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法则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3.5.5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3.5.5

  陈天和幻魔四目相对,双方现在谁也奈何不了谁,幻魔和陈天都不敢出手,他们双方都属于半无敌状态,就算碰撞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穿越过对方身体,不需要考虑,在第一时间双方的想法是一样的。

  陈天和幻魔僵持,斗罗幻魔无奈道:「小子,有种你我都不使用这种能力,光明正大的比一场。」

  「好!」

  陈天等的就是这个时候,让幻魔自己的做出决定不使用这项能力,至于对方会不会违约,陈天不担心,对方违约陈天还会继续这样下去,他就不信幻魔有耐心和自己消耗下去,不过陈天还是挺担心分身那边的,从本源之中传出的感觉来看,分身对战邪灵族还是有点吃力,陈天希望这边结束快速回到暗界,邪灵族绝对不能放出来。

  暗界沟通诸天位面和世界,邪灵族要是从里面发展,估计暗界会变成邪灵族的中转站,到时候整个诸天万界都要完蛋,陈天和幻魔身体真实起来,幻魔的身躯一点点变成人类的样子,乍一看去就好像和陈天差不多的身体,幻魔根据陈天的人类外貌自行凝聚一道人类躯体,毕竟那种能力使用不了维持幻魔形态没有意义。

  陈天和幻魔目光碰撞,陈天率先出手,幻魔紧跟起后身影动弹,陈天来到幻魔的身前,一拳挥出,极致的一拳挥出,宛若千均之力重重砸下,幻魔的双臂交叉,手臂挡在拳头面前,陈天这一拳打在幻魔的手臂上没有任何效果,幻魔甚至连后退都没有做出反应。

  幻魔手臂交叉拉开,陈天的拳头果断变招,收回出掌,光芒划过,这一掌和天空中第一道光芒一样,直接穿过幻魔的身体,幻魔整个人后退足足三步,幻魔嘴角邪笑,斗罗全身被黑色气息笼罩,幻魔之气不断的扩散形成四五道分身,上下左右夹击陈天,每一道分身都有气息,一时间陈天分别不出来那个是本体。

  双眼绽放出光芒,很快找到幻魔的本体,陈天左边那一个是本体,陈天没有犹豫直接出拳,一拳挥出,龙王这一拳穿过幻魔的身体,开局背后幻魔的攻击儿子,陈天身躯一震,屏障将自己保护起来,尽管如此陈天还是后退了几步。

  陈天看着周围的幻魔身影不断虚幻起来,邪笑声传递陈天周围,陈天看着分身,一眼看出来对方的手段,孵出本体和分身交换位置,分身不灭,本体随意交换位置。

  陈天之前的攻击穿过幻魔的身体是因为那是一道残影分身,本体一开始是,但幻魔将残影分身和本***置互换,不得不说陈天对付起来有点麻烦。

  陈天想到的办法是,以分身对分身。

  元素分身从体内出现,五种颜色的陈天直冲残影分身,陈天的本体找到幻魔本体进攻,幻魔看到陈天施展和自己一样的分身,震撼归震撼,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丝毫不将陈天放在眼里。

  陈天的元素分身和残影分身对碰,幻魔的餐影分身那里是陈天分身对手,陈天的分身拥有本体的五成实力,掌握元素之力,每一道分身掌握一种,五行之力,五道分身,幻魔的分身只不过虚幻的残影,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3.5.5一点作战能力都没有只是用来吓唬人的。

  餐影分身炸裂,幻魔和陈天战斗碰撞不断,陈天的拳头如暴雨般席卷,拳拳到肉,力量不断的增加,幻魔的手爪不断晃动,斗罗应对起来感觉很轻松的样子。

  陈天看到幻魔如此轻松之意,进攻变得猛烈一些,幻魔内心道:「这家伙还在隐藏实力吗?」

  「看来是一个妖孽,那我也不能藏着捏着了。」

  幻魔下定决心自己也该认真战斗一场了,背后张开奇特的翅膀,手爪变得锋利起来,全身覆盖上铠甲。

  幻魔铠甲加持全身,全身上下气势攀升,陈天的攻击打在幻魔身前,幻魔的身前好像有一道看不见的屏障,这一拳无法前进。

  「奥

  !」

  陈天露出表情,身影拉开距离,看着此时的幻魔,对方终于认真了吗?

  陈天双手交叉,咯吱咯吱的发出声响,晃动自己的身体,热身结束,开局撒!让我看看幻魔真正的实力是什么样子的。

  陈天进入认真状态,气势控制在和幻魔一样的地步,陈天和幻魔盯向对方没有先出手,都在找寻对方的破绽。

  幻魔和陈天一起动弹,两道光芒碰撞,斗罗陈天的身影和幻魔在天空上来来往往,光芒组成特殊的线条连接,打的难舍难分。

  陈天的拳头挥出,幻魔的爪子探出,拳头和爪子碰撞,气浪席卷,龙王天空中掀起暴风,孵出陈天左腿抬起,一个猛踢朝着幻魔脸颊而来,幻魔的右手横向一挡,死死抓住陈天的左腿,手臂刚要动弹,陈天身影旋转翻滚起来,全身转动,幻魔无奈只好撒开右手,撒开右手的幻魔果断出手,开局陈天刚从旋转翻滚中恢复,这一拳可以说正常人无法闪避和抵抗。

  别忘了,陈天拥有可怕的演算能力,这种情况自然在演算中,这一拳打在陈天身体上,陈天身体化作气流消散,这是残影。

  「什么时候?」

  幻魔感受到自己背后的危机,双爪以最快速度回头伸出,轰隆隆!

  一道光芒爆飞出去,陈天站在天空上,爆飞出去的是幻魔。

  幻魔看起来没有事情的样子,只有幻魔自己清楚,自己受到了伤害,伤害很小不足大碍。

  幻魔吃惊的是刚才的陈天是怎么做到的残影的。

  按照正常人的标准来算,旋转翻滚后需要调整自身的平衡和身位这需要一秒钟甚至一秒多的时间,幻魔看准的是这个时间,但打中的是残影。

  对方什么时候变成的残影?

  速度快成这样子吗?

  陈天内心惆怅道:「不愧是我第三世身创造出来的生灵,能力和实力都如此变态,看样子幻魔一族有必要收服。」

  经历这么长时间的战斗,陈天可以确定幻魔一族的强大,幻魔若是为我所用将是对抗邪灵族的一大底牌。

  陈天还要在试探一下对方实力,陈天感觉对方还没有使用全力,陈天亦是如此。

  陈天想看看幻魔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

  陈天和幻魔同时抬手,陈天的手掌上五行元素凝聚成一个巨大的光轮,五行光轮不断变大,好想要将天空切割开来。

  幻魔感受天地的变化,可怕的能量肆虐,幻魔不敢怠慢。

  看样子是要一击决定胜负。

  幻魔的手掌左右对碰,在手掌中心幻魔之气交换碰撞,滋滋的声音出现和电光碰撞一样,手心上幻魔之气组成的波纹气流,双臂瞬间拉开一个弧度,波纹气流变大起来形成一个屏障。

  陈天的手臂落下,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3.5.5五行光轮直冲屏障,孵出光轮和屏障碰撞,屏障上摩擦出火花。

  无形的元素化作实体的光轮,对于能量的掌握,幻魔不得不称赞一手很强。

  屏障苦苦支撑在陈天的光轮面前,出现裂痕,突然幻魔睁开双眼,孵出手臂以一个奇特的动作碰撞在一起,手掌聚合,一掌拍出。

  屏障跟着发生变化,整个屏障发生改变汇聚在中心一点,一道光芒射出,陈天的光轮和光芒碰撞。

  彭!

  天空上爆炸出现,当爆炸散去,陈天和幻魔站在天空上,幻魔还要进攻,陈天伸出自己的手掌,淡淡道:「没必要继续打下去,我对你的实力很认可。」

  「小子,你什么意思?」

  幻魔搞不懂陈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打到现在你和我说不打了,那有这种好事,再说我会放过你吗?

  你可是我的食物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