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秦汉英雄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

  顾老夫人让满脸不岔的顾大夫人走了,幸运独留下了儿子说话。

  忠勇侯看她脸色不虞,便温声道:“娘,您别生气了,罗氏近两年年纪大了,就愈发的有些拧不清,回头儿子会好好说她的。”

  顾老夫人叹道:“她心里有怨气我也是知道的,原本她就想让娘家侄子匹配琪儿,结果湘仪不愿意,后来又想把若凝她们姐妹配宋家儿郎,依旧被拒了,她心里不高兴,我也知道。”

  忠勇侯沉默。

  “说实在话,娘这心里,也是有些许不快的,下载忠勇侯府和宋家一代姻亲,再结一门亲,也于两家关系紧密,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以后有点什么事儿,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也有个得力的帮衬,偏湘仪那边牙力不够。”

  纵然不是人人都靠得住,可哪家出了事,有几个不是靠姻亲拉拔的?

  如今侯府和宋家是姻亲,可以后呢,宋大夫人也总有老去的一天,这姻亲么,随着结亲的那人没了,关系渐渐的也就会变谈,想要代代亲密,最好就是再结一门,10下载有人牵扯着。

  “也别说娘自私,娘也是为了侯府的未来前程计,这要是宋家没发为也就罢了,可宋家却是蒸蒸日上,为了家族计,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才想再和宋家结亲。宋家有一个允之,澳洲如今又坐到了这位置,他还那么年轻,只要不出差错,以后的富贵必不可少,反而是咱们侯府,却是落后了,你要知道,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1.2到了明儿,他这爵位可变成伯爷了。”

  忠勇侯抿起了唇。

  他这个爵位,可不是世袭罔替的,而是降等,偏偏下一代子弟,没有几个特别出色的,倒是孙辈有两个不错。

  这也是他们担心的,家族子弟不成器,迟早会把老祖宗的家业给败了。

  顾老夫人看着长子的脸色,叹道:“想来你也明白,这就是为何我想再结个亲的意思。”

  “可是允之不愿意,那也没办法,牛不喝水按不了牛头低。”忠勇侯道:“结亲结亲,结的是亲,又不是仇,咱们难道要强结么?”

  “可不是么?”顾老夫人长叹一口气:“意愿不能强加,可也有一点,那也是咱们家的孩子不够出色,他才没看上。”

  忠勇侯愣了下。

  “不说这桩了,下载罗氏心里有怨,你平日里也多敲打,亲是结不成,幸运可也不能把人得罪了。允之是天子跟前红人,澳洲位列一品,10下载前程不可估计,宋家只能交好不可得罪。”顾老夫人道:“宫里的事咱们不好打探,却也不能真当个睁眼瞎,澳洲让人多注意着宋家的动态,10下载也别多做什么,我还是那句话,便是看在湘仪脸上,允之也不会置侯府不理,真有什么,定会向我们通传一声的。如今什么话都没有,自然是没到那地步。”

  忠勇侯点点头:“娘您放心。”

  顾老夫人又看着他,意味深长地道:“我知道你也想捞个从龙之功,但这立储,不好说,看谁都有几分把握,一个站不好,侯府只怕就会被边缘性了。你也别做什么,左右侯府也不算和哪个王爷特别亲密,澳洲有什么不好,也和侯府没啥关联,且看允之行事。”

  这话,其实是选宋致远站了,他站哪,侯府站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