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风云志 >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9.9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9.9

  第二天一大早,一缕阳光照样在金佛上!

  周青蓦然睁开了眼睛,道:“青阳照金佛!”

  白亦黑回头看去,果然发现那升起的太阳泛着淡淡的绿色!

  白亦黑道:“青阳照金佛已经出现了,但好像没什么变化啊!”

  周青道:“不,有了!看那尊金佛!”

  白亦黑顺着周青所指看去,只见那金佛眼角,有一滴金色的眼泪落下!金佛的双手由平托在身前转变成双手在身前合十,天地之中,一缕紫风突起,划过一座座陵墓,吹响一道道铜铃!

  周青道:“紫风击铜铃,接下来就应该是血剑柳下悬了!”

  紫色的风吹动不止,九十九座陵墓前,铜铃依次响起,慢慢的竟然仿佛有了一种韵律!好像是一篇音律!

  周青道:“老白,你有没有觉着这音律很耳熟?”

  白亦黑沉默了一会,突然唱道:

  “酥雨潇潇,杨柳袅袅

  暮鸟归巢,钟声缥缈

  云烟深处炊烟里,犬吠叫

  负薪归家,伊人倚门远眺

  我轻轻吻去她嘴角的笑

  柳絮飘飘,日升晓晓

  晨钟谁敲,百鸟啼叫

  青丝如瀑铜镜里,指尖绕

  朱唇红妆,佳人如此美妙

  谁在窗前轻唱一段歌谣

  深山酥雨炊烟起,伊人倚门盼君意

  柳絮遮阳百鸟啼,歌谣落进青丝里”

  周青连忙制住白亦黑,道:“停停停停停,说就行,不用来唱的!”

  白亦黑道:“和我们那晚在古堡中听到的歌曲的旋律完全一样!”

  周青道:“因为古蜀国皇城距离盘山很近,所以古蜀国也听到了那歌声,并将其记录了下来!”

  白亦黑道:“可是,这歌声有什么用?”

  周青道:“不清楚,但是我们只需要等着就行了,那邋遢酒鬼的四句话好像是事情发展的顺序!”

  就在此时,一株巨大的柳树出现在那金佛之后,柳枝垂下,搭在了金佛之上!

  云层之上,有一道身影隐藏其中,并没有一个人可以发现,那道身影看着下边的那株巨大柳树,脸上露出了一道失望之色:“原来只是一道诛仙剑气,我还以为走了大运碰到了诛仙剑呢!不过,这小姑娘想做的事倒是挺有意思的,所图甚大啊!看来这小姑娘确实是古蜀国的人,虽然他不能打开古蜀国葬地的封印,但是却能借助这古蜀国葬地布下这么多局!”

  就在周青和白亦黑讨论的时候,一道身影来到了周青与白亦黑身后!

  “你们两个还在这里呢,我以为你们不回来呢!”邋遢酒鬼喝了一口酒,道!

  周青和白亦黑一惊,急忙转身,看到是邋遢酒鬼之后才放下心来。

  两人同时行礼,道:“前辈!”

  邋遢酒鬼撇撇嘴,道:“你们两个还不跑在这干吗?”

  周青道:“方尖碑被打开,我们就进来看看,或许有什么机缘!前辈又为什么进来!”

  邋遢酒鬼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云层,道:“我来阻止一场浩劫!”

  邋遢酒鬼又道:“若果你们两个想获得一些机缘的话,我与你们说的最后一句话便要把握住了!”

  邋遢酒鬼的声音落下,本人早就消失不见!

  那株巨大的柳树树枝垂在那巨大金佛像上,金佛像上,一点点血芒浮现,最终,我是金色佛像轰然爆炸,一道冲天的血芒垂在那株巨大的柳树之下,在血芒之中,一柄通体透明的剑在其中浮现,透明之剑中,一缕上下浮动的血芒在不断的闪烁,使得不论从哪边看去,这透明之剑都是血红色的!

  血剑垂在柳枝之下,好像就是在映证邋遢酒鬼的那一句血剑柳下悬!

  白亦黑道:“好可怕的剑气,即便是隔着这么远,我都能感觉到那可怕的杀戮剑意!”

  周青道:“但是据邋遢酒鬼所说,只有他最后那一句提到的金色一线间才是机缘!”

  白亦黑道:“有人动手了,我们先看一看再决定怎么办!”

  就在许多修行者想要去争夺那柄血剑的时候,那柄血剑化作了一道血芒,瞬间洞穿了一位修行者身体,那为修行者瞬间被吸成了干尸!

  血剑在修行者之间纵横,刺穿一位又一位修行者的身体,将修行者吸成干尸!

  周青和白亦黑神色大变,天空之中,突然雷云凝聚,将天地间的光芒尽数遮住!

  血芒转瞬间洞穿上百位修行者的身体,依旧未曾在停止杀戮,天空之中,一道粗大的雷霆轰然劈下,劈向血剑!

  此时的云层中,那位一开始躲在云层中的存在早就已经离开了,毕竟现在的云层已经变成劫云了!

  在一片扭曲的空间里,那位存在看着不断飞行洞穿修行者的血剑,又看向那天空中不断落下的天劫,恍然道:“这是想借助这道诛仙剑气重铸一柄诛仙剑吗?有点痴人说梦,但是好像也有些可能,有意思!”

  邋遢酒鬼灌了一口酒,自语道:“世间之事,自有因果,既然这些人选择进入到这里,那便是生死安天命,不过,那个东西现在还不改出世,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9.9希望不要给我惹出麻烦来,我这具化身可不是很能折腾得动啊!”

  白亦黑道:“周青,快跑!”

  周青看着那天空中的一道道闪过的天雷,道:“金色一线间!”

  白亦黑道:“你在说什么?还不快跑!”

  周青与白亦黑迅速远离战场,但是在逃跑的时候,周青一直在观察着天劫,突然,周青吼道:“去那座坟墓!”

  白亦黑与周青身体一转,朝着那座坟墓冲去!

  天空中雷光一闪,那座坟墓上一道金色纹路蔓延!周青抓住时机,带着白亦黑冲向那金色纹路,周青与白亦黑瞬间消失在那座坟墓里!

  邋遢酒鬼朝这边看了一眼,以为便不再关注,把目光收回到那柄血剑之上!

  天空之中,天劫更加可怕了,不断地轰在血剑之上,雷电之力融进血剑之中,使得血剑仿佛在发生着某种诡异的蜕变!

  在不断地杀戮吞噬修士之中,血剑中的剑气慢慢的占据着血剑的的全部,在某一个时刻,血剑散发出通天的血色剑芒,天空之中的雷云接连九道天劫落下,轰在血剑上!

  天地恢复清明,一柄可怕的,通体血红的剑出现在空中!

  那道身影看着天空中的那柄剑,笑道:“还真让她做到了,不过,有些不完美,即便是借助了天劫之力也没将那缕诛仙剑气彻底熔炼进这血剑里现在,只是一柄诛仙剑的胚胎而已!天劫还不够,血祭也不够,竟然如此,那就再猛烈一些!”

  那道身影忽的出现,抓向那柄血剑,笑道:“这柄剑在我的手里,说不定能走向进化成另一柄诛仙剑的道路!”

  血剑仿佛有着自己的灵性,剑身一动,躲过了那道身影抓来的手,飞向了那株巨大的柳树!

  那株巨大的柳树之上,一道黑袍身影伸手抓住了那柄血剑,黑袍身影一头金色的长发是,眼中闪烁着金色的神芒!

  那柄血剑如同见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主人一般,轻轻颤鸣!

  那道身影看向黑袍女子,道:“小姑娘,我劝你最好将那柄剑交给我!”

  黑袍女子看着那道身影,感受到那道身影身上传来的强大能量波动,摇摇头:“我之先祖,借助这碑中世界孕育这柄仿制的诛仙剑已经不知道多久了,先祖之物,岂可轻易予人!”

  那道身影笑道:“既然如此,那我便自己取好了!”

  那道身影瞬间出现在巨大柳树之前,抬手一掌按压下去!

  在这片碑中世界中,一共有一千一百一十八座坟墓,此时,一千一百一十八座坟墓齐齐亮起光芒,这是一座布下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大阵!

  无尽的力量汇聚到那株巨大的柳树上,巨大的柳树扬起一根枝条,抽向那道身影的一掌!

  那道身影的一掌被打散,那条柳枝也化成飞灰!

  黑袍女子手中的血剑祭起,被一根粗壮的柳枝操纵,轰杀向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轻笑一声:“有意思!”

  黑衣女子凭借着这座碑中世界连接一千一百一十八座坟墓的大阵与那道身影战的难解难分!

  邋遢酒鬼则是来到了一千一百一十八座坟墓之下,在这片世界的地底下,一株巨大的浑身散发着腐朽气息的古树被一百一十八座坟墓镇压着!

  邋遢酒鬼看着眼前的腐朽之树,自语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没死掉呢,腐朽一族的生命力果然强大!”

  邋遢酒鬼看向头顶那座巨大的阵法,露出了一丝苦笑:“这阵法的这一丝破损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得多,不过应该没事吧,不能让外边的那两位在这么打下去了,万一封印破损了我只有一具分身在这里,收拾烂摊子可不好收拾啊!”

  邋遢酒鬼瞬间出现在交战的身影和那位黑袍女子之间!那柄血剑停在邋遢酒鬼身前三丈,以为就再也无法前进了!而那道身影看到邋遢酒鬼之后,瞬间停下!

  那道身影道:“酒疯子,你怎么会在这?”

  邋遢酒鬼道:“这女孩我看上了,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3.9.9准备收为弟子,所以你走吧!”

  那道身影怒声道:“酒疯子,你不要太过分了!”

  酒疯子打了个哈欠,道:“你有意见?”

  那道身影冷哼一声,瞬间消失不见!

  邋遢酒鬼转身,屈指一弹,那柄血剑飞回到黑袍女子身边!

  邋遢酒疯子一步一步走到黑袍女子身边,开口道:“你叫什么名字?”

  黑袍女子冷冷的盯着邋遢酒鬼,什么话也没说!

  邋遢酒鬼道:“你坑杀这么多人出去以后可是有很多人想要杀你的,你不做我的弟子出去之后可是没人能保护你哦!现在古蜀国除了你还有别的人存在吗?”

  黑袍女子收起血剑,转身离去!

  邋遢酒鬼无语:“你这女娃,怎么这么不听劝呢!你可知道有多少人争着抢着想要当我的徒弟!怎么到你这还得我求着你了呢!”

  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飞出了方尖碑,方尖碑关闭,周青与白亦黑完全被遗忘在了方尖碑之中!

  在那座坟墓里,周青和白亦黑欲哭无泪,在周青和白亦黑进入那座坟墓之后,根本就没有发现什么机缘!

  那座坟墓很空,全世界进去就是墓室,墓室中一口棺悬浮,除此之外,只有几个瓶瓶罐罐在角落里,在那些瓶瓶罐罐里,周青和白亦黑只找到了一块灵石,还是一块下品灵石!

  周青与白亦黑大眼瞪着小眼,就连血龙也飞出了周青的身体,盯着那块下品灵石!

  血龙道:“这就是你俩说的机缘?!这机缘属实有点大吧,还不如我在路边捡到多呢!”

  周青咬牙切齿的道:“死老头子,坑我!”

  白亦黑盯着那口悬浮在空中的棺道:“砸开那口棺,骨灰都给他扬了!”

  周青道:“不用这么狠吧!”

  血龙也道:“对,砸开他的棺椁,把他骨灰给他扬了!”

  周青对这两个家伙无语,采用相对温和的方式敲开了那口棺,全世界除了一具骨架外,再无他物!

  周青又将那口棺给合上,放回原位,道:“死老头子,竟然敢玩我!”

  周青道:“我们走,去外边看看!”

  周青和白亦黑顺着那道金色纹路离开了那座坟墓,出现在周青的眼前的,是一片大战后的残垣!

  周青四处看了看道:“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白亦黑闭上了眼睛,一会后睁开了眼睛,道:“这片世界里,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周青双手紧握成拳:“我去你大爷的!”

  就在周青准备破口大骂的时候,一只大手抓住了周青和白亦黑,忽的将周青与白亦黑带出了碑中世界,一巴掌将周青和白亦黑拍在了地上!

  “咳,咳,”周青从地上爬了起来:“死老头子,有本事你出来!”

  “轰!”平地起惊雷,将周青劈的浑身直冒青烟!

  “小子,我可是听得见的!”

  周青识相的立马闭嘴,跟白亦黑灰溜溜的离开了!

  路上,全世界白亦黑开口道:“咱们接下来去哪?”

  周青道:“横穿北玄国,去清水国,我是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呆着了,我可不想再碰上那邋遢酒鬼!”

  周青与白亦黑一路横穿北玄国,直奔清水国而去,在路上,快穿虽然没有碰到那坑货邋遢酒鬼,但是却碰到了一个极其粘人的“小孩!”。

  白亦黑无奈的道:“小孩,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

  那“小女孩”眉头一皱,大声道:“你才是小孩,你全家都是小孩,本姑娘已经十八了好吧!”

  白亦黑道:“我已经一千多岁了,叫你小孩有什么不对的!”

  “哼!”那小姑娘鼻子皱起,看了周青一眼,道:“你笑什么笑!”

  周青立马收起笑容,转过头去!

  血龙道:“这小姑娘吵得我头疼!”

  周青心里道:“你不是比那小姑娘更能絮叨,更吵!”

  当然,这样的话周青是不可能说出来的,周青心里道:“忍一忍,等到了玉选城把这小姑娘送回家就好了!”

  血龙道:“这憨憨剑圣非要当什么白马王子去救这小姑娘,救了就让她自己走就好了,干嘛还非要带着她,带着她就带着她好了,干嘛还不和她说话,搞的这一路上这小姑娘喋喋不休的!我都快要被吵死了!”

  周青暗自道:“你现在终于体会到你每天喋喋不休我的痛苦了吧!”

  周青道:“习惯就好!”

  半个月后,周青与白亦黑来到了玉选城,但进入玉选城中,没有想象中的热闹与繁华,有的只是无尽的冷清与死寂!

  白亦黑道:“这是什么情况?你不是说你家就在玉选城吗?怎么这城里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小姑娘道:“这里本来就是这样的,玉选城,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是一座死城了!”

  白亦黑问道:“发生了什么?”

  小姑娘道:“清水国北,黑烟之祸!这是一座被抛弃的城池,有能力的人早就弃城而走了,没有能力的人都在这座城池里等死!”

  周青道:“什么意思?”

  小姑娘道:“玉选城盛产古灵玉,二十年前,有人在玉选城外的矿山中,发现了一块奇特的玉石,那人将那块玉石献给了当时的玉选城城主,快穿那位玉选城的城主切开那块玉石的时候,从玉石里飞出了一道黑烟,据说那道黑烟笼罩了整个玉选城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之后,那道黑烟消失了,据说那时候所有在玉选城中的人,肩上都多出了一个如同虫子一样的印记,我是拥有那如同虫子一样的印记的人,我是也许很久之后,也许很快就会死状凄惨的暴毙而亡!”

  “玉选城中的人在外有关系实力的人,纷纷外出逃亡,没有势力没有关系的人,只能留在玉选城中等死!但同样的,只要离开玉选城,三年之内必定会暴毙身亡!所以也有不少绝望之人,留在了玉选城里”

  “从那以后,甚至只要是在玉选城中出生的婴儿都会自带那如同虫子般的印记,待在玉选城中的人就更少了!我父母也是在十八年前生下了我,我同样也是拥有者那虫子印记!”

  小姑娘随后又道:“不过你们不用担心,除了被黑烟直接接住的那批人,后来者只要不是在玉选城出生就没什么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