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成河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9.7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9.7

  这梅塔特林魔法学院,看上去就是个巨大的花园,河流、湖泊、湿地山丘等地貌不断变化,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9.7目不暇接。Δ『笔Ω趣阁WwΩW.ΔbiqUwU.Cc然而夏河出身道门,眼界不同,看出来整个学院,就是一个巨大无比的魔法阵。

  这魔法阵生机勃勃,从大地深处汲取力量。

  大地本身,也是深空的一部分。

  梅塔特林学院,深深地扎根在大地之中,以大地为镜像,同样在抽取深空的力量。夏河看清楚了这一切之后,就明白梅塔特林本质上和朱诺之城没有区别。

  不同之处就是朱诺之城面向天空,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怎么飞起来。

  “艾玛,那些魔兽,要是打了会有什么后果?”

  “罚款。”艾玛回答的非常痛快。

  “具体,要罚多少钱呢?”

  “上不封顶,看你能拿出多少来。”

  夏河明白了,梅塔特林到处都是陷阱,你要是看到一只小鸟可爱,抓来养着,澳洲估计就能损失十几万金币。

  讲道理是讲不过的,因为最大的道理就是拳头。

  夏河带着学生,跟着艾玛,在学院之中转了半日,把自己的论文也提交了。每个学生都有写论文,虽然对他们来说还早了点。不过学生那边只要提交论文,就有一个积分,聊胜于无。

  “艾玛,我想去积分塔看看。”夏河眼见学院太大,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9.7逛不过来,就提出去积分塔的要求。

  “阿斯拉教授,您要是着急的话,也不必急着去积分塔。学校最东面,有个任务楼,本来是本校学生接任务的,澳洲现在对校外开放,你们也能尝试。”

  “任务?有什么好推荐吗?”

  “解密锁喽。学院历年在外冒险得到的装备堆积如山,幸运很多都没有打开密锁,无法使用。这些就都留在了任务楼里,只要你能解开密锁,就有积分可拿,还能用平价买走你解开密锁的装备。”

  夏河笑了,软件下载道:“你带我的学生们去积分塔,我自己去任务楼。”

  学生们才修出一点神识,精神力比同级的魔法师强的有限,不会越太多。自己和芙蕾雅,外加梅迪尔丽,神识换算成精神力,都是难以计算的数量。

  “那好吧,任务楼一直往东就行了,很好辨认,都是纯黑色的大楼。门口有着标注,专门去解密锁的最好。”

  夏河笑笑,幸运和艾玛道别。梅塔特林历年任务累积的装备?

  这里面不会有神器半神器,但是传奇装备都可能出现,如果梅塔特林的任务区域,不限于本世界的话。

  任务大楼在山脚下,幸运风格粗犷,有外露的柱石耸立,层次切割都是分明的几何线条,就像是简陋的魔法绘图。

  这大楼的数量有些多,夏河三个人骑着邪恶独角兽,一个个的走过去,找到了装备破解区。三个人下了坐骑,直接用徽章收起,这里是校园内部区域,敢惹事的也只有梅塔特林家族了。

  进了大楼,迎面是个接地的屏风,上面用魔法语写着规则。

  夏河三个看了一下,规矩也很简单,就是去注册了个人信息,然后每个人都会有个独立的房间,能提取物品的数据,这已经是和神周世界一样的手段了。不必接触真实物品,就能去破解里面的密锁。

  但是相同的物品,不能同时被两个以上的人破解。

  也就是说,这些大楼后面的山区里,有个巨大的仓库,仓库之中的每件东西,都摆放在一个独立的魔法阵内,可以进行远程处理。

  真是有钱啊……

  夏河在龙虎道箓中对芙蕾雅和梅迪尔丽道:“你们自己选择,想要什么就买下来不用问我。”

  他说完这话,真的就不管两个人,自己去登记处登记了。

  领了号码牌,夏河找到属于自己的房间,幸运开门进去,现狭小的很,但是空气非常的清新。有一张躺椅,下载一个面具,再无它物。

  夏河躺在椅子上,戴了面具,眼前就浮现出任务清单。

  夏河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个分类——异界物品。

  而且这个分类相当的大,里面的东西可能最多。不过他忍住了没有立刻去看,澳洲而是用精神力迅扫描,花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下载看过一遍物品清单。

  夏河现在所处的世界,是一个星河宇宙。

  在道宫的研究体系里,宇宙分成三种,星河宇宙,洪荒宇宙和晶壁宇宙。

  梅塔特林的资料中,所谓异界物品,大部分都还在这个星河宇宙内部,并非是其他宇宙的东西。不过这也足以证明梅塔特林的强大,传奇们在宇宙之中穿梭遨游,碰到了其他的文明。

  不过龙虎道宫的探查之中,这个宇宙中的文明,是以夏河现在所在的世界为中心,或者说其他的文明或者退化了,或者是濒临毁灭,或者还没展起来。唯有这个世界法则强大,生命众多,具有征服的价值。

  想想这里的规矩,夏河还是选择了异界物品进行破解,他选择破解的装备,不看装备本身等级,只看制造材料的好坏。

  在万千宇宙之中,很多文明并不擅长开材料,有可能用价值亿万的材料,下载炼制一个属性很垃圾的装备。

  这种状态,是非常常见的。

  道宫的战舰在宇宙中穿梭,遇到类似的文明,都会用最原始的办法交易。也不需要抢劫。这些奇异的材料,就会被用很便宜的价格买回神周,然后分析结构,尝试人工合成。

  破解了二十几个空间装备之后,夏河的神识已经分析出了很多资料,把目光落在一个徽章上。

  这徽章之中,蕴含了他熟悉的太阳真火的力量。

  标价两万金币,如果不进行破解就购买的话,需要支付五万金币。一件损坏的史诗装备。夏河想了想,顺便又购买了一个青皮葫芦,一块四色水晶。

  购买之后,夏河才继续破解密锁。

  不知道过了多久,下载房间外有人敲门。

  “阿斯拉教授,有人找您。”

  夏河摘了面具,取魔法钟看了一眼,自己在这个房间内,竟然过了两天半的时间。现在已经是二十三日了清晨了。

  夏河出了房间,下楼交付任务,拿了购买来的几十件物品,看到外面艾玛在等着他。

  “运气不错,弄到了几十件好东西。”夏河对艾玛道,他看芙蕾雅和梅迪尔丽也出来了,就知道是碰上了集体的活动,不得不参加。

  “那恭喜了。”艾玛微笑着向夏河道贺。

  “也没什么,我看这任务大楼里的装备堆积无数,其实就是给学生们的福利,只要你有眼光,就能弄到便宜的东西,所以我不敢多拿。找了些适合自己的就算了,否则被人看不起。”

  “阿斯拉教授真是个厉害的人呢。”艾玛赞叹,很多人第一次进入这个地方,就是拼命扫货,购买了大量的装备。然而这东西不是自己用的话,很少有人愿意购买,因为会得罪梅塔特林家族。

  这种拼命捞好处的人,也就没什么前途了。

  阿斯拉教授一眼就看出关键,这个地方就是给穷学生淘宝贝的。

  自用可以,倒卖不行。

  芙蕾雅笑嘻嘻的不说话,她也弄了几十件东西,没敢多买。何必得罪梅塔特林家族呢?她和夏河都能忍住贪心,是因为这些东西放在神周世界,真的是不值钱。

  传奇以下的装备,几乎都可以大规模制造。

  梅迪尔丽没表情,她精挑细选的,都是质量上好的材料,只要她的剑渊感应之后,十分活跃,她就花钱买下来。

  “艾玛,软件下载叫我们出来是什么事?”

  “今天有挑战赛啊,你的学生会上场的。”

  “挑战赛?这么早?”

  “教授你也被挑战了,哈。”艾玛忍不住想要笑。挑战阿斯拉教授的,是一个没有排名的学校,阿斯拉教授的战绩她是听说过的,如果水分只有一半的话,就能轻松获胜吧。

  “我也被挑战了?”

  “是啊,回去准备一下,澳洲下午就得参赛了。其实教授您可以安排三天的时间,来进行挑战赛,这是好事。三天之后,就不会有人来挑战您,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9.7差不多被挑战的积分也就赚完了,辩论赛是不受强制的,可以自由安排时间。”

  “那你就帮我安排吧,我和我的学生,会接受三天挑战。”

  艾玛开开心心的答应着,带着夏河去竞技场办手续。夏河两天多没吃东西,就在一处公共的冥想室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在竞技场的餐厅吃了饭。

  这竞技场是个封闭空间,和地精遗迹里的密室很像,可以虚拟战斗。

  不过这里比较注重**,你不希望被扫描的装备,可以放在场外,只携带战斗需要的物品上场。

  大致了解之后,夏河把自己买来的青皮葫芦丢给芙蕾雅,就进了竞技场安排给他的私密空间。这个空间外围有两层魔法阵的防护,内层直接连接周围的魔法塔,也就是说,在这里面,梅塔特林要保护他的绝对安全。

  进入空间之后,夏河接受魔法扫描,这部分资料,据说梅塔特林会进行销毁,在挑战结束之后。

  夏河是不信的,这些数据肯定会被封存起来,有朝一日,自己要是和梅塔特林家族敌对,都会被拿出来翻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