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古墓谜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2.2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2.2

  回过神的跃然刚准备下楼梯,这时班花班长透过舞蹈教室透明的玻璃门看到了跃然,下载班花班长高兴地跑到教室门口叫住正要走的跃然,班花班长让跃然等她一会儿!还不等跃然回答班花班长又像一只欢快地小燕子飞回去跟着大家接着跳舞!

  跃然搞不清班花班长叫住她是有什么事情,于是跃然拿出假期作业在窗边边写作业边等着班花班长大人,三期一想假期结束回来就升小学五年级跃然感叹真的过得好慢!人就是这样上学时候盼望着早日毕业获得自由,毕业后工作了又怀念起上学时的时光,半个小时过去跃然已经做完了一半的英语假期作业,V9.2.2班花班长那边刚好结束在换鞋子。

  班花班长从舞蹈教室出来直接冲上来开心地挽着跃然的手臂,跃然顿时脸都红了,因为跃然的手臂正被班花班长少女胸前一对刚刚发育的娇乳软软的挤着,跃然尴尬地从班花班长胸前抽出自己的手臂,下载班花班长看着跃然疑惑地问道:“跃然,你怎么脸红了呀?”

  跃然尴尬的回答:“可能是暖气太热了吧!”跃然感觉自己像是罪犯,班花才10岁,必出而跃然的心理年龄都30岁了,必出所以跃然心里默念着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班花心想着哪里热呀?这破兴趣班连个暖气都不舍的多给明明冷得要死,三期班花接着问跃然:“跃然,你也在这报的兴趣班呀?你学得什么呀?”

  跃然平静的答道:“我刚来这学习架子鼓!”

  班花奇怪地问跃然:“你怎么不学吉他或者学钢琴呢?”

  跃然反问班花道:“那你怎么不学习民族舞,V9.2.2而去学习芭蕾舞呢?”

  班花回答说:“我妈妈帮我报的芭蕾舞呀!”随即班花班长渴望地看着跃然请求道:“跃然,你来我家玩好吗?假期作业我正好有两道数学题不会写,你给我讲一下吧?”

  跃然怕自己面对这么可爱漂亮的小萝莉会忍不住有别的想法所以跃然不太想去小萝莉家,三期跃然对班花班长说:“你明天把题带过来,我在这里给你讲。”

  班花班长非常失望地对跃然说:“跃然我爸爸妈妈又去医院了,三期就我一个人在家好孤单,你就不能来我家陪我玩陪我做作业吗?”

  跃然心里一直觉得作为医生的子女确实挺可怜得,得不到家长足够陪伴的童年还是比较惨的,跃然动了恻隐之心,跃然想了想才说:“好吧!但是我只能陪你呆一会儿。”

  班花班长听了跃然的话瞬间又高兴起来

  跃然和班花班长两人进了班长家的家属楼,应该是医院给院里工作的职工分配的房子,上了二楼班花班长从兜里掏出钥匙打开门,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2.2入眼是一间两室一厅干净整洁的房子,房子内部空间宽敞明亮,客厅摆着黑色皮沙发和大彩电,下载白色花纹地板砖被擦得非常亮,从整洁程度能看出来这家的女主人比较爱干净,V9.2.2跃然换了拖鞋走进去,班花把跃然拉到客厅沙发上坐下。

  班花班长问跃然要不要看电视?跃然摇摇头表示不想看电视,班花又问跃然:“你平时在家都干什么?”

  跃然想了想对班花说:“我在家平时也没做什么,就打打青蛙,捉捉泥鳅小蝌蚪!”

  班花听完一脸惊恐的表情对跃然说:“我最怕青蛙了!”

  跃然觉得她必须要为青蛙说几句话,于是对班花班长说:“我觉得青蛙挺可爱的,尤其青蛙腿特别好吃!你绝对想象不到有多香!”

  跃然看着班花小萝莉一脸惊恐的表情噗嗤一下子被逗乐了!笑过后跃然问班花班长:“你不是有数学题要问我吗?”

  班花班长心想跃然这个人太坏了还故意吓唬她,下载班花班长听跃然提起数学题才想起来她还要问数学题,班花班长起身到她自己的卧室里把数学作业拿出来给跃然指了她不会的两道数学题,跃然一看是一道几何题,确实有点难度,做题人需要有很好的空间想象力才能做出来,跃然用铅笔和格尺三角板先画好图再班花班长详细讲解,这样能更直观更加容易她理解,等跃然把班花班长不会的难题都解决完已经过了中午,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2.2跃然伸了个懒腰说:“我该回去吃饭了,你爸妈什么时候回家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