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铜古国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7.8.9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7.8.9

  “不行,中特少爷您受伤了,我留下来保护,让伍军带人过去救凤璇小姐。”阿木不赞同道。

  陆星野一把夺过阿木手中的枪,枪口指着他:“听我的命令行事,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7.8.9立刻!”

  “少爷……”

  “滚!”

  陆星野眼中充斥着猩红的戾气,宛如地狱里的魔,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7.8.9随时失控。

  阿木不敢忤逆他的底线,只好带着伍军他们先去救陆凤璇,每个房间仔细搜查一遍。

  外面的绑匪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瘦虎和他的几个手下还在负隅顽抗,趁警察还没有追到,逃进了后面的深山老林。

  宴七跟踪手中的信号接收器,踹开关押陆凤璇和晏怀峥那间房的房门。

  屋内,陆凤璇正艰难地背起晏怀峥,小翊亦步亦趋的跟在身边。

  听到踹门声,陆凤璇警惕的拔枪,宴七赶紧开口:“陆小姐,别冲动,是我!”

  “宴先生……”看到宴七,陆凤璇露出惊讶,却也实实在在的松了口气。

  他们获救了!

  宴七早就留意到她背上的宴怀峥,三步并作两步的冲过去。

  “陆小姐,这是我六叔,请把他交给我!”

  六叔?陆凤璇免不得怀疑:“晏先生,二码口说无凭,我凭什么相信你?”

  宴七被她质问的态度气到了,在身上摸出他的军官证,打开往她面前一放。

  “看仔细了,我是人民解.放.军,你可以不信我的话,但必须要相信我身为军人的正义感和使命感!”

  陆凤璇相信了,“抱歉,我有些小心过度,小山叔叔就交给你了,我们随你一起走。”

  “好,你们跟上。”相较于她的吃力,宴七轻松的背起宴怀峥,大步朝外走。

  他们刚走出门口,特警一队的队长上前汇报:“宴团,没找到瘦虎,让他逃了,我派了小队追过去了。”

  “另外,中特西边的仓库里有情况,你过来看看。”

  宴七回复道:“你先过去,2码我先派人送我六叔去医院,五分钟后集合。”

  “是!”一队长领着他的兄弟率先离开。

  宴七背着宴怀峥上了车,陆凤璇也扶着小翊上了车,她抬起腿。

  一声呼喊从后面传来:“凤璇小姐!”

  陆凤璇闻声回头,2码看到阿木大步朝这边走过来,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7.8.9见了她,阿木狠狠松了口气。

  “凤璇小姐,二肖终于找到您了,少爷他中了枪,麻烦您随我去一趟。”

  陆凤璇心中清楚,阿木是贴身保护陆星野的人,而伍军几人,二码上一次他们一块去了趟安达那,都是眼熟之人。

  他们都来了,这也就说明,中特阿木没有说谎,二肖陆星野果真赶过来了。

  “妈咪……”小翊紧紧抓着陆凤璇的手,欲言又止。

  陆凤璇把小翊从车上抱下来,“小翊,你跟着妈咪一块去,等一会儿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宴先生,我把小山叔叔交给你了,麻烦说一下你的手机号,小山叔叔住哪个医院请短信通知我,今天太晚了,明天我再去探望他。”

  宴七把自己的私人号码报给她,中特陆凤璇记下了,再次道了声谢,带着小翊去见陆星野。

  他们过来的时候,陆星野也被警察发现,从屋内扶了出来。

  陆凤璇看一眼他的胸口,二码惊住:“陆星野,你的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