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禁界谜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

  陈道运离开后,5下载束缚在陈璇身上的灵气便直接解开了,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她这次是真的害怕了,脚下一软,直接就要摔倒在地。

  幸亏一旁的王芸及时扶住了她,站在一旁的陈勇和陈法哲也赶紧上前来,查看她的情况。

  虽然陈道远对陈勇夫妇非常尊重,但是在教育陈璇和陈法哲这些后辈上,却是不允许他们插手。

  陈勇夫妇自然也知道这是为了他们好,所以也从来不阻止陈道远教训他们。

  但是王芸看到这次陈道远真的有些生气,打的太厉害了,所以才出手拦了一下。

  王芸看着自己怀里的陈璇,作为母亲,心里自然十分心痛,但是她知道陈道远也是为了陈璇好。

  “璇儿,你今后一定要听你哥的话,千万别在捣乱了!”王芸提醒道。

  陈璇点了点头,眼中露出一丝惧意,这次她是真的有点怕了。

  “娘,我知道了,快扶我回屋吧,我真的快坚持不住了!”陈璇忍着痛说道。

  虽然陈道远用藤条打她,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伤痕,但是陈道远的灵气在她全身经脉游走,帮她强身健体,自然会让她感受到痛苦。

  每次陈道远揍完她,都会在床上躺几天,这次恐怕还要加倍。

  ……

  陈道远回到屋内,直接关闭了屋里的禁制,开始打坐恢复起来。

  他帮助妹妹顺通经脉,自然消耗不小,不过他相信有他的帮助,陈璇将来在武道上的路一定会更好走的。

  她将来突破到领域境或许不会太困难,至于能不能突破到更高的归真境,就得看她个人的缘法了。

  几天后。

  陈道远已经完全恢复,正准备打开禁制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屋外孙诗灵的气息。

  他心中一喜,孙诗灵最急几个月都在青云岛最深处的洞府内闭关,既然她已经出关,看来她是突破成功了。

  虽然孙诗灵因为生孩子耽误了些时间,但是这几年陈道远给她购买了大量珍贵的天材地宝和灵丹妙药,她的修为也落下太多。

  陈道远连忙打开屋内禁制,让孙诗灵走了进来。

  他用神识扫了一眼,发现她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筑基三层。

  “灵儿,这次突破没遇到什么问题吧?”陈道远关心的问道。

  “多谢夫君关心,从筑基二层突破到筑基三层,幸运又不存在什么瓶颈,有你给我的那些灵药相助,自然不费吹灰之力!”孙诗灵笑道。

  陈道远点了点头,继续说道:“灵儿,我们要尽快突破到筑基中期,把炼丹术尽量提升到三阶,留给我们的时间恐怕不多。

  暗影那边消息,最近横断山脉里面的妖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距离兽潮开始恐怕已经不远了。

  如果我们俩能突破到炼丹大师之境,我们陈家的实力恐怕能大大提升!”

  孙诗灵皱了皱眉头,下载凭她筑基三层的实力肯定无法炼制三阶丹药,至少也要突破到筑基中期后,才能着手炼制三阶丹药。

  “夫君,我突破到炼丹三阶之境,起码还得需要十年的时间!”孙诗灵道。

  “十年!”陈道远喃喃自语了一声,接着说道:“灵儿,十年内应该还不会发生大规模的兽潮,时间到是足够了!”

  陈道远虽然有信心在五年之后突破到筑基中期,但是他的炼丹术刚刚摸到二阶上品炼丹师的门槛,他突破炼丹大师之境的时间恐怕不会比孙诗灵早多少。

  孙诗灵对自己突破炼丹大师之境还是十分有信心,她自然也知道突破炼丹大师之境后给家族带来了的好处。

  如果一家势力能有自己的炼丹大师,就不愁招揽不到强者了,甚至金丹修士都会给一名炼丹大师几分面子。

  孙诗灵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露出一丝笑意,看着陈道远问道:“对了夫君,你是不是又揍我那小姑子了,刚才我在路上遇到她,她又和我诉苦呢?”

  她自然知道自家小姑子肯定是又惹事了,不过她也知道自家夫君的性格,虽然揍她一顿会让她受点皮肉之苦,但是对她的武道之路还是大有好处的。

  “她还有脸说告状,这才几天,她就能下床走路了,看来我是揍的太轻了!”陈道远冷哼道。

  “好了,不要生气啦,璇儿妹妹虽然调皮了一些,但是性格还是不错的,在武道修炼上也算努力,幸运你以为人人都和你儿子一样吗?”孙诗灵白了陈道远一眼说道。

  孙诗灵对于自己儿子的性格有些无语,八九岁的年纪,一点孩子的样子都没有,每天除了修炼就是看书,也不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调皮捣蛋。

  陈法哲五六岁的时候还在自己怀里撒娇,但是当他测出灵根后,就像一下子长大了一样,不再和之前一样了。

  陈道远听孙诗灵提起儿子,脸上露出一丝欣慰。

  对于自家儿子稳重的性格他还是挺高兴的,不妄他这么多年的教导。

  “灵儿,你说我们要不要把哲儿他送到学院那边,让他见见世面!”陈道远突然说道。

  陈家自从把陈道瑞送入学院后,每隔几年左右,就会送一两名孩子到青州学院。

  陈道瑞已经在青州学院求学十五六多年了,有陈家大力支持,仅仅凭借着中品资质,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二十五六岁的年纪,一身修为已经突破到练气九层。

  他再打磨几年,就可以服用筑基丹,尝试突破筑基了。

  如今小空已经成功进阶到了二阶之境,实力更胜往昔。

  小空这些年在青州学院也闯出了一番名头,凭借着可爱的模样,让无数的学院少女追捧。

  爱屋及乌,小空这位名义上的主人陈道瑞,自然也受到了那些女孩子们的喜爱。

  甚至有好几名女孩子为了争夺陈道瑞大打出手,陈道远这位十八弟为此十分苦恼。

  孙诗灵从小就进入了学院,她自然是不想儿子小小年纪就和自己分开的。

  不过她也知道在青州学院肯定要比在陈家学到的东西要多,见识也更广阔。

  虽然陈家这些年加大了学堂的投入,但是喝一座传承几千年的学院还是无法相比的。

  凭借陈法哲的资质,用不了多少年就能突破筑基期,澳洲到时候就可以回来了。

  “算算日子,也快到了青州学院招新生的时间了,不行就把他送到学院那边吧,对他将来的修炼肯定有不少好处!”孙诗灵开口道。

  虽然她也不想和儿子分开,但是为了他的修炼,她也只能忍痛把他送到遥远的青州学院。

  “行,青州那边传来消息,李玄天准备举办结丹大典,正好带哲儿他去青州学院报道,”陈道远上前抱了抱孙诗灵,安慰道:“灵儿,不用太担心,十八弟这些年在学院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有他照顾哲儿,也能放心不少!”

  孙诗灵依偎在陈道远的怀里,有些失落的说道:“夫君,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你我每次闭关都要花费好长的时间,5下载也不能和普通人一样每天陪伴着他成长,也不知道哲儿心里会不会难过!”

  “灵儿,你别看哲儿还只是个孩子,但是他和一般的孩子不一样,小小的年纪就懂得很多,他会理解我们的!”陈道远说道。

  陈道远自小从家族长大,自然不会理解孙诗灵这种从小被父母送去学院求学的人内心的想法。

  孙诗灵还记得她刚刚进入青州学院的时候,自己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就离开家乡,离开父母,一个人在青州学院孤苦无依,夜晚常常望着滨海郡的方向悄悄落泪。

  虽然她后来也理解父母的苦心,但是毕竟失去了美好的童年生活。

  陈道远看着孙诗灵的样子,连忙说道:“灵儿,我们陈家在青泽镇也有自己的驻地,如果你想他了,可以随时过去吗!”

  陈道瑞的爷爷陈长平就是因为自己孙儿在学院读书,这十几年一直都在青州那边打理自家的生意,没有啥大事很少回青泽镇这边。

  陈道瑞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凡人,也早就被陈长平接到了青州王城那边。

  孙诗灵听陈道远说完,澳洲轻轻嗯了一声。

  ……

  陈道远安慰好了孙诗灵之后,便直接来到了家族大厅,陈家这些年生出了大量有灵根的孩子,灵根品质达到中品,符合进入青州学院的就有好几名。

  陈道远决定这次多派两人家族青州学院,让他们长长见识。

  虽说陈家给他们的福利不比青州学院那边少,但是在一个小小的城镇长大的孩子,自然是不如在青州青州学院那边的眼界开阔。

  陈道远走进家族大厅,便看到了陈道义正在忙碌着处理家族事务。

  这些年陈道远这个家族族长,几乎成为了一名甩手掌柜,家族的事务几乎都是陈道义和家族长老在处理。

  只有遇到一些大事的时候,5下载才需要他这位族长拿主意。

  陈道义突然看到陈道远到来,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站起身来,看着陈道远调笑道:“哟,这不是我们的大族长吗!难不成今天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族长竟然来家族大厅了!”

  陈道远脸上露出一丝尴尬,他确实好久没有来这边了,连忙开口道:“大哥,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3.2.4家族事务有你处理,我很放心!”

  陈道义这些年虽然因为管理家族事务耽误了不少时间。

  但是陈道远当初定下的规矩是,谁做的事多,谁的家族福利就约好。

  这些年陈道义作为陈家的“大总管”,处理起各项事务来井井有序,得到了族人的一致认可,他的福利当然不会太低。

  他比陈道远大十多岁,如今已经快五十多岁了。

  但是他凭着下品灵根的资质,如今确实已经进入了练气九层,可以说修炼速度非常快了。

  这当然和陈家如今的修炼环境和丰厚的福利待遇分不开。

  “呵呵!”陈道义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

  他对他这位九弟的性格自然十分了解,他对这些家族小事不是十分关心,直接把权利下放给他们,十分相信他们。

  他到是落了个轻松自在,但是这样一弄,反而加快了处理家族事务的效率。

  当然陈道远这种做法,是很容易被人架空的,一般的家族是不敢这样做的。

  但是陈家发展至今,家族内部到是十分团结,陈道远对自己的实力也是十分自信,自然不怕被人架空。

  “对了,你这次过来有什么事要交代吗?”陈道义问道,他知道他这位九弟没有事是不会来找他的。

  “大哥,我准备把哲儿送到青州学院那边,你问一下家族这边还有人想把孩子送去青州学院那边,我一块把他们送过去!”陈道远说道。

  陈道义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他这些年管家着家族,自然知道家里的情况。

  家族符合条件的孩子应该有五六人,下载当然也包括她的女儿。

  陈道义在陈道远结婚之后,紧接着也结婚了,他取了一名隔壁镇筑基家族的女修。

  他们夫妻俩次年便生下了一女,六岁时测出了中品木灵根,运气十分不错。

  如今也已经八岁了,可以送到青州学院那边学习了。

  “九弟,幸运现在家族给他们这些小辈这边的福利非常好,恐怕他们不会把孩子送到青州学院那边吃苦啊!”陈道义皱眉道。

  他心里就不想把自己的女儿送过去,虽然他也知道把孩子送到青州学院,下载孩子的未来或许能帮上走的更远,但是他们小小的年纪就离开父母,一个人实在是太苦了。

  陈道远叹了一口气,说道:“大哥,去不去在他们,你去问一下就好!”

  虽然陈道远这些年不断提升家族的福利,但是也带来了一些弊端。

  有一些人已经开始习惯享受家族的福利,失去了一些斗志。

  陈道远心中暗暗想到,家族的福利制度看来还需要改进,应该更偏向与那些敢于吃苦,敢于斗争的族人。

  “好,我会一个一个通知他们的!”陈道义说道。

  “大哥,我一个月后就会出发,要尽快把人挑选出来!”陈道远再次嘱咐道。

  陈道义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他心里也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把女儿送到青州学院那边。

  陈道远交代完后,也没有多停留,直接离开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