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原狂狼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

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

  从此后,小江上午在店里干活,下午去武馆学武,日子过得充实自在。他对东京也慢慢改观了,这里是天下人的都城,人人都来得,多他一个也不算多,再说黛玉一家和武馆的人都对他很好,等平远将军回来,V9.8.4他就更有归属感了。

  黛玉现在不仅要照顾陆清舟,还经常跟着东妞去看清照的闺女。幸好大夫开的烫伤药效果不错,奶娃娃脸上的小泡渐渐消了,也没留下疤,又是白白嫩嫩一张小脸。众人终于都放心了,清照夫妻俩个照看孩子愈加上心,生怕再磕着碰着。

  清照便对东妞和黛玉说:“你们家里事多,不用再常常过来了。娃娃也好得差不多,没有大碍。”

  东妞脸上堆着笑:“可算是好了,我也就放心下。”

  黛玉也说:“你不知道我嫂子这段时间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生怕小闺女落了疤,长大要埋怨她。现在好了,皆大欢喜,以后娃娃定然平安顺遂。”

  清照:“你呀,就数你嘴甜,会说话。但愿她真能一世安康。”

  东妞:“一定会的。”

  她二人还准备在清照家玩一会,秋儿爹慌慌张张跑来:“宫里的公主来家了,你们快回去吧!”

  黛玉一听,赶紧向清照告辞,尚阳肯定是来找她的。

  到家后,黛玉看到尚阳正坐着,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桌子上摆着各式烧烤,她手里还啃着一只烤猪蹄,模样滑稽可爱,哪里还像个公主了。

  “你啊,是来看我的,还是专门来吃烧烤的?”黛玉开玩笑问。

  “自然是看你,可惜你偏偏不在家,林大哥就给我做好吃的。”尚阳吃得嘴边都是油,澳洲还不忘夸,“姐姐,林大哥的手艺都要超过你了,你要加油啊!”

  黛玉也坐下来陪尚阳一起吃:“我同他是一家人,他做得比我好,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黛玉挤到尚阳身边,“你又偷跑出来的?”

  尚阳啃完猪蹄,又抓了一根鸡翅:“才不是呢,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我跟皇兄说想你了,他就准我出来啦!”

  “合该我去看你们的,只是回来后就一直有事脱不开身。”

  “我知道。你要照顾陆大人,自然是第一要紧的。我听说他渐渐好了些,你带我去看看好吗?”

  “当然可以。你快吃,吃完咱们就去。”

  尚阳随意啃了几口就停下来:“我吃饱了,快走吧!”

  黛玉看着剩下大半桌的烧烤,问:“你不吃了?”

  “不吃了,我都撑着了。”

  黛玉转背跟东妞说:“桌上那些公主都没动,可不要浪费了,留着咱们晚上吃。”

  “哎,我知道了,你们去吧。”

  到了武馆后,陆清舟见尚阳来了,还想给她行个礼。尚阳立即阻止:“伤势未愈,陆大人好生别动。”尚阳又命随行的宫女拿出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递给黛玉:“这是一枚千年老参,留着给陆大人补补身子。”

  黛玉笑言:“他身体尚且虚弱,可食不得如此大补之物,你还是带回去吧。”

  尚阳可不依:“现在吃不得,等好了就能吃啦。陆大人于大宋有功,再好的东西他都值得。”

  陆清舟:“那就收下吧,难得公主一番心意。”

  “好好好,我收着,等你好了再炖着吃。”黛玉说完就将盒子放进柜子里。

  尚阳搬了把小凳子坐在床前,神神秘秘地告诉黛玉和清舟:“我有次去御书房,不小心翻到皇兄拟的职位,陆大人要升靖远将军了,这可是武一品!到时候,皇兄就可以名正言顺给你们二人指婚了,想想都开心!”

  黛玉忙叮嘱她:“还没定的事,你可别到外面乱说,澳洲小心陛下治你的罪。”

  尚阳挠了挠头:“我就跟你们说了,不会再告诉其他人的。”

  “除非官家下了旨意,否则咱们都当不知道。多谢公主为我们操心。”陆清舟表示。

  尚阳孩子心性,拉着黛玉说完:“我可等着喝你们的喜酒,嘻嘻嘻……”

  黛玉用手指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你可真调皮!”

  稍坐了一会,宫女便提醒尚阳:“公主您该回宫了,官家定了时辰的。”

  尚阳这才恋恋不舍,起身准备走,黛玉送她到门口。

  尚阳支开宫女们:“你们去前面等我,我说几句话就来。”

  “是。”

  宫女走后,尚阳拉着黛玉低语:“我听身边人说,德妃弟弟进宫向她告状,说你打了他,当真有此事吗?”

  黛玉并不回避:“原来那个泼皮无赖真是德妃弟弟,那德妃也挺倒霉的。”

  尚阳一脸疑惑:“何处此言?”

  “那日他当街戏弄我,还妄想对我动手,幸好陛下指派的暗卫教训了他们一顿,不然告状的就是我了。”

  “原来是这样。敢对公主动粗,看皇兄不扒了他的皮!”尚阳又提醒,“不过德妃不是善茬,还得防着她点。”

  “我心里有数了,下载她再恶总不能不顾陛下颜面。”

  “那倒是。”

  三天后,黛玉如约带着小江还有秋儿爹他们去乡下收菜。

  她不在家的这些日子,都是哥哥和秋儿爹去的,同乡人们都混得很熟。

  老村长接到黛玉高兴得跟什么似的,忙拿出好茶好点心招待。黛玉劝他不要浪费:“我们吃不下,去看看菜地,收了菜就该回家去了。”

  老村长佝偻着背:“好好好,我给你们引路。”

  小江看着菜地里一茬茬的绿色,心情舒畅了许多,这里看起来比边疆充满生气,充满希望。

  “怎么样?喜欢这里吗?”黛玉问。

  “嗯,喜欢。”小江甚至怀疑自己的老家是不是也在这样的乡下,官网可惜他都记不得了。

  “一会可是要干活的哦。”黛玉说的没错,等她确定要哪些菜后,小江就要跟村民们一起砍菜、称菜、装车。

  没想到小江干起这些活来一点不马虎,像模像样,连汗水下来了都顾不得擦。大概这种辛苦的工作更能让他感到充实,体会到自己的价值。

  连老村长都向黛玉夸小江:“这小子肯干,是一把好手啊,也是在您店里做事吗?”

  “他同我从边境回来的,我把他当弟弟看待,现在跟我哥哥学一些做菜手艺。”黛玉见老村长好像很喜欢小江,心里突然生出个点子,便问老村长:“您这村里可有跟他同龄的好姑娘?我想着要是能说上一门亲事就好了。”

  老村长一听就乐了:“可巧的很,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我正好有一孙女,到了出阁的年纪,V9.8.4模样也俊,又勤快,我瞧他们两个倒合适得很呐!”

  这下轮到黛玉乐呵了:“真是无巧不成书啊,托您的福,不如就趁今天让他们见一见?”

  老村长一口就应了,能和公主攀亲带故,可是天大的恩赐!

  老村长转身就跑去儿子家把孙女找来,黛玉也冲着菜地大喊:“小江,快过来,快过来!”

  老实的小江听黛玉喊的这么急,还以为有什么大事,一溜烟就跑过来了。

  “什么事?我正忙呢。”

  “好事!快跟我走!”黛玉拽着小江就去老村长家,她和老村长约好,让两个人在他家见面。

  不过进村后,官网黛玉先向一位村民借了身干净衣服交给小江:“快换上,你身上都有汗味了。”

  小江摸着脑袋不知道黛玉在打什么算盘:“我还要干活,澳洲10官网 下载 V9.8.4换干净衣服做什么?一会还不是弄脏了!”

  “你呀榆木脑袋,我叫你换,你就换。”黛玉凑他耳边说,“我要给你介绍个好姑娘,不得穿身好衣服见她吗?”

  黛玉这话一出,小江顿时羞得一脸红,嘀嘀咕咕地说着:“谁要你介绍了……”

  “这可是我答应你的,一定要帮你成家立业,V9.8.4公主说话不能不算话的!快换了,人家姑娘要来了!”

  在黛玉的催促下,小江在村民家换了衣服。

  等他们到老村长家时,村长还没回来,小江有些心虚:“这能成吗?”

  “怎么不成?那姑娘是村长的孙女,会做事又漂亮,村里多少男丁想娶她,她都不答应呢!”

  “真有这么好?”

  “你一会见了就知道啦!”

  没多久,老村长带着孙女回来了。果然是个标致的小姑娘,水汪汪的大眼睛,澳洲白白净净的肤色,下载身量苗条,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这姑娘也是一脸懵地被她爷爷拉来的,看着黛玉和小江还有些腼腆。

  老村长热心介绍:“小江啊,这是我孙女,你们俩差不多大,年轻人多聊聊,交个朋友嘛!”

  小江尴尬应道:“好,好。”

  黛玉向老村长使了个眼色,俩人就出去了,把沟通的机会就给当事人。

  村长孙女自知是主人,拿起桌上的茶壶给小江倒了杯水:“给,请喝水。”

  小江接过杯子,自我介绍了一下:“我叫小江,才来东京不久……”

  村长孙女眼见着小江比她村里的那些年轻人是要强些,对他印象还不错,便也说了下自己的情况:“我叫晚晚,是这里土生土长的丫头,村长是我爷爷。”

  然后,气氛就凝固了。

  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小江之前都没怎么接触过女孩子,实在不知道要聊些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