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铃幻梦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

  如若一会再跟她牵扯太深,只怕是连他们都会被迁怒。

  如若不是他的亲侄女,他真想把她丢在这,不管了。

  趴在地上的姬仙妘良久才清醒过来,她的脸色终是变了,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如此心机,原来早就想着惩治她了,她竟然还自以为他会慑于姬家与舜元帝国的名望,不敢对她下手。

  原来,他竟然丝毫没有把那些强权放在眼里!

  众人好端端的吃着早膳,没想到吃出了这么大一个大瓜?

  没被吓死已经很强了。

  他们一向是知道门主是个腹黑的主子,浑然没想到门主更是一位护妻狂魔啊!

  竟然是一点亏都不肯让她吃的!

  许瑾年心情自然是也是极好的,扑闪着一双桃花眼,幸运冲着夏侯焱甜甜一笑。

  她自然并不是一个好惹的主。

  姬仙妘不仅仅是争风吃醋这么简单了,都要她的命了。

  这口气她能忍?

  她还没那么懦弱。

  原本,她只是想看看夏侯焱怎么处置的。

  毕竟姬家地位不浅,澳洲她看在他的面上,也不想让他得罪了姬家,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就会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而如今,夏侯焱对姬仙妘的惩治,看得她非常的痛快!

  她忽地夹了一块芙蓉糕,放到了他的碗里。

  众人:......

  人家一个姬家姑娘还躺在地上,他们主子竟然若无旁人的秀气了恩爱?

  “我是毒妇?难道她就不是吗?”

  姬仙妘突然抬起了头,眼神怨毒地盯着夏侯焱,竭嘶底里的吼道:

  “她下毒毁掉我们的容,这笔账又如何算?”

  但总算是被惩戒怕了,这会儿不敢带脏字,连手指头都不敢戳出去。

  众人皆是一怔。

  少女殇这件事,对于许瑾年确实不利。

  八宝羹是由她分下去的,冷热源头在于她,而且,她自己却没有中毒。

  只有知晓此毒的人,才会事先给自己服了解药。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她实则已经不是处子。

  如若是姬仙妘下的毒,那这一计实在是狠毒。

  不但嫁祸于人,还想利用处子这件事来离间二人之间的情谊。

  “不说破……难道你就不是了?”

  许瑾年清冷的声音传来,让所有人都不由得停住了手中的动作,一双桃花眼染上点点笑意,澳洲“自己下毒,还要嫁祸于他人?”

  “你胡说!我没有下毒!”

  姬仙妘脸色顿时变得难看,冷热“我根本没有碰那个煲,倒是你,为何我们都被毁容了,你却没有?”

  姬仙妘目光中充满了鄙夷,像是看什么脏东西一样的看向许瑾年,言语咄咄逼人:

  “既然来自同一煲羹,为何你却无事?”

  “为何我却无事?原因之一,就是我本来就是非处子,一个非处子之身的女子,怎么配得上千机门门主?”

  许瑾年冷笑一声,众人也面面相觑。

  她正是说出了大家想知道但又不敢去问的问题。

  姬仙妘更是讶然抬眸,不懂她为什么当着这么多人,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往自己身上抹黑。

  “即使睿王不生气,各位自然会认为睿王与我已经婚前失仪,这于睿王,幸运于我,亦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众人哗然。

  皆目光复杂地看向那面色依旧清淡如水的女子。

  限于如此舆论漩涡,她却依旧面色平静,一派云淡风轻的模样。

  姬仙妘猛然抬头看向许瑾年,眼眸中闪过一丝疑惑,下载嘴角随即扬起一抹冷笑。

  她就不相信许瑾年能逃脱与这件事的干系。

  名节对于勋贵之家如何重要,尤其是身份如此尊贵的夏侯焱,如若许瑾年真的不是个处子,她才不相信夏侯焱还能对她如此浓情蜜意。

  “为什么我没事?”

  许瑾年慵懒一笑,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声音如天籁一般好听,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却有一种拒人千里的淡漠。

  众人皆大气不敢喘地看向她,生怕听见什么天大的秘闻来。

  这种心情非常迫切,想听见,又害怕听见。

  “因为我根本没有喝呀!”

  许瑾年抬眸扫视了一下众人,声音依旧平静如初。

  “这羹好看,但是本人素来不爱吃枸杞,下载是以睿王帮我代劳了。”

  众人:......

  这道菜如此重要,他们自然是没有想到过她压根没有吃。

  姬仙妘闻言,下载失声叫道:

  “你撒谎!我明显看了你吃了!”

  许瑾年忽地睁大一双桃花眼,下载一抹亮光跃然脸上,似笑非笑地看向她:

  “你笃定我吃了,然后就让自己做出了中毒的症状,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1.5.5再嫁接于我?”

  “你血口喷人!分明是你给我们下了毒!我吃了两三口,就中毒了!”

  姬仙妘斩钉截铁地说道。

  随机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抹惊慌一闪而逝,但很快便镇定自若。

  “你确定只是吃了两三口?”许瑾年忽地睁大了眼眸,笑意盈盈的看向她。

  众人不知其意。

  姬仙妘原本肿得通红的面孔,却微微地泛起了白,她眼中惊慌更甚,只得咬紧了牙齿,强烈地压制住自己的慌乱。

  “你虽然没有碰那个煲,但是你可以通过藏毒的方式让他人下毒。”

  许瑾年语气平静得恍若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众人闻言大惊。

  适才发生的一幕是非常快的,分羹,中毒,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整个过程未见姬仙妘离席,幸运她整个过程只与卫飞燕有过短暂的接触,但卫飞燕全程亦是没有离席,更没有与姬家以外的人有过接触。

  姬仙妘眼中浮起了一抹得意,道:

  “众目睽睽之下,我找谁去下毒?你不怕你这借口来得太草率了一点?”

  许瑾年淡淡瞥了她一眼,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既然姬小姐觉得自己无辜,可以当着众人的面,让有接触过八宝羹的人,冷热现场来个对质,如何?”

  姬仙妘冷声道:“我没有意见。”

  不发一语地坐着听了半晌的夏侯焱,眼底冷芒更甚,如神祇一般俊美的脸上浮现一丝冷笑:

  “既然姬小姐谈起了下毒之事,澳洲那大家索性就一起看看,谁敢在本尊的眼皮子底下下毒,会有什么下场?”

  他用的是本尊,这就意味着是以千机门门主的身份。

  这叱咤江湖的千机门。

  言语完毕,他声音冷若冰霜,道:

  “聂东署,把今日上过琉璃宫的婢女都彻查一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