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争霸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5.4.2

澳洲10计划 下载 V5.4.2

  三十四

  穆是背后的手,将那副画捏的使劲,他是日月宫唯一的继承人,从小到大众心捧月,想要的想做的,都会有人来满足自己。

  而只有她,自己得不到。她说了狠话,自己亦无法移动脚步离开,他能做的只是,微笑点头“好,只要能留在青青身边”

  看祝瑾一脸色舒缓一点,又缓声问“所以,现在东西到手了,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祝瑾一的手摩挲过那银叶甲,眼眸微垂“今晚。”

  正午,苏屿白跟成斯站在祝瑾一房前敲了门,可却无人开门。

  苏屿白疑惑“是出了门吗?”

  成斯确定道“没有吧,我今天起得早,没见绿萝跟祝小姐出来啊”

  又敲了两下,依旧无人应答,苏屿白突觉不好,下载只见轻轻一推,门就开了,成斯疑惑“没锁门啊”

  苏屿白快步走进房内,空无一人,而桌上赫然摆着银叶甲跟一副有些皱了的画。

  成斯自是知道这两样东西是自己昨夜送来的,看公子脸色不好“公子,祝小姐是走了吗?”

  苏屿白缓缓打开那副画轴,只见昨天送来的平整的画面,此时右上角那句诗,已经皱起了纹路,看不真切,苦笑一声“这就是你的回答吗?”

  夜子青再次来到百世阁的时候,阁内竟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室内鱼池,里面各色的鱼不少,百里措最近又吃胖了不少,蹲下来逗弄鱼的身体,活生生像一个圆球。

  夜子青真的不管怎么看,都不能想到这人竟是苏屿白的哥哥,完全一点都不像。

  “地图我拿到了,但是银叶甲我不偷了”

  “那青青你这次算是失手还是放水呢?”虽然这是夜子青第一次没有成功,但百里措也不觉奇怪。

  夜子青不想同百里措解释她那动摇的心,随口找了个理由道“你应该很了解苏屿白的能耐吧,下载作为他的哥哥”

  “自然是了解才让你去的,我以为你要,他就会双手奉上呢”

  夜子青疑惑皱眉“你这话什么意思”

  百里措耸肩别开话题“只是随便说说,那既然你已经有三块地图了,我那块你莫不是想”

  说完,便一脸害怕的捂住胸口,一副夜子青打算劫色的样子,夜子青无语“你想什么呢,计划我的意思是,换一件目标啊。”

  百里措松了口气,故作关切道“好,那我自是也不舍得让青青你一遍遍再跑了,我就说三样东西,只要你拿来两样,我就把最后一块地图给你”

  “哪三样”

  “日月宫的辟邪珠,天穹山的饮鹤剑,抑或是银叶甲”

  ??夜子青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盯着百里措“你应该知道我要地图是做什么吧,如今,你是再为难我吗?”

  “哎呀,青青,不是你说偷得一百件后,便不再用夜子青名号行事,这偷的难度越大,你这以后名声越甚,我这是在帮你啊。”

  “我可真是谢谢你啊,我怕我东西没偷到,人留那了”

  “不会的,青青,你要相信自己,你这么厉害,怎么会偷不到呢,我可是最相信你,才让你去的”

  “打住”夜子青可是一点不想听百里措在这瞎掰掰,计划“我不去,我觉得,比起去日月宫跟天穹,想必直接掳了你,能更快拿到地图”

  百里措双手抱胸“青青,你怎么又对我起了心思呢”看夜子青神色未变,只得讪讪道“好啦,青青那不如你先去偷得其中一样,我便把地图给你,随后那件,你看心情再去帮我拿?”

  夜子青无奈叹气“成交”

  “我打算先去日月宫,所以我有两件事需要你帮忙”夜子青难得提了要求,百里措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什么事?”

  “第一,我去日月宫,带绿萝不方便,帮我照看她一阵”

  百里措答应的爽快“没问题,第二件呢?”

  夜子青没说话,只是把一个布包扔在百里措面前,澳洲10计划 下载 V5.4.2百里措打开一看,一脸震惊“青青,你就这么相信我?”

  “你懂我的意思吧,我为什么把地图给你,而不是给绿萝”百里措眨了眨眼睛,摇头表示不知。

  “因为你要是敢把地图弄丢,我就杀了你,但若是绿萝弄丢,我就没理由杀你”

  百里措撇嘴委屈道“怎么谁弄丢,都想杀我呢”

  “因为谁叫你让我去日月宫那鬼地方。”

  将绿萝安顿妥当,出了百世阁,只见一人已在门口等候多时,祝瑾一抱臂看着面前的人,问“听到了吗?辟邪珠。”

  “那可是大长老给桑元燕准备的嫁妆之一,想必就是我也讨不到”

  夜子青故作疑惑“你怎么讨不到了,她不是一直想嫁给你的很,你娶了她,那辟邪珠不就”

  “青青你竟如此不了解我的心,若这辟邪珠在我手上,澳洲10计划 下载 V5.4.2我定直接给你,但你要我娶那丫头,V5.4.2我可不愿呢”

  “哦,那就算了,原本是想偷辟邪珠你有点用,现在看来,你还是走吧,我去天穹就好”说罢,转身就想离开,穆是连忙拉住“那不如你跟我回日月宫,我陪你偷来便是。”

  “陪你回去?那桑元燕可没盼过我好,跟你回去岂不是做她的眼中钉,被她盯得死死的,还怎么偷?”

  “不如这样?”穆是在夜子青耳边说着什么,刚说两句,计划夜子青就别开头,一脸狐疑的看向他“你是想趁机占我便宜?”

  穆是把手放在夜子青头侧,微微贴近自己的唇边“青青,听我说完”随后又说了些什么,夜子青挑眉看向穆是“嘶这主意若是我提出来还情有可原,但是桑元燕可对你好的很,你这样对她,只怕她想杀了你的心都有”

  “这本就是下下之策,要不是辟邪珠从不离大长老的身,我也不会出这个主意”

  夜子青偷盗数年,无人知晓她的身份,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V5.4.2她不跟物主正面对决,她善破机关密室,但是碰上贴身所带的东西,她却很难下手,尤其是那些武功高手,夜子青虽然武功不差,但是她怕的是在打斗时,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这也是她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想要一张申仙所做的人pi面ju。

  夜子青还是迟疑“但是,这样你再宫中处境不会很尴尬吗?”

  “青青,你是在担心我吗?别担心,我出这个主意也是因为大长老如今野心勃勃,澳洲有些越权了,借此事,与他算清楚。”

  日月宫

  桑元燕怒气嘶吼,将屋内能扔能砸的东西,都摔了个稀碎,随后还不觉解气,一巴掌又狠狠打在了一旁的黑衣侍卫脸上,大骂道“那么大个活人你都能跟丢?”

  侍卫低头道“是,属下无能”

  “滚啊,还不给我再去找”侍卫告退。

  桑元燕气的坐在茶桌旁,气得连锤几下桌子,一旁侍女莲花道“小姐,别气了,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你怎么就知道不会啊!要是祝瑾一趁这段时间勾引穆哥哥,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我非杀了她不可”

  “小姐,少主多半只是念着旧情,去看那祝瑾一一眼,现在说不定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呢”

  莲花自以为这句话劝着了,下载可话音刚落,桑元燕又是一巴掌扇了过来,她瞪着眼问“旧情?他两有什么旧情?!她差点害死穆哥哥,她就是我们整个日月宫的仇人还还差不多”

  莲花右脸被打的血丝明显,可却还是扯出一丝微笑“小姐说的是,您这两年对少主的好,少主一定都是看在眼里的,他去找祝瑾一,一定是为了跟她做个了结”

  桑元燕听到这话才心情好点,昂脸一笑“自然,这世上对穆哥哥最好的人,就是我”

  敲门声响起,只见一个侍女进了屋“小姐,少主回来了”

  “穆哥哥在哪?”

  “好像已经回房了,不过”话还没说完,桑元燕就一脸开心的出了屋。侍女看着跑走的桑元燕,脸上一副尴尬担忧的神情。

  日月宫分为明教暗派,明教是桑元燕的父亲桑柯负责,主锻造近战武器,刀、剑、枪、矛、戈之类的,澳洲明教弟子修习武功也多以这些武器为主。

  暗派由穆是负责,主要锻造的就是一些暗器,手掷、索击、机射、药喷这几类,暗派弟子也多为隐卫,刺客。

  而日月宫的宫主就是穆是的父亲,穆河,只有他一人可以调动两派弟子。

  原本明教暗派分别在主殿两侧,而主殿后院有三间别院卧房,分别是穆是,穆河,桑柯的院子,其余人则是按所属教派,住在各自的位置。

  原本桑元燕是住在明教所属卧房,但是桑柯自是架不住自家女儿每天往这跑,于是便跟桑元燕换了卧房,计划方便桑元燕每天去找穆是。

  桑元燕跑到穆是别院时,就停下了脚步,轻轻捋了捋因跑步有些乱了的头发,然后平了平呼吸,走到穆是卧房前,轻轻敲了门,很快穆是开了门。

  桑元燕一看见穆是,就连忙扑到穆是怀中,委屈道“穆哥哥,你去哪里了,这么久,我好想你”

  穆是不动声色的推开桑元燕,微笑问“我去哪里,你不知道吗?”

  桑元燕故作不解“穆哥哥,澳洲我怎么会知道,你想燕儿了吗?”

  穆是微笑不语,只见桑元燕突然瞪大了眼睛,看向穆是身后,只见祝瑾一从房内走出,看到门口的二人,微笑的跟桑元燕打了个招呼“桑元燕,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桑元燕脸色一僵,已是掩饰不住的不悦“你为什么会在穆哥哥的房中!”

  祝瑾一很是自然的上前挽住穆是的胳膊“夜半三更,孤男寡女,你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