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行九歌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8.9.5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8.9.5

  檀雅和猴子去了审讯室,李娉婷见不是凌峰就嘲笑着:“换人来审了?”

  听了李娉婷的话,檀雅和猴子没有生气,也没有坐下来,檀雅看着李娉婷的眼睛笑着说:“我知道你现在为什么还得意?”

  李娉婷微笑着等檀雅下一句话,檀雅没有让她等很久,直接说出:“我们已经找到了你藏的东西。”

  李娉婷听到这句话,收敛了笑脸问道:“在哪里?”

  檀雅卖了一个关子:“你之前不说是觉得,如果没有找到头颅就不会这么快定你的罪吧,还可以为难一下我们警察吧。”

  李娉婷神色着急的又问道:“你们真的找到了?”

  檀雅见她已经着急,丢出四个字:“在废井里。”李娉婷听到答案,好像遭受到什么打击一样,下载焉了下来,檀雅见状,没有再说话,而是走出了审讯室,猴子也跟着走出了审讯室。

  隧道抛尸案到到这里彻底结束了,其他的事和檀雅没啥关系,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8.9.5她就在办公室等着下班,五点,那个女鬼准时过来找她,檀雅看见她就小声的说:“你等一下,我就领导请个假。”

  女鬼点点头,檀雅和猴子说:“猴子,我有点事,今天先下班了。”

  猴子没有犹豫的点点头:“好,等一下我和严队长说一下。”

  檀雅见猴子答应了,就带着女鬼往外走,到了无人的地方就说道:“你先告诉我地址,等一下我就不和你说话了。”女鬼说了家里的地址给檀雅,檀雅打车到了地方,女鬼指引着她,到了女鬼的爸爸妈妈家里,敲了敲门,有个将近五十岁,有点颓废的男人呢给檀雅开了门,见到檀雅问道:“你好,有什么事吗?”

  檀雅自我介绍:“你好,我是苗菲菲的朋友,过来看看二老,你是菲菲的爸爸?”

  苗爸爸疑惑的问:“对,我是菲菲的爸爸,那你是菲菲的什么朋友?”

  檀雅向苗爸爸解释着“恩,是这样的,我和菲菲也好久没联系了,听说她出了事就过来看看你们。”檀雅拿出刚刚在楼下买的水果递了过去。

  苗爸爸接过水果表示感谢:“谢谢,谢谢你过来看我们。”

  檀雅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尴尬的说一句:“菲菲的妈妈呢?”

  苗爸爸用低了一度的声音回答檀雅:“她生病了。”

  檀雅关心的说道:“那有没有去医院看看?”

  苗爸爸垂下头说:“看了,医生说,幸运这是心里有结导致生病的,要慢慢养。”

  檀雅看一眼旁边的苗菲菲说道:“那我可以去看看她吗?”

  “可以,我带你过去吧。”苗爸爸说着就带着檀雅往苗妈妈房间走,到了苗妈妈的房间,可以看出她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样子,檀雅走过去安慰她:“菲菲妈妈,活着的人要坚强的活着,你这样会让你女儿很担心的。”

  苗妈妈不知道是不是听到菲菲这个词,就哭诉道:“我女儿不该死,如果他们早点同意给我女儿剖腹的话,也就不会有保大还是保的问题了,如果最后他们选择保她的话,她也就不会死了,他们就是故意,计划故意让我的菲菲死。”

  檀雅渐渐听出事情的原委,然后看向苗菲菲,苗菲菲没有注意到檀雅的视线,看着自己的妈妈,无能为力。檀雅退出房间,没有打算走的意思,苗爸爸也不好赶人,就在檀雅身后,檀雅犹豫到底要不要管这件事,过一会,檀雅下定决心的问道:“苗爸爸,可以问一下菲菲是怎么死的吗?”

  苗爸爸呆愣了一下,檀雅拿出证件说:“刚刚我在里面听到菲菲妈妈说,菲菲是被人害死?”

  苗爸爸见檀雅是警察,就把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原来苗菲菲是一个独生子女,苗爸爸和苗妈妈很宠爱她,因为没有吃过苦,所以她到了大学都很单纯,之后大学有男生在追求她,苗菲菲不知道世间有渣男这回事,就和那同学好上了。

  其实苗菲菲带着男朋友回来了一次,苗爸爸和苗妈妈都不看好那同学,就劝着他们分手,谁知道菲菲和他们闹僵了,之后就很少和家里联系。

  去年毕业的时候,菲菲和那同学就搞出了小孩,苗爸爸和苗妈妈没有办法,就同意菲菲嫁给那同学,而且所有的酒席都在苗菲菲家出钱的,婚房倒是男方那边买的,但就是因为这个婚房,男方的妈妈天天在菲菲面前趾高气昂的,幸运菲菲因为刚出社会,不懂那么多,就没有和他们计较,澳洲谁知道他们变本加厉,而这些都没有和她的爸爸妈妈讲。

  所以苗爸爸和苗妈妈以为菲菲过得很幸福,就没有过多关注菲菲的婚后情况,幸运就是一个月偶尔见一、两次,幸运谁知道再见的时候,却是死别,那天他们很晚到的产房,下载苗妈妈说的那些话都是在处理苗菲菲的身后事听到的,所以就立刻报了警,派出所也立了案,查下来之后,派出所那边就草草的结案,和苗爸爸、苗妈妈这边的交代是:这个案子没有疑点。

  檀雅听完苗爸爸说的问道:“苗妈妈当时是听谁说的那些话?”

  “不知道,派出所当时也去找那些人,但没有一个出来作证,可能是怕引火上身。”苗爸爸猜测道。

  檀雅想了一会说道:“菲菲这个事情,我和同事先商量一下,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8.9.5时候在通知你们。”

  苗爸爸表示感谢:“好,那谢谢你了。”

  檀雅又说道:“那菲菲爸爸,我这边留你一个电话号码,方便吗?”

  “可以的。”两人交换的号码之后,檀雅就从苗菲菲家出来一件事晚上九点,苗菲菲没有跟过来,檀雅回到凌峰家,打开门,灯是亮的。檀雅小心翼翼的走进去,看见凌峰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旁边放着行李,刚打量完,就发现他很快惊醒了,应该是感觉到了屋子里有人,他睁开眼,看见檀雅说了一句:“你回来了?”

  檀雅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点点头,然后看着凌峰问道:“你不是回海城了吗?”

  凌峰笑着对她说:“对,我又回来了。”

  檀雅问道:“你吃饭了吗?”

  凌峰依旧笑着摇摇头:“没有。”

  檀雅得到答案:“刚好我也没吃,吃面可以吗?”

  凌峰点点头:“我来帮你忙。”

  檀雅拒绝:“不用,你坐着等,我很快就可以做好的。”凌峰没有推卸好意,计划就在沙发上等着檀雅给他做面条。想着今天的自己有点好笑,从南江坐车去海城,又坐车回来,感觉自己有点幼稚。

  但是突然觉得很值,想着想着,又靠在沙发眯了眼睛,等檀雅做好面,轻轻的叫了他一声,凌峰睁开眼,眼睛里闪着杀气,看见了檀雅才收起了眼睛里的杀气。一瞬间,檀雅以为自己看错了:“凌队长,可以吃面了。”

  凌峰笑着回应:“恩。”两人走到饭桌前,吃着碗里的面,檀雅就把今天晚上去苗菲菲家的事和凌峰说了。

  凌峰听完给出的建议是:“檀雅,查一下吧,反正最近没什么案子,你和猴子说一下这个事,让他带着你查。”

  “恩,我知道了,明天上班我就和你他说,你在这里待多久?”檀雅后面忽然问一句这样的话。

  凌峰笑着回答:“等假期结束,也许一、两天,也许三、四天。刚好明天晚上叫猴子他们出来单独聚聚。”

  檀雅点头:“恩,那我明天和猴子他们说说。”

  凌峰笑着对檀雅说:“听说那些头颅是你找到的?”

  檀雅没有骄傲的说:“恩,澳洲不小心看到的。”

  凌峰又笑着说:“听说,你还去找李娉婷出气了?”

  檀雅听到凌峰这句脸都红了,头低了下去,小声的说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凌峰给檀雅揭晓答案:“猴子告诉我的。”

  檀雅用更小的声音说:“他怎么什么事都和你说。”凌峰听到了有些好笑,但没有让檀雅尴尬。

  两人又聊了一会,才把饭桌收拾干净,之后,像往常一样,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

  【作者题外话】:卑微作者在线要票票啦,记得把票票投在最新一章哟~一张不嫌少,两张不嫌多,人给我最好啦!

  有什么意见可以给我留言,

  还有还有~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每天记得看一眼,及时追读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