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幻夜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

  “霏霏,在爷爷面前,你就不用谦虚了。你的能力,我是清楚的。”

  方霏霏听到方寸山这么说,也不再谦虚。她的能力,在方家的确是有目共睹的。

  “哦,对了,我刚想起来,我跟老朋友有个约,得先走了。”方寸山忽然起身说道。

  “那我送您,爷爷。”方霏霏丝毫没有挽留的意思,似乎还更愿意让方寸山赶紧走呢。

  “不必。”方寸山摆了摆手,然后看向王野,“王野神医,我刚才其实还有些话没对你说完。都写在纸条上了,你回去看看。”

  说着,将一张纸条拿了出来。那纸条,其实是他来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如果不是王野之前态度坚定的拒绝了他,他可能都不会把这张纸条拿出来。

  王野接过纸条,心中有些疑惑,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不过没有立刻打开,系统只是放到了自己的兜里。

  方霏霏就在一旁看着,抽奖她能感觉出来,方寸山这个时候递纸条,是要故意给她看的。

  送方寸山离开之后,方霏霏和王野回到了包厢。

  原本约定好的庆功宴,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不过两人也没有多聊什么,只是把首席鉴宝大师的事情确定之后,就离开了酒楼。

  ……

  回到医馆,王野发现世界陈黎并不在。

  于是王野便自己回到了房间,然后拿出了方寸山给自己的那张纸条。

  纸条上面,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只写了几个字。

  “王家大难,与云城杨家有关。”

  看到这几个字,王野的思绪顿时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难道,方寸山真的知道关于王家大难的秘密?

  还是说,他只是在故意这么做而已?

  还有那个杨家,指的是那个杨家?难道是杨俊生所在的杨家吗?

  无数个问题,在王野的脑子里涌现。要解答这些疑惑,他或许只能去找方寸山。

  但是现在,抽奖王野不想那样做。

  思索片刻之后,王野最终还是将纸条给丢掉了。

  关于王家的事情,他还是准备自己慢慢去调查。还有苏家那边,也得等到和苏婉卿完婚之后,再去详细了解。

  “师弟,师弟!”

  正好这个时候,门外响起了陈黎的声音。

  王野赶紧打开了房门。

  “师弟,系统听说你今天夺冠了啊!果然没有辜负师姐的期望。”

  陈黎看到王野,便激动的给了王野一个拥抱。

  “师姐,那个冠军,不是手到擒来的吗?”王野非常淡定,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只是露出了一丝丝笑容。

  “真是一点儿都不谦虚呢!”陈黎一脸宠溺的看着王野,看到自己的师弟如此自信,她的心里也是很高兴。

  “对了师弟,这次夺冠,你一共拿到了多少钱啊?够彩礼钱了吗?”陈黎接着问道。

  王野摇了摇头,“没有,一共拿到了一个亿。”

  “才这么点吗?我不是听说最后一轮赌石,可以直接给选手一半的利润啊!你应该能够拿到很多才对啊!”陈黎有些疑惑。

  昨天她看李默挑选的那块原石,就价值四个亿。所以今天,应该也不会太差才对。

  “这个嘛,斗罗意外。好了师姐,不说这些了。明天还有药材大会呢,那才是重点。”王野淡淡一笑。

  其实今天最后一轮赌石,王野是故意没有挑选太好的原石的。因为他觉得,那样做,是在占便宜。什么都没有付出,就是鉴定了一下,抽奖就获得几个亿,那是不义之财。

  “也是,还有一个药材大会呢!只要你在药材大会上发挥出色,剩下的两个亿也能很快拿到的。师姐也相信你,绝对有那个实力。”陈黎非常乐观。

  王野的实力,她最清楚不过了。而且鉴宝大会都夺冠了,系统药材大会的冠军也就不远了。

  “嗯,我也相信。这次药材大会,我一定为师姐的医馆争光。”王野语气坚定。

  他觉得药材大会更重要,也是因为他这次参赛,是代表陈黎的绝世医馆去的。

  只要能够表现突出,而且最后拿到冠军,那绝世医馆就会声名大噪。

  那时候,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敢轻易针对绝世医馆了。

  “好,那师弟你早点休息。”

  ……

  与此同时,苏家。

  苏婉卿没有拿到冠军,只是拿了一千五百万回家。

  苏远桥知道这个结果之后,倒是也不生气。

  因为他知道,王野是最后的冠军,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这件事情,却成了苏婉卿心中的一个坎,一直都过不去。

  “婉卿,抽奖这次的结果,已经很好了,你不必闷闷不乐的。”

  苏远桥看到苏婉卿一直脸色不好,便安慰道。

  “爷爷,这次要是没有那个王野,我是一定能够拿到冠军的。那样的话,就可以彻底改变苏家的局势了。”

  “爷爷知道你为了苏家的事情,尽了最大的努力。不过事已至此,你也不必自责。苏家现在,还能支持。等到王野拿到三个亿的彩礼之后,苏家不是一样可以扭转局势吗?”

  “这……爷爷,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下载 V5.2.1那我不就真的得和王野完婚了吗?”苏婉卿愤愤道。

  “那不是很好吗?王野是个人才。让他到了苏家,也可以帮苏家做很多事儿的。”苏远桥一开始就知道王野医术不凡,现在又知道王野鉴宝能力也是一流,斗罗心中自然是更加高兴了。

  “可是……爷爷,你知道吗?王野和那个方家大小姐方霏霏,走得非常近。”

  这一点,才是现在苏婉卿心里最不爽的。一想到王野和方霏霏那样亲密,她心里就有股莫名的火。

  可是她觉得自己,明明是非常讨厌王野的。

  苏远桥听了苏婉卿的话,却嘿嘿一笑,之诸天“婉卿啊!那有什么!男人嘛,身边多有几个女人,斗罗再正常不过了。何况,王野还是个优秀的年轻人。”

  “爷爷,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苏婉卿一气之下,直接转身就走了。

  苏远桥倒是看着苏婉卿的背影,有些疑惑。

  苏婉卿和王野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感情。就算是看到王野和别的女人走得很近,之诸天她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难道,她真的喜欢上王野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