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幽魂 >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2.5.6

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2.5.6

  面对着,处于千军万马之中的神王,望着他那血淋淋的衣裳以及狰狞的伤痕。

  他似乎闻到了那在空气中飘荡的血腥味。他疯狂的嗅着,洪荒眼睛此刻变得漆黑一般。似乎被欲望吞噬了神志。

  此时他心中念头,就只有吞噬他,洪荒吞噬天地!吞噬一切!

  黑暗巨兽转过兽头望着骑在自己身上的魔王,见着魔王双眼逐渐成这漆黑的颜色,脸上的贪婪也是越来越浓。也是十分诡异的一笑,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2.5.6看到自己背上的魔王。戏谑的一笑,也是十分满意的转过头去。

  闪避中,神王又被击中重伤倒下,此时的他已经无力动弹了。魔王脚踩着神王。发出得意的笑声。神王无力挣扎,喘着粗气。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可以使用了。纵然他可以面对千军万马。但是能够帮助自己的,生活仅仅只有自己一个人。

  魔王轻篾的说:“高高在上的神王,如今你也有今天啊。”神王无力说道:“哼,没有他们你什么也不是。神族早已全面撤退,你别妄想了统治他们了!”

  魔王笑道:“哦,是吗。不过,神王这么好的食物。此番一遭,我可不好白白浪费啊。”

  只见魔王双手张出两张血口,两张血口吐着舌信。那两张血口中长着锋利的獠牙,狞笑着。

  神王心中震惊道:“居然是失传已久的噬灵大法,难怪发现你的能力增长迅速!莫非噬神出来了,不可能,生活绝对不可能!他应该早就是死了!”

  魔王也是忍不住内心的欲望,迫不及待将两张血口,狠狠的插入神王的身体贪婪地吸收灵力。

  “啊…啊!…”神王发现体内的灵力不断地流失,下载可身上突然出现莫名的咒纹,生活显的奥义寻常。

  魔王此时此刻发觉身体在不断增强,于是拼命吸收神王的灵力。血口大口吞噬着,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2.5.6逐渐将神王的灵力吞噬殆尽。

  神王无力的倒在地上,面色苍白如纸。

  魔王此时身体越发强壮,开始黑色大袍无风自动。眼瞳中黑暗不断地燃烧,他的手掌上鳞片越发尖锐,显得十分强大。他站起来扭了扭脖子,生活妖异的眼瞳下,脸上一番享受的样子。

  黑暗巨兽亲自垂下身体,魔王坐了上去。对下面五位暗灵大将的人说道:“将神族朝阳殿烧了。其余人随我去抓神后母子。”

  下面的人恭敬说道:”遵命,主人。”魔王望着自己手上强大的力量,邪恶的笑道:“哼哼,下载五族,是时候轮到你们了!”

  说完,便骑着黑暗巨兽扬长而去。

  只见着,偌大的军队如潮水一般散去。取之而来是一片茫茫无际的火海,火海中,开始神王艰难的爬起。可是他身上已经没有丝毫的力气了,此时他身上的一处散发着神秘的光芒。

  那股神秘的光芒,从零开始的洪荒生活 下载 V2.5.6在这火海之中若隐若现,似乎在传达着什么讯息。

  朝阳西垂,就在此时,一阵烟雾撕裂空间而来时。正当他感到十分惊奇时,那身处火海中的神王,顿然被着一阵烟雾笼罩而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