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舞风云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

  在溪宁区的日子,宁静而和缓。

  沈淮岚每天都过着与当地居民别无二致的生活,V5.1.1早早入睡,远离手机,健康人生。

  不过,因为身体原因,他大多数时候都在休养生息,偶尔帮着钱叔钱婶做点力所能及的活儿。

  沈淮岚今天起得比较早,就在帮钱婶浇花。

  钱婶养的花草跟他不同,观赏性都不强,却能入药或入膳。

  钱婶从厨房里走出来,就看到沈淮岚拿着水壶在院子里。

  “岚岚,你怎么又不听话?”

  她佯装生气:

  “不是让你不要干活吗?”

  沈淮岚粲然一笑,笑容中有几分无奈:

  “钱婶,这么轻的一个小水壶,我不会提不动的……”

  相较ao之间有着天然的繁殖优势,下载普通的beta生养孩子的过程会更艰辛。

  所以,钱叔钱婶贯来把生养当做一件天大的事儿,几乎是把沈淮岚当一尊易碎的玉佛在养。

  仔仔细细地把花草侍弄好,沈淮岚坐在院子里的小凳子上晒太阳。

  温暖和煦的阳光打在人身上,非常舒服,V5.1.1思绪也就轻飘飘地晃荡着。

  宝宝已经快四个月了,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沈淮岚原本平坦的小腹渐渐隆起,显出一个温柔的弧度。

  那颗小小的胚胎,如今愈发明显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

  沈淮岚有时候也会想,V5.1.1这个孩子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子呢?

  会是什么性别的宝宝呢?

  沈淮岚的亲戚很少,也没有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唯一近距离接触过的小糯米团子,还是央央。

  央央虽然粉雕玉琢,但却是一个alpha特质很明显的宝宝,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身上有抹不去的穆宣的影子。

  宋瑾跟沈淮岚提起过,自己的孕后期特别渴望穆宣的信息素。

  但是穆宣根本不喜欢他的omega,期期更不会在意这个妻子带给他的孩子,所以非常不耐烦,根本不愿意陪在他身边。

  于是,最后走投无路的宋瑾选择使用人工合成的信息素替代剂。

  信息素替代剂,顾名思义,就是在无法得到足够的目标信息素的情况下,使用一小部分的目标信息素样本,使用人工方法进行大量复制合成。

  这种合成的替代剂当然比不上本来的信息素,但是聊胜于无。

  宋瑾说,他就是靠着这个撑过来的。

  沈淮岚的手停留在小腹上,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然后缓慢地、犹豫地抚摸了一下。

  他不知道,这个孩子是否会像央央一样,需要大量的alpha爸爸的信息素来供养。

  老一辈人都喜欢说,怀孕的时候,期期肚子里的孩子爱闹腾,就说明出来之后跟父母感情好。

  而孩子需要谁的信息素安抚多一点,就会更像谁一点。

  沈淮岚的早孕反应很严重,几乎动不动就吐。那时穆庭就在他的身边,V5.1.1虽然不知道情况的他无法释放出具有针对性的安抚信息素,但还是能够稍微缓解沈淮岚的不适。

  如今离开了穆庭,沈淮岚依靠钱婶给的beta偏方,二码过了一段稍微舒服一点的日子。

  但他知道,随着孩子的渐渐长大,更加接近一个健全的宝宝的样子,它需要的营养和安抚也会越来越多。

  势必有一天,单单靠着偏方,还有omega爸爸的信息素,会满足不了它的生长。

  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自己该怎么办?

  沈淮岚不敢深想。

  ……

  每到周日晚上,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小鹤就要被送去寄宿学校上晚自习,直到下个周末才能再次回家。

  他走之前,沈淮岚总会在他的书包里放上一本新的笔记。

  这本笔记里面都是他整理出来的学习方法和素材。以沈淮岚过去的功底,应对初中语文的学习足够了。

  “谢谢

  淮岚哥哥!”

  小鹤已经完全被激发了学习的热情,每次拿到新的笔记,都特别开心。

  沈淮岚疼爱地摸摸小鹤的头,十分欣慰。

  这个年纪的青少年正值成长期,每个星期回家,都有一种小孩又长高了不少的错觉。

  “不客气。赶紧去吧,别迟到了!”

  钱家还没有买车,小鹤是和附近的同学一起拼车去学校,沈淮岚就顺势把孩子送到路口。

  “淮岚哥哥再见!”

  沈淮岚朝着远去的车子挥手:

  “嗯,下周见!”

  眼看着汽车绝尘而去,沈淮岚才转身,慢慢地往家里走。

  夜色渐深,他走得很小心。

  好在道路两旁都亮着路灯,溪宁区的治安也很好,他一个omega,二码也不是很危险。

  只不过,到了家门口,沈淮岚推开院门进去的时候,突然看到另一道人影也闪进了旁边的院落里。

  溪宁区的这一片,全是类似于旧时农村的老房子,被很多在城市里居住的人戏称为“小别墅”,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1.1独栋独院,还是挺宽敞的。

  沈淮岚平时几乎不出院门,也就没关注过附近住了些什么人。

  但是刚才的那个人,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溪宁区的大多数居民性格都很坦然率真,很少见到行事这么鬼鬼祟祟的人。

  而且,下载虽然乘着夜色,视野不佳,刚才的那个人看起来也不像是个beta。

  沈淮岚虽然觉得现在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圈子,跟风云人物也没有了交集,但还是留了一丝防备。

  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沈淮岚就问了一下钱婶:

  “我们这座院子的旁边,住的都是谁呀?”

  “这方圆几里内,二码都是二十几年的老邻居呢!”

  钱婶说:

  “你钱叔的三兄弟,二码就住在咱屋的前头、后头,再后头……”

  说着,还用筷子比划了一下。

  “都是相处了多年的邻居吗……”

  沈淮岚轻声重复了一遍。

  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是自己太多疑了。

  钱叔正准备去上班,听到他们的对话,随口插了一句:

  “也不是,我们家隔壁那间屋子的主人,就去b市打工了,好多年没回来了。”

  钱婶一拍脑袋:

  “哦对对对!前些天听说那栋楼已经租出去了,不过来租的人估计不是我们这儿的,这么些天了,也没看到过他人。”

  听到这话,沈淮岚筷子一顿,若有所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