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苍穹边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3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3

  宋慈正听着小胖墩背诗,就听得外头称呼大小姐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由看向门口。

  “太夫人,大小姐回来了。”红桃打起帘子,笑吟吟的禀报。

  “祖母,澳洲茜儿来给您请安了。”

  随着清脆的声音响起,幸运宋慈就看到一个穿着紫粉色宽松罗裙,脸颊圆润,发鬓只插了几支喜庆的簪子步摇的小少妇扶着丫鬟的手小心翼翼的走进来。

  “祖母,孙女来迟了。”宋如茜盈盈下拜,声音带了丝哽咽。

  宋慈连忙叫:“哎哎,别拜,赶紧的起来,那个谁,把你家小姐扶起来,可别伤着了孩子。”

  她可没忘,这个大孙女,肚子里揣着金宝贝的呢。

  宋如茜被稳稳的扶着,看向座位上的宋慈,心中微讶,祖母病了一场后,倒是爱俏了,今儿打扮得可真俊。

  “小胖墩,你还没见过你长姐吧,快去见礼。”宋慈拍了拍宋令洲的肩膀。

  宋令洲乖巧的上前给宋如茜见礼,澳洲又收了见面礼,而宋慈则是在一旁端详着这个长孙女。

  原身老太太虽说喜欢男孙,可宋如茜到底是她头一个孙女,嘴上不说,心里却是喜爱的,所以宋如茜和原身老太太的关系,也还算亲。

  而作为嫡长女,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3那教养自是一等一的,宋如茜琴棋书画皆有猎艳,但都不算特别精通,她精通管家女红,性子也是八面玲珑,见人便带笑,轻易也不得罪人,所以也很得人喜欢。

  可以说,宋如茜就是按着那些大家主母模板来教养的,幸运要不,大世族古家也不会定了她做自家长媳。

  而事实上,宋如茜嫁人后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没有多少可被黑的地方,当然了,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5.5.3总有些人瞧她不惯,比如那个啥县主赵明瑶。

  “祖母。”

  宋慈回过神来,看长孙女有些探究,便笑:“你有身孕,人工赶紧坐着说话吧。红桃,给大小姐搬椅子,要有靠背那种圈椅,再拿个软垫,红枣,去砌一杯红枣桂圆茶过来。”

  宋如茜心中一暖,计划看着宋慈脸上的皱纹,道:“祖母,实在是对不起,听说您病了,茜儿都没能回来探望您。”

  “府中多的是人照顾我,犯不着你回来,倒是听你母亲说你急得动了胎气,现在可都好?你这是头一胎,可别逞强,我都好好的,府中也好,不用你记挂,计划你一心养好身子就行。”宋慈关切地说。

  古代的人成亲早,女子早生子,也有一定的危险,澳洲尤其那养尊处优的女人,这肚子里的孩子但凡活跃点,玩得脐带都饶了脖子,那可是要出大事的,而那本就年纪小,又没啥运功的小孕妇,可就要遭罪喽。

  所以宋慈也挺为宋如茜担心,这才十七呢吧?

  哎,高中生的年纪就要当娘了。

  “祖母莫忧,来之前太医都已经诊治过了,胎已经坐稳了。”宋如茜摸了一下肚子,笑着说:“等孩子生下来后,人工还盼着祖母给起个乳名。”

  “那可不能,大名肯定是你公公他们起,乳名,自然是你和你姑爷商量着起,澳洲好歹是你们的第一个孩子呢。”

  宋如茜轻笑,祖母果然如母亲所言,变了好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