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成神路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3.6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3.6

  果然是老板,很精明,萧珂也不想拐弯抹角的,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出来好了:“老板,幸运我从明天开始,想在公司加班作曲,你能不能帮帮我尽快发布,计划我现在很需要钱。”

  一听这话,阿明脸上的疑惑更深了一些,他好像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女人了。

  “我当然可以帮你,你的第一首曲子这么受欢迎,现在所有人都在期待你的曲子,如果你真的创作出优质又符合大众口味的曲子来,我相信不用我帮你,顺其自然就会很火。”

  阿明对她的实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否则也不会这么痛快的把她弄到公司,还对她这么好。

  萧珂听他这句话,也就放心了:“谢谢老板,我会好好的努力,在钱这方面,我呀希望我能尽快拿到钱。”

  “萧珂,你为什么会缺钱,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要知道,坐在他眼前的人可是墨灏臣的老婆,这个城市数一数二的富豪级别人物,怎么可能会缺这一首曲子的钱呢。

  萧珂犹豫了几秒钟,点点头回答道:“我的确有点缺钱,要不然我也不会过来求你,我也希望老板能帮我一把,只要过了这段时间,以后我绝对不会再提出这种要求了。”

  毕竟公司都是有规矩的,在曲子发布出去之后,他们一直都会有分成,但是这一次,萧珂想一次性的拿到这笔钱。

  只要这笔钱到手了,她就可以维持一段时间的医药费,幸运等孩子出生,就熬出头了。

  阿明皱皱眉头:“我在乎的不是钱的事情,是你为什么缺钱,你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困难,你可以讲出来告诉我,我只要能帮你的,我一定会帮你!”

  这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秘密,为了保护好孩子,她绝对不会轻易地告诉任何人,她逞强的拒绝了:“我的确是遇到了一点小小的困难,但是我会用我自己的能力去解决,幸运不想接受任何人的帮助,老板的心意,我记在心里了。”

  一听这话,幸运阿明更是疑惑了,他今天也必须要把事情问出来:“萧珂,现在我不是你的老板,澳洲我是你的朋友,你怎么可能会缺钱?是你和他的婚姻出现什么问题了吗?你怀孕了对吗?”

  这个男人聪明透顶,从那天跟着墨灏臣见面,就看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而且今天萧珂的种种表现,让他不得不怀疑。

  萧珂立马变得紧张了起来,这件事,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没有老板,计划你想太多了,我真的有其他事情,我不想告诉任何人,你就别问了好吗?”

  阿明拿起了水杯,抿了一口水:“萧珂,你不是那种会撒谎的人,刚刚你的眼睛一直在眨,而且你没有正面的看我!”

  萧珂深深的舒了口气,这个男人到底想干什么,明明求他一件事,澳洲为什么要问这么多。

  她直接起身:“老板,谢谢你愿意帮我,我今天有点累了,想回去好好的休息,明天我上午就会去公司,尽快完成曲子。”

  但是阿明也站了起来:“萧珂,你不能走,今天你不把话给我说明白了,我就收回我刚刚的话。”

  他返回了?

  萧珂的心一下子跌倒了谷底,他居然用这样的方式逼迫自己说出实情。

  不可以,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3.6宁愿拿不到这笔钱,她也不能说出来。

  萧珂紧紧的咬了咬唇:“老板,我真的不能说,单期我可以再想其他办法。”

  这个女人还真是够绝的,阿明赶紧把人给拦住了:“我可以帮你,我之所以这么问不是因为我想知道什么,是因为我关心你,其实从我第一次看到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们的婚姻有很大的问题,但这是你们的事,我不能多问,澳洲一直到你今天来找我,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就算你没有曲子给我,计划我也可以借给你钱,我也想帮你帮到底!”

  他的脸上写满了真诚,不得不说老板还真是一个很温暖,也很热情的人,萧珂感谢他的这份帮助,但隐瞒这件事,是她的决定。

  “老板,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3.6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

  “其实我调查你很简单,澳洲只是我想听你跟我说出来!”阿明再一次的加重语气,单期郑重其事的逼迫着。

  最后萧珂没办法,只好大概的回答:“是,你所有的猜测都是正确的,我怀孕了,单期但这件事除了我,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我不想告诉墨灏臣,但是我现在身体出了一点问题,需要一笔钱,就是这么简单。”

  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萧珂彻彻底底的醒悟了,原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如此简单,几句话就可以概括了。

  可为什么被他们弄的那么复杂,纠缠了这么久,到最后伤痕累累,曾经有多爱,现在就有多恨。

  阿明的脸色变得十分凝重,他其实已经猜到了,但是听她亲口说出来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惋惜。

  “这件事,我不想再让第三个人知道!”萧珂的脸上带着从未有过的严肃。

  她可以很洒脱,但也有软肋。

  “放心,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你坐。”阿明让她重新坐在这里,单期问了这么多,就是想帮着她解决问题的。

  事情都已经说出来了,萧珂离开也没什么必要了,便重新坐了下来。

  “钱的问题,我会帮你解决的,我也会把你的曲子争取到利益最大化。”

  知道她是一个要强的人,阿明不会借钱给她,那样的话只会伤害到她的自尊心。

  萧珂满意的点点头,这也是他想看到的。

  “还有,你的孕吐这么严重,没想过被发现了怎么办嘛?肚子也是一天比一天大,接下来怎么办?”阿明继续追问着。

  这两个问题,萧珂不是没有想过,只是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所以一直都不敢想象,在逃避着。

  “我没想过这些,过一天算一天吧!”

  本来她的生活也没有那么有趣,现在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

  而且等着婆婆好了之后,她就离婚了,不用再接触那个男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