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终端站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6.3.6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6.3.6

  两位姨娘同我一起吃了午饭,她们才回去的,我歪在榻上午睡,隐约听见有人嘀咕着说话,翻了个身,稍稍眯了一会儿就再也睡不着。

  “夫人怎么就起了?”燕然正靠在廊下瞧着花树发呆,计划见我出来便要起身

  “坐着罢”我也坐在靠椅上“你在这儿吹着风不困么?”

  “我也眯了一会儿,姑娘,好想喝冰雪凉水啊,看着美景,这个时候,要是有一碗冰雪凉水,可就真是太幸福了”

  “你先前不是说已经掌握配料了,试了那么多次,也不见你成功一回”

  “姑娘,我若是成功一回,那他们那几百年的老铺子可就没有啦,人家可是店铺百年,哪里就这么容易被人试出来呢”

  “对了,你们昨个儿怎么来这儿的?”她们两个可是没跟着我一齐去宫里“有安排马车送你们过来的?”

  “我们在行宫等了一会儿,之后有内官把我们送出行宫,单期姚姨娘安排马车去接的我们,澳洲姑娘,幸运你昨个儿躺床上就睡着了,澳洲可不是我们给姑娘卸妆梳洗的”燕然脸上挂满了快问我,快问我,我这儿有八卦消息,只要你开口,我就全说!

  我一脸纯真“是啊,是我自己梳洗的,我都记着呢”

  “哎呀,姑娘,姑娘你现在扯谎话可一点儿都不脸红,王爷都让我们打水了,我们当时就在外间等着听吩咐,姑娘还说是自己梳洗的”

  收了表情“哦,原来你们就在外头啊,那我怎么知道你们就在外头,我当时都睡熟了”

  燕然叹了叹气“姑娘现在都学坏了”

  “有个事情我想起来了,我都到这儿了,该写家书回大良”

  “我给姑娘研磨”

  提笔把一路所见的风光写了一遍,红林花岛的事一笔带过,再叙已平安抵达禹都,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6.3.6覆上问安,成了,三份内容几乎一模一样,就是结尾稍加修改一下,我觉着挺好了,我可真是聪明伶俐,封好递给燕然拿去给廖妈妈她们寄去。

  写了信,算是完成了一桩事儿,歪在廊下跟燕然秋晨说笑了一会儿,单期觉着指甲长了,寻了剪子悠闲的修剪着手指甲

  廖妈妈面色沉重的回来了,先前见过两回廖妈妈这么个神情,都不算什么好事儿,想来,是廖妈妈碰上了什么大事儿,至少对她而言是极大的事儿了,至少是我的屋子塌了半边。

  “廖妈妈,这么快就回来了”燕然收到我的眼神十分自觉的开口“我给您挪张凳子出来坐着罢”

  廖妈妈走到我跟前,犹豫再三,这才开口“夫人,家书,白家的寄去了,我方才在外头,听见了一个事儿”

  “什么事情,坐下说罢”

  廖妈妈坐下眉头紧蹙“姑娘,这真不是什么好事儿”

  稍稍停了停,我道“你说罢,幸运我准备了一下,应该能接受的”

  “王爷,又要娶一个侧妃”

  一脸懵然,侧妃?跟我有什么关系?一文钱关系都无啊?

  “姑娘,澳洲姑娘先缓一缓”

  张了张嘴“这样啊”随即,我同廖妈妈笑道“不是,廖妈妈,你别担心,幸运那个,我没事儿,我方才发懵是我以为有什么大事儿,我都做好准备了,计划结果你同我说的就是这个而已,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儿呢”

  廖妈妈脸上挂满震惊“姑娘就不伤心”

  “不伤心啊,这有什么好伤心的,王爷妻妾成群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嘛,我好好的为何要为这事儿伤心呢,王府里人多热闹嘛”

  廖妈妈无奈的坐在凳上“到底我们是年纪上来了,真是不懂姑娘,罢了,只要姑娘不伤心,那就比什么都好”

  我乐呵呵的修剪着指甲“哎呀,廖妈妈,你就别担心了,咱们就在王府里吃好喝好的就成,对了,王爷娶侧王妃什么时候啊?那姑娘好看吗?容易相处吗?性子如何?你去给我打听清楚,毕竟以后都要见面相处的,先摸清楚对方秉性,有利于家庭和睦,啊!”

  “姑娘歪在这儿剪指甲便剪指甲罢,腿上还得瑟个什么?真是没个规矩!”廖妈妈收回手,眼中满是心疼“我这就去打听,唉,我这没心没肺的姑娘呀”

  “姑娘,廖妈妈这可是唉声叹气的走了”

  修着我的手指甲“是啊,不然以廖妈妈的性子她还能欢天喜地的走?”

  “姑娘,你真是一点儿都没所谓么?”

  “我为何要有所谓?”说着看向一旁的秋晨“帮我倒盏茶来”

  “这可是王爷又要娶侧妃啊,姑娘至少听得消息应该有那么点儿反应罢”

  “我不是愣了一下嘛,这不算反应?”

  “姑娘你可真是”

  放下剪子,接过秋晨端来的茶水吃了一口,我同她们两人道“王爷对我挺好的对罢?”

  她们两个默认点头

  “王爷对我这么好,单期我也没什么能报答王爷的,那王爷好容易娶个侧王妃我应该为他高兴啊!”

  燕然倒吸了一口凉气,秋晨脸上也露出了震惊

  瞧她两个的反应,我哈哈一笑“我开玩笑的,逗你们玩呢,还当真了”

  秋晨拍了拍胸口“姑娘你这话可真”

  “吓死个人!”燕然接下

  “哈哈,幸运哎呀,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6.3.6我是真不知我应该要有你们所谓的什么反应,这人世间一世一双人的有,有妻有妾的也有,孤身一人的也有,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的活法,也许活法相似,但未必相通,王爷自然有王爷的考量,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嫁给王爷便要先明白还有接受王爷的一切,计划我总不能占着王爷对我好,我就一定要霸占王爷所有的好罢,人家比我先入府的两位姨娘也不是这样的呀,这还给我问安,给我安排这儿安排哪儿的,还这么关心我”所嫁之人不同,所选的路就不一样,若是他,我还真未必能说出今儿的这一番话来。

  “姑娘这大道理,我可不是不懂”燕然脸上挂着不开心“我给姑娘端些点心来”

  “燕然,你这般不高兴,看来你以后若是成婚了,绝对是个大醋缸”

  “姑娘”燕然急得直跺脚“姑娘现在越发的会打趣人了,澳洲我拿点心去”说完赶紧的溜走

  目光转向秋晨“你们睡同一个屋子的,可知道燕然有没有什么姑娘家的心事?”

  秋晨抿嘴一笑“这我可不知”

  “秋晨,你呢?”

  “我去给姑娘续一盏茶来”秋晨说着也赶紧的跑了

  除了几个小丫头,她们几个年岁比我还大些,也是应该考虑考虑,我得瞧瞧王府里有没有什么英俊的侍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