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川流不息者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

  推开棺材板的瞬间,棒槌把撬棍拿在手里,瞬间准备出手,我也抓住匕首,一脸紧张。

  但是推开棺材板后,土豆和猴子像是被施了定身术,站在棺材跟前一动不动。

  “土豆,猴子,幸运什么情况?你们傻站在那儿做什么?”棒槌等了半天,没见动静,忍不住喊站在棺材跟前的两个人。

  可是土豆和猴子依旧一动不动,我和棒槌对视一眼,举着撬棍和匕首冲了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吧土豆和猴子给惊成这个样子。

  结果等我们跑到棺材跟前,看清楚棺材里面的情景,也跟着猴子和土豆一样愣住了。

  我看到棺材里面第一眼的时候,别的什么我都没在意,我只看到了地瓜的脸!

  没错,棺材里躺着的,不是已经死了千年的尸体,而是地瓜,我们一直在找的地瓜!

  地瓜躺在棺材里面,不知死活,身上穿着的,也不是之前下墓时穿的衣服。

  此刻他身上穿着的,是一件看不出什么材质的宽袍大袖衣裳,整个人看上去像是胖了,脸色发青,但是表情平静,澳洲双手交叉在胸前,就这么躺在棺材里,像是睡着了一样。

  “地瓜,陶勇,起来,你给我起来!”棒槌看到自己弟弟,立刻大叫起来,还直接伸手上去拽棺材里地瓜的手。

  任谁看到这一幕,尤其是自己亲人躺在棺材里,只怕都会跟棒槌一样激动。

  谁都想不到,消失在墓下这么长时间的地瓜,居然在这个时候,出现在金棺银椁中。

  整件事处处透着诡异,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我是怎么都不相信有这种事情的。

  可地瓜就躺在棺材里,无论棒槌怎么拽,怎么喊他,都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过好在是,我能看到地瓜的胸膛在起伏,人显然还是活着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会睡得这么死,怎么叫都叫不醒。

  “地瓜,兄弟,你这是咋了,你醒醒啊,你起来,跟我说话!”土豆看到地瓜,也激动了,预测和棒槌一样,连推带拽。

  还是我最先反应过来,冲土豆和棒槌喊,“你们别拽他了,赶紧把他从棺材里弄出来啊,猴子赶紧一起搭把手!”

  听到我这么一说,大家顿时恍然大悟,手忙脚乱开始往外抬人。

  我的手一把抓在地瓜身上的时候,心头重重一跳,赶紧把手松开,低头看的时候,发现刚刚抓住地瓜身子的袍子下面,澳洲有东西在动。

  隔着衣服看不出是什么,但个头不小,我顿时吃了一惊,冲棒槌喊道:“大家先别动地瓜,他身上有东西,你们看,有东西在他衣服里动!”

  我这边一喊,土豆他们立刻发现了,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大家又手忙脚乱给地瓜解衣服,赶衣服里面的东西走,结果这挥手一条通体碧绿的爬行动物,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嗖一下窜到了地瓜脸上。

  “卧槽!”土豆猛然后退,棒槌倒是胆子大,在线一把就抓住那个动物,直接摔地上去了。

  还真别说,那动物居然不怕摔,被棒槌摔倒在地上,嗖一下就爬起来,冲棒槌呲牙咧嘴,像是骂骂咧咧的样子。

  等到我们转过身,在线再想把地瓜往外抬的时候,我看到地瓜裸露出来的皮肤,又叫了一声:“都别动,你们看地瓜!”

  “啊!”棒槌发出一声惊呼,紧跟着是土豆和猴子,大家都被地瓜此刻身体上的情景给吓到了。

  刚刚光顾着赶走那条怪物,谁都没注意到,澳洲地瓜身上居然插满了塑料管,最诡异的是,有一节管子的一头连接着地瓜的身体,但是另一头却连在又一头绿色爬行动物身上。

  “卧槽!”棒槌直接把棺材里的怪物拽出来扔了,但是不敢再动地瓜。

  地瓜身上插的管子太多了,都不知道这些管子连接着什么,生怕拔了伤了地瓜,于是我们都不敢妄动。

  “把他衣服都剪开,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棒槌看到自己弟弟这个样子,整个人都崩溃了,声音尖锐喊着,我们这才手忙脚乱开始做事。

  可就在这时候,意外发生了,棒槌的脚不知道踩到什么东西上面,墓室里面清楚听到咔嚓一声,然后我们都看到棒槌的左脚,陷入地面至少有十公分。

  “棒槌,别动,千万别动!”我和土豆几乎异口同声,猴子也跟着一起叫了起来。

  我和土豆几乎同时到的棒槌跟前,猴子最后到的,澳洲脸色凝重看着棒槌脚下,在线声音颤抖:“棒槌,别动,你脚千万别动,一定别动啊!”

  猴子的话重复絮叨,但是这时候没人说他什么,棒槌的脸色很不好看,预测她包吃住当前的姿势,幸运一动都不敢动。

  事实上棒槌此刻已经知道自己有麻烦了,之前我和她都已经见识过占风铎的厉害,现在她直接踩中了机关,不用说就知道,接下来肯定有麻烦事!

  但还没等我们想好办法,怎么能让棒槌的脚从机关上移开,又不触动机关的时候,我们周边已经开始发生起变化来。

  之前棺材里的液体,流入地面上的那些小孔,此刻忽然开始往上冒起一阵阵白烟。

  也就不过眨个眼睛的功夫,墓室里面蒸汽缭绕,就好像是我们脚下有水烧开了一样。

  “不对,水汽有问题,憋住呼吸!”我敏感嗅探到,这些动地下冒出来的蒸汽中,带有一股刺鼻的怪味,我只是吸了一点点,就感觉到头晕,立刻感觉到不对,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马上示警。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6.6.2我直接倒栽在地上,但是倒在地上的时候,头重重摔了一下,反倒让我清醒了片刻。

  就这片刻功夫,在线我看到棒槌,猴子和土豆,一个接着一个倒在我身边。

  而与此同时,我隐约可见,墓室的入口,隐约有人走了进来,我吃了一惊,但旋即就失去了意识,晕了过去。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浑身都疼,好像跟人刚打过架一样,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上被绳索捆上了。

  “棒槌,猴子,土豆……”我用力挣扎,拼命喊叫,但是回答我的,却是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