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局中局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2.4.8

澳洲10规则 下载 V2.4.8

  他如果劳动的话,下载赚了钱就可以养活那个坐着轮椅上的人,如果他们不是好哥们的话,先推着他到处去要饭吗?

  “你们走吧,不是已经给过钱了吗?为什么还来?”

  没想到吞轮椅的那个人听到了服务员这样对他们说并没有生气,而是笑着说。

  “哎呀,我们忘记了忘记了,是的,刚刚有人给过钱了,就是那里边的那三个哥哥。”

  “给过钱了你们还来,真是找挨揍了吗?”

  服务员的话有些狠,三个人听着有些不舒服,推轮椅的那个年轻人,看向了林子,他们点着头说了声谢谢,而坐在轮椅上的那个年轻人看着林子他们,却对他们眨了一下眼睛,眼神里掠过一丝玩味的微笑。

  立刻三个人心里边就警觉到了,这是什么意思?那个年轻人为什么要对他们微笑呢?他不是一个残疾人吗,应该一脸悲伤才对呀,别人都给他钱,他反而还对别人眨着眼睛,就像是一点不知道悲伤似的,根本就没有寄人篱下的那种感觉。

  “骗子,这不是骗子吗?骗钱来的。”

  小风在立在一旁,立马就喊出了几这句话。

  几个人看着周江河一直坐在那里边,纹丝不动,双臂抱着肩膀看着他们就像看一场闹剧一样,仿佛周江和此时就是一个导演,他们是演员,而一屋子吃饭的仿佛就是观众,他们两个有一些被耍了的感觉。

  服务员这时候端着菜走过来,一边走一边说。

  “这些个不争气的,明明就是没有什么病,却装作有病坐在轮椅上春天的乞讨,可怜他们每天要的钱比你一个人一天打工赚的都多,干脆就一分钱都不能给他们,这样的人应该报告警察局,把他们抓起来好好的教育,不靠着自己的双手去赚钱,规则坑蒙拐骗,规则没有遇到伸张正义的人,如果遇到了哪位社会大哥,把他们叫到胡同口,狠狠的揍上一顿。”

  另一个服务员急忙说。

  “你别瞎说了,把活干好就算了,管别人那么多闲事干嘛?免得你惹了麻烦,你还找社会大哥呢,说不定有一天人家找了社会大哥把你打一顿。”

  听着两个服务员说话,吃饭的顾客也都纷纷议论起来。

  “这种人真的不少呢,他们什么是有病完全都是装的,其实他们有一个团伙专门搞这种生意,说是生意也不为过,专门有这样一个组织把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的,聚在一起让他们住在一个店里边,然后每天出去赚钱,他们赚的钱就是把一个缸子放在地下,赢得社会上人对他们的同情,事实上一元几角的,澳洲晚上回到家里边那个组织者还会查一查他们的钱有多少,如果赚的多了会给他们一点点,如果赚得少了就拿鞭子打他们,反击的能力就得听他们的,规则只要你赚的钱多,你吃的东西就好。”

  林子几个人听得入了迷了,他们看了看珠江河。

  “还有这样的事情吗?”

  周江河双手支着下巴,拿起了啤酒又喝了一口。

  “大家都喝呀,这些啤酒大家都喝了当做茶水,然后我们再干其他的事情去。”

  众人就跟着周江河喝了一口啤酒。

  “城里的花花事儿还很多呢,不像农村人那么思想简单,心地纯洁,如果你们在这里面呆的时间长了,下载自然而然就了解了城里人多么的有心机,但是这也是极少数的人,绝大多数的人还是好的。”

  小风忽然间就想起了一句话,把一块啤酒啪嗒一下子放在桌上。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没错,没错。”

  在饭店里边见到了这一幕,几个人就像是成长了一样,一个周江河走出了饭店,忽然间看见路上围着一伙人。

  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儿,几个人就走过去,只见一位老大爷躺在地上,前边是一辆车。

  老大爷只捂着自己的双腿,看样子非常的疼痛。

  “哎呀,真的重死我了,一个这个人开车怎么不长眼睛啊?把我撞了怎么办?”

  而那个司机却苦歪歪的站在那里边,表情一脸的扭曲。

  “明明是你撞到我的车上的,怎么是我撞的你呢?你这个老人年纪这么大了也不讲道理。”

  听到司机说这话,旁边的人都感觉到很气愤,三宝和林子他们也感觉到这个司机也真的太可恶了,把老人撞了就赶紧送人家去医院,还说这些那些有什么用呢?老人现在已经躺在车前了,这就是事实足以证明他把人撞了。

  然而那位老人却不依不饶的。

  “你赶紧给我1000元钱,把我撞成这样,我自己到医院里面去检查,如果你不给钱的话我就报警。”

  “什么你竟然要我1000元钱,是你自己倒在我的车前边的,怎么能说是我撞了你呢?这不是讹人吗?”

  老爷子眼珠子瞪得多大,V2.4.8立刻就对旁边围观的人说。

  “你瞧瞧这个司机把我撞了,竟然不讲理,马上打电话,求求你们给我打一个电话,我要报警我要报警,让警察把他抓进去。”

  没想到司机也不依不饶,对着大家解释。

  “众人不要听他,这个老人就是讹人,我刚刚把车开到这里,他就躺在前面了,我一点都被撞到,他偏偏说我撞了他。”

  翻来覆去就是这么一点事儿,老人想要1000元钱,自己到医院里去边去检查,可这个司机偏偏不给就说老人是讹了他。

  “干脆你把这个老人拉到医院里面去检查一下吧,没有出现什么事情不是更好吗?你也许还花不到1000元钱呢,不管怎么说,他是躺在这里,你的车就在前边,你是说不清楚的。”

  人群里有人说话了。

  “就是啊,赶紧送医院吧,报什么警呀,如果报警的话把你抓进去调查一下,那时间可是长了你能和他熬得起吗?老人有时间你能有时间吗?”

  司机一脸苦歪歪。

  “我今天出来真是倒霉,澳洲昨天晚上就没做好梦,偏偏遇见了这么一件事儿,要1000元钱我哪来的1000元钱,我出门兜里边从来不带钱的。”

  “哎哟哎哟,我好疼啊,我的后半生可怎么过呀,我家里还有老伴呢,还有孙子呢,都靠着我维持着家庭的生活,我可怎么办呀,我儿子在外边打工,我给他们照顾孩子,把我的腿给我撞坏了,以后我还怎么照顾孙子呀,你这个丧尽天良的,赶紧给我钱,你说你没时间,澳洲10规则 下载 V2.4.8我还没有时间呢,澳洲10规则 下载 V2.4.8你说你倒霉,我还倒霉呢,我今天出来为什么偏偏碰见你,你用车撞了我就什么都别说了,马上给我送到医院去检查。”

  没想到老人就像神志不清似的絮絮叨叨起来。

  “你赶紧把人家送到医院里边检查吧,遇到了这种事儿说是说不清楚了,自认倒霉吧。”

  旁边一个骑着自行车的人把脖子伸进了人群里边,看到了这种情况,很是正义的说道。

  那个司机看了一眼骑自行车的人。

  “我也不差这1000元钱,2000元也行,但是今天的事我就感觉到蹊跷,我的车开到这他就躺在了前边,你说这事怪不怪,这不是讹人是什么?钱花的也不值啊。我为什么要送他去医院,说不定他已经有了病了,然后才躺在地上讹我的。”

  见司机一直坚持自己的意见,也不掏钱,也不把老人送医院,旁边又有人说话了。

  “这位老人家,你到底想怎么解决这件事情?已经说了他没有1000元钱,你看你要不要给你的儿女打个电话,让他们来一下,把你的这种情况给解决了,你就是上了医院也要有个人护送吧,有个人照顾吧。”

  “我没有电话,我儿子也在外边打工,他根本就不在本市,我也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个人还有一个小孙子,我怎么联系他?”

  “那就给警察打电话吧。”

  有一个好心人就掏出了电话拨打了120,过了一会儿警察的车就过来了,从车上下来了两个警察看到了这种情况,拿出了本子记录了他们的口供。

  然后说。

  “你们两个跟我一起到警察局去吧,先把这个老人送进医院。”

  司机这时候只是一脸的黑线,他能有什么办法呢,在法律面前他是逃脱不掉的,如果他真的把这位老人撞了,他能有什么办法呢,在法律面前他是逃脱不掉的,今天的这种情况不管他说的是真的是假的,老人已经躺在了他的车前面,他就应该用车把老人送到医院去。

  司机按照警察的吩咐开着车把这位老人扶上了车,然后就去了医院那边。

  林子几个看了一阵热闹。

  “这城里边的事可真是多呀,到底是车撞了人还是那个老人自己倒在地上的,V2.4.8真是说不清楚。”

  周江河淡淡的说道。

  “这种人多是碰瓷儿的多,他们经常选择路边没有监控的地方,警察也无法查出证据,所以这个司机就该倒霉到医院里边会给老人掏出一些钱来检查他的身体情况,然后还会给他一定的补偿,老人的目的就是,想讹诈一些钱。”

  听着珠江河的说话,林子他们还回头像刚刚出事的那个地点看过去。

  周江河带着他们又来到了一个小市场里边,这里不是批发市场,而是零售市场。

  在这里边他们并没有见到什么稀奇的东西,而是一些小摊小贩,在这里叫卖着有很多的行人,他们手里边拿着兜子一手拿着钱,一边不住的和小商贩儿谈价钱。

  “我们也去买一些零用的吧,我家要买一些盐。”

  “我家也要买一些洗衣粉什么的,我媳妇还让我给他买几包卫生巾呢,这个娘们什么都让我给他买。”

  周江河就回到了车里边等着他们买东西,在坐在车里,他给娇娇打了电话,告诉娇娇他要回到农村去就不到家里边了。

  几个人大一包小一包的,买了东西放到了车上,然后坐到了车里边。

  看大家都准备齐全了,周江河就开着车往回走。

  几个人来的时候一路欢歌笑语的,总有说不完的话,可是回去了,他们也吃饱了喝足了,看到了城里的许多新鲜事儿,就像是疲惫了似的,有人说话了,林子他们不大,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声,周江河开着车向前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