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世界的领导者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

  而后寂静了良久,见傅辞煜没有追究的意思,傅阳轻轻呼了一口气,幸运缓缓开口。

  “那姑娘确实是在京城摆小摊的,而且生意很火,但奇怪的一点是,她卖的东西都没有听说过的。”

  从来没有听过的东西?

  傅辞煜蹙了蹙眉,停止正在翻页的手。

  “那是什么?”

  傅阳:“就是什么酒精,藿香正气水,神仙水之类的东西……太子殿下,是否需要在下把那姑娘抓过来拷问?”

  “……”

  傅辞煜有些不想跟他说话,摆了摆手让他退下了。

  傅阳还想说什么,只见傅辞煜一记眼神过去,他逃跑似的走了。

  “跟着再观察一下,有什么特殊情况立马汇报。”

  扔下这一句话,傅辞煜便起身朝内室走去。

  他坐在床上,一头乌黑的长发像瀑布一般倾泻下来,肤色冷白,计划没有一点血色。

  眉宇微扬,一双眸子显露出来,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眸色如黑夜一般漆黑,深邃得让人看不出任何东西,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只带着一点血色。

  他身穿一件玄色上衣,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住君临天下的气质。男人的肩膀宽而平,腰却很细,自上而下是标准的九头身,如建模一般的身形,即使是生病,也无故生出安稳可靠的感觉。

  透过纸窗户,刺眼的阳光也被柔和了几个度,傅辞煜起身把帘子拉上,许是动作太大,澳洲他连咳了几声,胸膛起伏着,他眉毛拧在一起,十分痛苦。

  重新坐到床上后,他双眼缓缓合上,想到刚刚的场景,幸运他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都说京城里出了一个姑娘,天天净卖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叫法也是古怪,却莫名其妙吸引了许多人前去购买。

  打听了之后才知道,原来那姑娘是个懂医术的,她卖的东西总是药到病除,见效十分快,一个可能会害死人的发烧,到她手里,就只是一瓶药的问题罢了。

  这些年傅辞煜一直病弱,太医院的太医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只能喝药吊着,却没有一点见效。

  他虽然也没什么值得留念的,平台却也不甘心那么快死去,澳洲母后只有一个妹妹,若是没了他,还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

  刚好此次瘟疫事件爆发,他正好也找到了理由,计划光明正大地在民间找一些医术的高手。

  “……姜幼白。”

  男人干涩的嘴唇一起一合,明明是很简单的名字,可通过他的嘴念出来,却莫名多了些噬人心魔的勾人意味。

  慵懒缱绻,像妖精一样。

  次日。

  “大娘,今日我有些事情,可能卖不了东西了,我先做了一些放在院子里,你等一下帮我卖了吧。”

  姜幼白说。

  “咋了幼白?是有什么大事吗?”

  姜幼白揉了揉酸胀的脑袋,疲惫地点了点头,“这些天京城四周出现了瘟疫,我在想能做些什么。”

  大娘一听“瘟疫”二字,整个人瞬间变了脸色,“哎呀!我就说这些天怎么天天上街看到官兵,原来是出现了瘟疫啊。”

  随即又说,“姑娘,你可别犯险啊,瘟疫这可不是件小事,幸运是会出人命的!”

  姜幼白明白大娘是在担心自己,但这件事情她比其他人更有优势,怎么可能不去帮呢?

  她递给大娘一个安抚的眼神,“放心吧大娘,我心里都有数。”

  想了半天了,姜幼白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才能把她有解决方法这件事告诉官兵。

  一心想救治他人的同时姜幼白也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抓起来,毕竟她这个有些过于格格不入了。

  她有些头疼,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抬头望向天空,渴望一个灵感能突然砸向她的脑袋。

  突然一抹阴影出现,遮挡了姜幼白的光,她立即反应过来,站直了身子,看到来者是谁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讶异,随后恢复镇定。

  “怎么又是你?”

  姜幼白问。

  傅阳笑着叉腰,挑眉道,“怎么不能是我?”

  姜幼白:“没什么,就是没想到还会再见面而已。”

  打趣归打趣,傅阳此次前来可是带着任务的,平台他敛起神情,正色道,“姑娘,我看你这些天在前面摆摊来着,有些感兴趣。”

  姜幼白斜觑了一眼,一听他这样说,有些警惕地看着他,“感兴趣什么?”

  傅阳笑道,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不如我请姑娘去大酒楼吃个饭,咱们边吃边聊。”

  怕姜幼白不答应,幸运还补充了一点,“关于此次瘟疫的事情。”

  姜幼白刚想拒绝,可谁知面前这个人说到了她最关心的瘟疫,她自上到下看了看他的穿着。

  衣服料子不错,气度不凡,从容不迫,像是富家公子,姜幼白犹疑了片刻,随后点点头。

  “好。”

  酒楼。

  “姑娘有什么想吃的吗?”

  姜幼白想快点进入主题,毕竟面前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底细她还不清楚,若不是因为他刚好提了一嘴她最关心的东西,否则她不可能会答应和一个陌生男人单独吃饭的。

  “不用了,我不饿,你刚刚说瘟疫,是关于什么的?”

  傅阳看菜单的手一顿,笑了一声,随后把菜单重新放到小二手上,“等一下再来吧。”

  “是。”

  直到包厢只有他们俩,傅阳缓缓开口,“是这样的,我家有兄弟做了官兵,前些日子被派去控制瘟疫了,但是很不幸的是他意外感染,我们全家人都很悲痛。”

  “之前我一直在京城想寻遍名医给我家人治病,但谁知他昨日去世。”

  姜幼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轻轻地说,“别难过,瘟疫会好的。”

  傅阳点点头,“虽然我兄弟去世了,但是我还想找名医,为的就是在瘟疫还没进入京城之前把它控制住,否则我们都会完蛋的。”

  姜幼白赞同他的说法。

  傅阳趁热打铁,立马说,“我看姑娘卖的东西都是些稀奇物,见效特别快,想来姑娘医者仁心,是不会见死不救的。”

  “话是这样说,可是我只是一介平民,连一家像样的医馆都没有,谁能相信我有法子呢?”

  姜幼白有些心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傅阳一听,眼睛瞬间睁大,他跳起来,一脸难以置信地看向姜幼白,“这么说,你是有办法了?”

  姜幼白犹豫地点点头,眼神飘忽不定,为了给自己留一条活路,她掩护道,“我不确定,只是有了些思路。”

  傅阳连忙说,“可以了可以了,有思路就可以了,澳洲姑娘,你可真是我的大恩人啊!”

  姜幼白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突如其来的热情让她有些招架不住,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她僵硬地摆摆手,说道,“没事没事。”

  “那你有什么方法吗?”

  “自然是有的,只是我需要回去和家里人商量一下,明日同一时间,我在衣铺前等你,你带一些衣物和药材,我来接你。”

  姜幼白有些害怕。

  “接去哪?”

  这一句话把傅阳打回现实,他顿了片刻,带着些不确定问道,“姑娘,你愿意去疫区吗?”

  搁以前姜幼白绝对是一百个担心,但她此时是中西医傍身,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她坚定地点了点头,“我愿意。”

  回到家后,姜幼白把藿香正气水的药方写给大娘,备好了药材,让大娘这些天就卖藿香正气水就行。

  她随意拣了两件衣服,把达原饮所需的药材先买了一些,还有防护服口罩和医用手套之类的也买了一点。

  虽然这些是肯定不够的,但是她一个人也带不了这么多东西。

  但是!

  总不能一样东西也不带,万一被发现了,她可就是浸猪笼的命运了。

  姜幼白烧了水好好的洗了个澡,然后早早地上床睡觉了。

  皇宫。

  “回太子殿下,重大的好消息!”

  傅辞煜身穿一袭丝绸的黑色睡袍,坐在塌上,慢悠悠地倒了一杯茶,缓缓吹了一口,随即喝下去。

  不得不说,若太子不是这样的体质,就凭借着这一身的好皮囊,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6.6.8不知多少京城贵女挤破脑袋想要嫁进来。

  “?”

  “是这样的,我今日去问姜姑娘的时候,她说她有法子,兴许可以试试。这瘟疫来势汹汹,连太医院那些老废物都没有办法,这姑娘倒是胆大。”

  “呵。”

  傅辞煜勾了勾唇角,如雕塑一般完美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笑意不达眼底。

  不知为何,傅阳就是看到了刚刚他一闪而过的,有些快。

  不再是冷漠的情绪,而是带了些感情,这让傅阳有些惊讶。

  “然后我跟姜姑娘约好了,明日衣铺门口会面,她答应去疫区。”

  傅辞煜拿茶杯的手指一顿,像是没想到一般,他抬眸看向傅阳,声线终于有了些起伏。

  “她不怕?”

  傅阳回想了一下白天的场景,随后摇摇头,“不怕,姜姑娘立马就答应了。”

  “行,你明日去的时候多关注一下,若是真能解决此次瘟疫,孤也好向父皇禀告。”

  应该是治疗太子病症的事情。

  傅阳点点头。

  这件事上他确实做得不太地道,傅辞煜低头,看着茶杯里的水发呆。

  还好她没有拒绝。

  他已经想好了,若是她能在此次瘟疫上表现突出,他定向父皇上奏请求赏赐,不让她白干。

  傅辞煜阖了阖眼,眉头轻皱,转头看向窗外,一只鸟儿突然飞来落在窗外的树枝上,这个他知道,以前从来没有在宫里见到过这样品种的小鸟。

  前几日不知为何突然停在他的窗前。

  每日都是,从来没有缺席。

  看羽毛的颜色不太纯正,应该是从宫外飞进来的。

  傅辞煜一个人呆习惯了,澳洲突然多出了这个小东西,还给日复一日的生活平添了几分意思。

  他垂下眼帘,眼底不知流动着什么情绪。

  这会是预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