了老街。

  因为是工作日,老街上的人并不算多。

  南宫浔抱着思思,叶盛欢牵着佑佑和辰辰,走在年代许久的街上。

  这一片的房屋顶全是用瓦片盖起来的,老房子一座接着一座,里面卖的都是些手工艺品。

  还有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住在这里,颇有古老之味。

  “哇!好神奇。”思思欢脱地从爸爸怀里滑下,跟着两个哥哥身后,好奇的望来望去。

  南宫浔顺势牵起叶盛欢的手,几人走到了一个编花的老婆婆面前。

  “小姑娘,编个头发吧,只要两块钱。”老婆婆笑吟吟地举起一束花环,吆喝道。

  叶盛欢也不算个小姑娘了,心里也挺开心的,她坐在了小板凳上,老婆婆便熟练地挽起她的长发,灵活地编织起来。

  叶盛欢的大卷被老婆婆变成了鱼骨辫,上来点缀着白色的花骨朵,垂在左肩。最后老婆婆在她的左耳处挂了一朵花。

  “哇!妈妈好好看!思思也要!婆婆可以帮我编吗?”思思扑到老婆婆怀里,奶里奶气地撒娇。

  老婆婆的心被可爱的思思萌化,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3.5.6也给思思编了头发。

  叶盛欢起身,南宫浔将她揽在怀中,手指轻轻蹭过她的脸颊,眉眼里含着淡淡的笑意:“很早就想带你来这里了,很好看。”

  叶盛欢忍不住拉住他的手,也笑颜逐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