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星云传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8.4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8.4

  隆隆的炮声响起,炮弹在风雪中穿梭,冲在最前排的突厥人,接二连三的倒下,战马在嘶鸣着,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8.4人在血泊里惨叫!

  然而,那惨叫声随即便被无数的马蹄踩过,转眼间就化为了一摊血泥,正规声音被淹没在急骤的马蹄声中。

  可刚刚踩着尸体冲上前的突厥人,随即便又迎来了第二轮炮击,‘轰轰轰’的,破膛而出的炮弹,带着势不可挡的力量,直接穿透他们身上、脑袋上,以及胯下的坐骑。

  突厥人的尸体,就像竹排似的倒下,如同刚刚那般,人与战马的尸体混乱的倒在一起,惨叫还在继续,但后面又有无数马蹄重重的踩过。

  执失思力的怒吼声,还在后面疯狂的传来,整个人几近癫狂,原本悠扬的牛角号声,此时都透露出一股疯狂跟急促的声音。

  炮兵阵地里,五十门的火炮,在不间断的怒吼着,炮弹喷射而出,在半空中形成一道扇形,铺洒向冲来的突厥人!

  面前都是突厥人的精锐,然而,这并没让炮兵们感到恐惧,如同往常训练时那样,将一箱箱的弹药搬到火炮前,而后便是有条不紊的装填、发射!

  高侃的两天手臂,感觉都已经麻木了,手中的两支旗子,已经不知道挥舞了多少下,耳朵里早就听不见任何东西,只剩下了震耳欲聋的炮声,‘轰轰轰’的!

  每一声巨响过后,便有炮弹怒吼着破膛而出,高侃已经忘了,今天到底打了多少发,光是装炮弹的箱子,就在他脚下堆的到处都是!

  此时的炮口,都散发着一股高温,雪沫儿掉落到上面时,‘刺啦’一声,便化为了一道水手,随即便飞快的消失不见!

  突厥人还在前赴后继的冲锋,尸体一排排的倒下,然而,却并没因此停止,从三百米的距离,突厥人的尸体便在路上铺开,后面的人,便踩着尸体前行!

  他们这是在拿命换距离,但距离也在一点点的缩小,三百米、两百米,甚至一百米!

  当突厥人的距离到达一百米时,一门火炮突然炸膛,那巨大的爆炸力,甚至将旁边的炮兵直接掀飞,前后足足一个时辰,火炮的承受力,显然到达了极限!

  徐宁听到了身后的动静,目光不由望向了那边,看到被掀飞的炮兵,重新爬起来后,徐宁这才松了口气,冲着那边的高侃点了点头!

  所有的火炮,便在这时都停了下来,而此时,突厥人的大军,已经不足他们百米,平台只不过,原本的几千精锐,这会儿却是死伤一大半!

  执失思力癫狂的大叫着:“冲,他们的那东西停了,杀上去!”

  这话落下时,执失思力便突然翻身上马,胯下的坐骑,发出一声长嘶,猛然间便追着大军上来!

  此时的执失思力,身上只随便穿着一件袍子,脊背大部分裸~露着,后面露出狰狞的伤疤,那是朔方时候留下的,看起来狰狞可怖,如同此时他的内心一样!

  “十字弓!”没了火炮的威胁,突厥人推进的速度,骤然间快了起来,然而,高侃的目光发冷,平台看着越来越近的突厥人时,突然冲着炮兵们怒吼起来。

  炮兵们身上,都配备有一架十字弓,依旧是远战的武器,在火炮失去威慑的作用下,十字弓的杀伤力,依旧能让敌人胆战心惊!

  五百们炮兵,瞬间便从身后取下十字弓,片刻的时间,便在阵地上形成三排的箭阵,拉弓上弦,拇指粗细的弩箭,瞬间便安装上去!

  “放!”间隔不过几秒钟,高侃的目光,死死的盯着冲来的突厥人,看都不看身后的炮兵一眼,直接就狠狠的挥舞下了旗子!

  当旗子挥舞下去的瞬间,身后的阵地里,便听的一声沉闷的‘嗡’声响起,随即,便是五百支弩箭,如同蝗虫一般,铺天盖地的射向突厥人!

  十字弓强劲的力道,在近距离之下,所产生的杀伤力是无比惊人的,加上弩箭前端的四棱箭头,几乎无视突厥人的一切防御!

  五百支弩箭,铺天盖地的落下时,冲在最前面的几百突厥人,顿时人仰马翻,瞬间就死伤一大片,在绝对的武器压制下,他们只有送死的份儿!

  然而,此时的突厥人明显是已经疯了,即便是同伴一个又一个的倒下,但依旧没能阻挡他们脚步,身后的执失思力还在催促,他们已经距离阵地不足几十步了!

  “该咱们了!”一轮箭雨过后,尉迟宝林抽出自己的佩刀,目光杀气腾腾的望向已经近在咫尺的突厥人,嘴角露出一抹冷笑,话音落下时,人已经跃马而出:“杀!”

  身后的二百神机营将士,紧跟在尉迟宝林身后,齐刷刷的举起手中的佩刀,怒吼道:“杀!”

  气势如虹,一往无前,二百人的队伍,在冲出的瞬间,就形成了一个锋矢阵,借着顺风的力量,猛然便插入了突厥人的大军当中。

  眼前的突厥人,乃是部落里的精锐,但精锐又能如何,他们可是精锐中的精锐,人生的信条,向来都是以少胜多,绝地反击!

  更何况,远处的三千云中军,正在飞速的向他们靠近!

  尉迟宝林手中的佩刀,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胯下的战马飞腾而起,幸运那柄刀便借着战马的飞跃之势,直接从一名突厥人脖子上划过。

  鲜血在刀锋下绽放,那颗头颅内主人,半个身子还骑在马背上冲锋,然而,脑袋却已高高的飞起,随后,幸运便落在后面同伴的脚下。

  执失思力的身体在剧烈的抖动着,看着那区区一两百人的队伍,在大军中横冲直撞时,执失思力的目光,却是望向了阵地上方的徐宁。

  此时,双方的距离,也不过是几十步,执失思力能够清晰的看到徐宁的身影,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时,执失思力的双目中,瞬间便燃起一团火焰!

  “随我杀向那里!”不管那冲入阵营的二百神机营,执失思力的眼中,此时只剩下了徐宁,转过头冲着身边的亲卫交待一声,立刻便冲向了阵地这边。

  身后的亲卫们见状,都来不及出声阻拦,看到执失思力已经冲出,微微犹豫一下,随即,便紧跟在了执失思力身后!

  此时的徐宁,也已经发现了执失思力,原本他还在寻思,这突然出现的突厥大军,澳洲究竟是哪里来的,正规不管不顾的向他冲杀,明显就是以命搏命的打法!

  但现在看到是执失思力时,一切便都明白了!

  然而,心里非但没有惧怕,反而是有种惊喜的感觉,自己早就想宰了这王八蛋,没想到还自己送上门来了!

  此时的执失思力,带着几百人,绕开了大军,直奔他这边而来,徐宁便抽出自己的佩刀,正规猛一下插在面前,而后,便取下十字弓,张弓搭箭,远远的冲着执失思力招了招手!

  这招手的动作,显然是进一步激怒了执失思力,胯下的战马,骤然加快了速度,脸上的青筋凸起,仿佛恨不得一步就跨到阵地前一样!

  “直娘贼的!”身旁的虬髯客,手里紧握着一柄刀,看着那执失思力越来越近的身影,嘴里不由怒骂一声,整个人拦在了徐宁面前。

  战马的速度很快,只不过转眼间,执失思力就已经冲到了阵前,然而,迎接他的,却是虬髯客与高侃率领的五百炮兵!

  而徐宁此时就站在五百人身后,居高临下,面带微笑,澳洲看着瞬间与五百炮兵厮杀一起的执失思力时,徐宁再一次向着执失思力招了招手。

  执失思力整个人都要疯了,嘴里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目光恶狠狠的,手中的刀如同疯魔似的挥舞,身形朝着阵地一步步的靠近!

  身后不断有亲卫倒下,惨叫着,鲜血喷射而出,然而,执失思力却像是疯了一样,对身后的惨叫置若罔闻!

  一刀斜斜的劈来,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8.4快的如闪电似的,执失思力根本来不及躲闪,肩膀那里便被一刀劈中,剧烈的疼痛,使得执失思力越加的愤怒。

  嘴里不由怒吼着,手中的刀,便不管不顾的斜刺里劈出,然而,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8.4迎接他的却是一个粗壮的声音:“就凭这?”

  然后,肩膀上的刀突然离开,下一刻时,那柄刀竟然鬼魅般的出现在他身侧,好巧不巧,刚好便挡住了他斜劈出的一刀。

  兵器相交,火花四溅,执失思力的虎口,都被震得一麻,平台手中握着的刀,险些都有些握不住,整条手臂都要断裂了似的!

  而此时,他距离徐宁已经几步之遥,他甚至都能看到徐宁眼里的笑意,身后亲卫们的惨叫,已经渐渐消失,执失思力已经没勇气回头去看了!

  但也就在这时,平台徐宁却突然冲他伸出了手,拇指与其余三指合拢,唯有食指冲他勾了勾,嘴里更是挑衅的道:“你过来啊!”

  一柄刀呼啸着从背后落下,刀锋朝外,刀柄朝下,重重的砸在了执失思力的脊背上,来不及躲闪,正规执失思力整个人,便被一刀砸翻在地!

  而在他倒下的瞬间,目光终于也看清了身后的情景,几百亲卫早就死伤倒地,而他的精锐部曲们,则陷入了几千大军的包围,从阵地这里望去时,到处都是突厥人的尸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