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夜将至时 >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5.7.9

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5.7.9

  “豪哥,这也不能怪我啊!是突然有个高手冒出来了,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5.7.9实力非常恐怖。我的四个小弟还被他断了手。”大海辩解道。

  “别说了,废物就是废物!你让老子现在怎么跟我表哥交代?一个苏家都解决不了,今后还怎么在云城混?你现在立马给我滚,这个月的钱别想拿了。”

  “豪哥,这……”

  大海目光直直的看着周天豪,对他来说,在周天豪那儿拿到钱才是最重要的。要是他不给钱,今后可就不能帮他办事儿了!

  “看什么?你小子不服气是吧?滚。”周天豪直接一巴掌甩在了大海脸上。

  大海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但他也是敢怒不敢言。

  毕竟周天豪的背后,是杨俊生。惹到别人也就算了,要是惹到杨俊生,查看可没有那么好收场。

  “对不起豪哥,那我先走了。”大海咬着牙说道。

  “滚!让你的人全他们回去养猪吧,一点儿屁用没有。”周天豪还在骂骂咧咧的。

  他现在心里也是很乱,没有拿下苏家,他都没办法跟杨俊生交代。

  下一步的计划,也根本就没有办法施行。

  ……

  另一边,绝世医馆。

  王野回到医馆的时候,资料陈黎还在等着他。

  “师弟,你总算回来了。大师姐正找你呢!”

  “大师姐?她找我做什么啊?”王野问道。

  “还能做什么,当然是问你婚约的事情啊!大师姐知道,香港你自己要完成那些条件,香港挺不容易的,管家婆所以正帮你想办法呢。”陈黎回答道。

  夏清心那边也明白,对王野来说最难的肯定就是三个亿的现金了。

  其实夏清心如果在暗地里帮助的话,也并不难。但她知道,香港管家婆资料查看2023 下载 V5.7.9王野肯定不会接受的。毕竟王野从小就是个非常正直的人,资料绝对不会去欺骗别人。

  “你告诉大师姐,让她不用担心。我现在不是已经有办法了吗?你说的,有药材大会和鉴宝大会。只要我去参加这两个大会,三个亿的现金就可以拿到了。”王野微笑道。

  陈黎听完,却无奈的笑了笑,“师弟,你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你以为这两次大赛夺冠有那么容易啊?你能拿到其中一个冠军就非常不错了,要想拿到两个,那可是很难的。”

  王野是从懂事开始,就一直在山里待着。所以对这种比赛的难度,完全没有概念。

  但是王野的心中,有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拿到冠军。

  而且在他自己的心里,只要是他想做的,就一定可以做到。

  “师姐,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王野目光坚定。

  陈黎看到王野如此坚定,管家婆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只是点头鼓励,“师姐相信你,好好表现吧!明天就是鉴宝大会的初赛,我已经帮你报名了。初赛上,一定要好好表现。”

  “好,我会好好表现的。”

  “嗯。”陈黎说着,管家婆轻轻摸了摸王野的头。

  其实陈黎已经和夏清心商量好了,如果王野做不到,那就暗中帮助他。

  当然,查看不是夏清心直接把三个亿给王野,而是让王野的其他几位师姐来凑钱。

  毕竟除了夏清心和陈黎之外,王野的其他几位师姐也是非常厉害的。

  三个亿的资金对她们来说,也没有什么难度。

  这样一来,既不违反苏婉卿的限定,资料也不会让王野觉得这是在作弊。

  ……

  翌日一早,王野早早的起床之后,就和陈黎一起往鉴宝大会的现场去了。

  鉴宝大会,是在云城古玩街进行。

  虽然是初赛,但是已经热闹非凡了。

  不过对王野来说,初赛非常的轻松。

  因为初赛并不是对抗赛,而是选拔赛。

  考的是古玩字画,珠宝玉石的鉴定。只要有些实力的人,都能通过选拔。

  但是在王野参加选拔的时候,却看到苏婉卿也在参加选拔。

  而且两人,正好分在了同一组。

  苏婉卿看到王野的时候,立马就表现出一种不开心的样子。

  王野本来想去跟她搭讪的,但是看到她的表情,王野最后也只能放弃。

  选拔开始之后,苏婉卿排在了王野前面。

  所以王野看到了苏婉卿参加选拔的整个过程,这也让王野发现,苏婉卿的实力并不简单。

  古玩鉴定,珠宝鉴赏,对苏婉卿来说没有任何的难度。

  这也让王野感觉到,自己有了对手。这次的鉴宝大会,说不定最后得和苏婉卿角逐一番。

  苏婉卿顺利的通过选拔之后,就到王野了。

  这时,资料一直跟在王野身边的陈黎,开口给王野加油道:“王野,加油,你是最棒的的。”

  这一幕,正好被苏婉卿看到了。

  苏婉卿一看到王野身边还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女人,表情就立马变得有些奇怪起来。

  她的神色有些复杂,不知道是在嫉妒,还是在吃醋,或者是在想别的。

  陈黎也看了苏婉卿一眼,不过陈黎并不知道她就是和王野有婚约的苏婉卿,所以也没多想。

  王野没有注意到这一幕,只是专注的去参加了选拔。

  选拔结果没有任何意外,王野轻松的就通过了。

  选拔赛结束之后,明天一早就是第一轮的正式比赛。

  但是今天下午,又是药材大会开幕,王野作为参赛者,必须得去参加。

  所以对王野来说,时间倒是挺紧迫的。

  选拔赛结束之后,王野就跟着陈黎回医馆去了。

  路上,陈黎对王野说道:“师弟,你的魅力很足啊!刚才参加选拔赛的时候,有个女孩一直在专注的看呢!”

  陈黎所说的那个女孩,正是苏婉卿。

  苏婉卿虽然表现上看不上王野,但她还是关注了一下王野,或许是觉得王野将来会是她的对手。

  “是吗?师姐,你不会看错了吧!哪会有人关注我啊!”王野随口回答道。

  但他的心里,其实已经想到了可能会是苏婉卿了。

  “怎么不会呢?我师弟这么优秀,关注你的人可太多了。不过你已经有婚约在身,不能想别的。要不然倒是可以和那个女孩认识一下,毕竟她可是长得非常漂亮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