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夜独步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3.3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3.3

  只有接触到生命之后,才能真正感觉到生命的重量。

  明明抹杀掉一个生命那么简单。

  在人类和平的表象下,食物链的等级压制真实的展现在孩子们眼前,狗卷荆见过猫抓老鼠,也见过狗咬死了猫。

  童话故事的逻辑:老鼠会死,因为它坏;猫会死,因为它也坏。所以大部分的孩子都没察觉内在逻辑的残酷。

  童话的保护皮就是根据标签来给人物决定命运。也可以反过来说,人物的命运决定他们的标签。

  狗卷荆以前从不在意,因为好与坏都与他无关。

  直到现在——猫就在他怀里。

  猫猫温热湿润的舌头舔过他的手指,吓得狗卷荆差点连箱带猫一起扔出去。

  没有摸过猫咪的人,永远不知道猫咪有多柔软,所以他们才能轻而易举的把猫贴上“坏”的标签。或者更直白一点——“活该”。

  这是狗卷荆第一次接触猫。

  猫咪原本的纸箱在融化了的雪水中彻底报废,免费阅读妈妈让他先用旧毛巾和旧衣服给猫做个猫窝,应付过今晚再去找宠物诊所。

  小猫显然有不同的想法。

  精明的它对新的猫窝不屑一顾,跟在狗卷荆的身后转来转去,连他上厕所它都蹲在门口等。狗卷荆看着洗手间的磨砂门上那个小小的身影,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猫是这样缠人的动物吗?

  没有养过猫的人心里没底。

  狗卷夫妇看着儿子无措的样子,非常没良心地偷笑,狗卷爸爸举起手机给儿子来了个连拍,妈妈火速下单买了猫咪毛绒连体睡衣。

  真可爱,总算有点小孩子的样子了。

  “喵~”

  狗卷荆上楼睡觉,爬不上楼梯的小猫着急地在底下转圈圈。

  “喵!”

  小猫的叫声细细的,又软,自带惹人怜爱的弱小感。

  它攀在楼梯上,金色的猫眼直视着狗卷荆,“喵~”

  金眸和绿瞳对视五秒。

  绿眼睛的狗卷荆败下阵来。

  他连猫带窝一起抱进了房间,丹武双绝小孩抿着唇,严肃地跟猫咪约法三章:“不准在这里拉臭臭,不准爬上床,晚上不准叫!”

  “可以吗?可以我们就握手。”狗卷荆伸出手。

  小猫低头嗅嗅他的手,伸出小舌头舔了舔。

  狗卷荆触电一样缩回来,苦恼地瞧着小猫:“把你的手给我才对。”

  猫猫歪着脑袋看他。

  也不知道猫到底听懂了没有,狗卷荆拉过它前爪放在自己手上。

  “我们约好了哦。”狗卷荆握着猫爪子,郑重其事地摇了摇。

  猫猫缩回爪子,回头扑到狗卷荆的手臂上,V7.3.3小狗卷反手把猫摁在了猫窝里,免费阅读揉乱了它一身毛毛,又用毛巾把它盖上,趁它没反应过来快速爬上床睡觉。

  顶着一身乱糟糟毛发的猫咪在毛巾里喵喵呜呜了一会儿,扛不住体力消耗睡着了。

  小猫和狗卷荆“和平”度过一个晚上。

  狗卷荆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特别是现在发现还有咒灵这种东西之后,狗卷荆在幼儿园里午觉也没能真正睡过去。

  结果一觉醒来大天亮。

  猫咪还小,腿短,跳不上来,绕着床转来转去,见他醒了还会奶奶地咪一声。

  狗卷荆盯着它发呆了好几秒,张口就喵了回去。

  小猫顿了顿,上挑着眼看狗卷荆,精灵古怪的样子好似发现了什么新奇大陆,短短一截小尾巴甩了甩,看着有点像小狗。

  狗卷荆笑了。

  平安夜这天,狗卷荆带着小猫咪在宠物店经历了一系列的检查,还洗了一个澡。脏兮兮的小猫展现出了惊人的美貌,宛如灰姑娘魔法变身。

  说来好笑,它其实是一只是穿着白肚兜的小黑猫,只是之前脏,V7.3.3肚子上的白毛都变黑了,才看起来像黑猫。

  小家伙被放下来就往狗卷荆身边凑,金色的眼睛亮晶晶的,“喵~”

  小孩克制地摸摸它的头。

  宠物诊所的护士小姐姐在心里尖叫,萌娃配萌宠,《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3.3太可爱了吧!

  小姐姐看他僵硬的动作,好笑地上前教他怎么给小猫咪撸毛,猫猫看见护士小姐姐的手还会躲,软趴趴地凶她。面对狗卷荆的手却乖乖不动,还会主动蹭他的手心。

  护士笑了笑,口头指导狗卷荆怎么撸猫,猫咪很快伸长的脖子发出咕噜噜的声音,金色的猫瞳眯起来,V7.3.3露出享受的表情。

  “这个年纪,下载也是猫爪最好捏的时候了。”

  狗卷荆捏捏它的小猫爪,黑色的爪垫又软又暖,年幼还没走出茧子,正是最好捏的时候。

  护士小姐姐也想伸手摸摸猫咪,被小猫哈气凶了回去。

  双标的猫咪很快获得了小狗卷的喜爱。

  猫是这么聪明的动物吗?

  无所不知的心理医生库洛里多给出了答案:“不要小瞧了猫。”

  有着一半英国血统的库洛里多,即便移居在日本也酷爱下午茶,狗卷荆对于英式下午茶的认识全部来源于库洛里多。光是茶叶他就攒了一个柜子,红茶黑茶什么都有,每天还有各式各样的西式茶点,有时候会像今天一样配上日本传统的丸子。

  三色丸子没有任何标识却意外好吃,不过分甜腻,恰到好处的软糯,口感细腻,比狗卷荆吃过的任何丸子都要美味。

  “特别是黑猫。”库洛里多吃丸子的姿态都称得上优雅,大小适中的丸子一口一个,完全不粘嘴。

  狗卷荆纠正道:“我家猫是黑白的。”

  “颜色不重要,重要的是猫。”

  所以刚才谁强调黑猫?

  狗卷荆忍不住反驳:“它只是一只小猫。”才巴掌大小,楼梯也爬不上去,走路都容易脚打架的小猫。

  “猫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库洛里多不再跟他纠结毛色问题,“有些东西和年纪无关,和种族有关。”

  “猫和人类纠缠的历史太长了,从很久以前开始,人类的神话传说当中就有了猫的出现。西方的魔女身边常常伴随着一只黑猫,唐国的黑猫也有特殊的象征意。埃及神话中,丹武双绝丰产和康复之神巴斯苔特,直接就是猫头人身的形象。”

  就连日本,都有相当多关于猫妖的传说。

  库洛里多没有再详细说。

  狗卷荆听到这,总觉得库洛里多若有所指。不过心理医生没有继续深入这个话题,他转而问道:“小猫的名字你取了吗?”

  “因为是在平安夜前夕捡到的,所以叫做平安。”

  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名字,库洛里多弯起了眼睛,“我以为现在的孩子会喜欢更酷一点的名字。”

  抱着茶杯实际上只有一杯牛奶的狗卷荆理所当然地回答:“妈妈说,比起厉害、帅气之类的,下载还是安全更重要。”

  “猫咪只要平安就好了。”狗卷荆深以为然。

  他对什么魔o少女、什么q比之类的天降完全没有幻想,狗卷荆坚守着“日常”一方。

  普通的、平淡的日常就可以了。

  库洛里多对此非常赞同,“名字是最短的魔法,下载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

  “库洛医生,”狗卷荆不太赞同地说道:“不要说奇怪的话。”

  “比如说?”

  “这种话听起来就像是‘等我回来就结婚’一样,是非常不吉利的话。”

  “那真是抱歉了。”

  库洛里多看起来毫无歉意。

  狗卷荆也不想在这种地方和医生纠结。

  因为最后输的肯定会是他自己。

  这样想着,狗卷荆就把怀里的可鲁贝洛斯放到了桌上。

  站在库洛里多背后的月盯住可鲁贝洛斯,布偶面对诱人的甜点正蠢蠢欲动。

  “说起来,”狗卷荆舔着嘴边的牛奶,试图将话题引向安全地带,“每一次月都只是站在后面看着我们吃,是不是太可怜了。”

  嘴里说着可怜,实际上狗卷荆完全没有这种情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狗卷荆面对库洛里多就褪去了外壳,剥离了所有伪装的情绪之后,展现出原本性格当中的冷漠。

  库洛里多从不提醒,以至于狗卷荆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变化。

  “完全没有这种事。”毒唯少年永远站在捍卫库洛里多的最前线,这种算不上恶意的猜测他都会主动跳出来反驳,“是我不需要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

  “我不需要进食这种多余行为。”

  狗卷荆:“……”

  小孩看了看一脸理所当然的月,下载又去观察库洛里多的表情,发现这个无证医生居然笑得很开心。

  大部分时候,库洛里多的脸上无懈可击的微笑,无论从哪个方面将都挑不出错的表情。

  看久了就觉得好像面具一样黏在脸上。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觉得,库洛里多原来也是有情绪波动的。

  活像个看晚辈吵吵闹闹会笑的老爷爷。

  好不容易坐上桌偷吃的可鲁贝洛斯又被赌气的小孩搂下去,一口偷吃的丸子含着嘴里不上不下。

  你们两吵架,为什么要拉上我?

  还想吃丸子的小可小心嚼着嘴里的丸子,软糯的口感当中渗出来糯米的甜味,《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3.3好吃得可鲁贝洛斯要落泪。掰着它的毛绒手指头算算,只要这个小鬼在,所有的甜食点心都没有它的份!

  就算库洛里多会留给它一份,那也不是新鲜最好吃的时候了!

  伪装的代价也太高了。

  可鲁贝洛斯心头在滴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