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竞技场的荣耀:最终的挑战 > 香港买马 下载 V8.9.5

香港买马 下载 V8.9.5

  本来按照乔西冽的计划,买马明天就带楚容离开京都去自驾游,结果因为乔子衿回来要跟人联合开办画展的事情,乔西冽找到机会跟楚容商量。

  “子衿是乔家我们这一辈唯一的女孩儿,家里都宠得紧,要不然我们等她的画展结束再出发?”

  乔西冽试探楚容的态度,见她没有表现得不高兴,便又说,买马“听子衿说,画展上有蠢狐这个画家的新画,V8.9.5子衿特别喜欢这个画家,你不是也在收集这个画家的画,V8.9.5你看要不……”

  “谁跟你说我喜欢这个画家的画?”楚容打断乔西冽的声音,香港买马 下载 V8.9.5疑惑的盯着他看,V8.9.5依旧没有半点不悦。

  她自己的画,不过就是兴趣来了画两幅而已。

  她这人特立独行不易被管教,画风也透露出她强烈的个人风格。

  作画对她来说,也不过是无聊时用来打发时间的罢了。

  她真没有多喜欢画画,也没有多喜欢那些画。

  至于家里之前就有,也不过是用来警醒自己罢了。

  谁知道乔子衿送礼送她卖掉的画,买马乔西冽也将她卖出去的画给买了回来。

  如今那些画挂在屋子里对她来说,跟普通的作品没什么两样。

  不过……

  她已经很久没有作画了。

  所以,画展上有她的新画是几个意思?

  是有人用她以前的旧画充当新品?

  还是有人临摹她的作画手法画赝品,香港却打着她的旗号招摇撞骗?

  楚容的脑子里想着这些,乔西冽还以为是她不愿意滞留。

  于是说,下载“那这样,今晚我们在家里吃饭,到时候我婉拒子衿的邀请。”

  楚容盯着他瞧了几秒,没说话。

  傍晚时分,乔子衿从外面回来,买马一身风尘仆仆。

  在看到乔西冽和楚容在家后,她直接奔向楚容,“嫂子,我终于见到你了。”

  乔子衿冲过来挤开乔西冽,坐在了楚容的旁边,熟络的抱着楚容的胳膊,“嫂子嫂子,我昨天就想去你那里,可是我知道你忙,怕打扰到你,下载就没来,你不会怪我回来没来找你吧?”

  自从过年那次接触,楚容就成了乔家小辈中的偶像。

  特别是她的超高智商,碾压了乔家所有人。

  乔子衿对楚容也是崇拜得不行。

  楚容一向不喜欢跟人如此熟络,但是乔子衿的热情她上次领教过,也没有生出反感,自然也没有没有将她推开。

  不仅如此,对于乔子衿暗中表达想去流云府邸的事情,她也拿起手机问,“你号码给我,V8.9.5我闪给你。”

  乔子衿大喜过望,立即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之前她也想要的,但是乔西冽提前打过预防针,说楚容不喜欢被骚扰,她们几个崇拜者都没好意思要楚容的号码,下载也没好意思开口加楚容好友。

  不仅是他们,便是迄今为止,乔家的家族群里,楚容都没进。

  好像是乔西冽拉过,但是楚容没同意。

  此刻楚容主动要自己的号码,乔子衿别提多高兴了。

  楚容拨通了乔子衿的手机后挂断,对她说,“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香港买马 下载 V8.9.5我要是在家欢迎随时来做客,我不在家你就别去了,我那边养了一只大鸟,会在前院溜达,会攻击陌生人。”

  “大鸟,多大的鸟?”乔子衿好奇,眼睛冒精光。

  是乔西冽解释说,“差不多有你高,要是翅膀展开,比你还长。”

  乔子衿吞了一口唾沫,“那是比较大哈。”

  跟楚容叙了一会儿,乔子衿从包里翻出两张票,“嫂子,这是经年画展的票,画展里有我的画,你和三哥一起来,好不好?”

  “对了,我的老师赵觉大师也会到场,我介绍嫂子给我老师认识呀?”

  “哦还有,嫂子你不是喜欢蠢狐的画嘛,这次画展上有蠢狐的三幅新画,到时候你要是看上了,让我三哥全给你买回来。”

  乔西冽见状,为了避免楚容的拒绝让乔子衿空欢喜,便立即开口,“那个子衿,是这样,明天我和你嫂子……”

  他打算婉拒,不料楚容却接过了乔子衿手里的邀请函,“我和你三哥会到,我很期待你的画展。”

  乔西冽,“……”

  为什么事情跟他想的不一样?

  “嫂子你真好。”乔子衿的喜悦溢于言表,“不像大哥二哥从来不参与,三哥每次也是派人过去买走一幅我的画了事,还是嫂子最好。”

  乔家的晚宴十分丰盛,气氛也十分和谐。

  当晚楚容和乔西冽也留宿在了大宅里。

  回房后,乔西冽就问出心中的疑惑,香港“我还以为你是不愿意呢,没想到你那么爽快就答应了子衿,有原因吗?”

  “她很热情,盛情难却。”楚容说着看向乔西冽,又道,“说到底乔子衿是你们乔家人,我没道理阻止你们乔家人的和谐相处。”

  乔西冽已听了这话开心之下还有一分不高兴。

  他来到楚容面前,说,“你是我的妻子,你也是乔家的人。”

  楚容听后默了几秒,问,“不早了休息吧,香港买马 下载 V8.9.5你先洗澡还是我先?”

  “一起呗。”乔西冽拉起楚容的手,“我帮你洗。”

  “不,我自己洗。”楚容拒绝。

  这里说到底是乔家。

  每次乔西冽跟她过夫妻生活的时候,动静都不小。

  虽然她从不在乎名声什么的,但这种环境里,她还是觉得要点脸没错。

  然乔西冽却不管,拉着她就往浴室走去,边走还边宽慰,“放心吧,我们的卧室本就靠近边沿,隔壁是二哥的卧室,二哥都没回来,那房间空着,而且,你要相信乔家大宅的隔音效果。”

  楚容,“……”

  这一晚两人也是闹腾了许久才睡,次日也是光荣的相拥而眠睡过头了。

  乔西冽的母亲柳柔知道楚容有睡懒觉的习惯,香港便让所有人都不许去打扰,香港两人睡到上午十点过才慢悠悠下来。

  这个时候乔子衿正打算出门,跟楚容打招呼的时候,意外看到楚容脖子上的红色痕迹,她不由得脸一红,说了再见就掉头跑了。

  乔家别人也看到了,下载随即柳柔将乔西冽喊到后院,说,“你什么情况,你让楚容怎么出去见人?”

  乔西冽在楚容脖子上留了一个痕迹,在脖子比较靠上的位置,十分显眼,衣领根本遮不住,除非化浓妆。

  可楚容又不习惯化浓妆,所以就那样了。

  乔西冽难得的红了脸。

  柳柔也不再说,只是提醒,“以后注意点!”

  “我知道了妈。”乔西冽耸了耸脑袋,十分懊恼。

  昨晚上兴奋过头没太注意,结果就这样了。

  他后悔得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