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勿用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2.1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2.1

  “什么,四公主的马车差点翻了?后来还是燕世子派人把她送回去的?又说他要来见我,跟我说屏风的事情?”靖文燕一惊,蓦的从琴台前坐起,一身优雅的姿容,差点没保持住。

  “是……是的,奴婢是听人这么传的,据说当时在的人不少,都听到燕世子那边是这个意思!”看到靖文燕失了往日优雅的体态,丫环怯生生的答道。

  “走,我们去燕国公府!”靖文燕站起身,推开面前的琴,因为用力过剧,直播上面的那把价值不菲的古琴有一头栽落下来,上面的一根弦“咯崩”一声断了。

  “小姐……”丫环惊叫一声,手指着古琴,脸色刷的变白,这是大小姐最喜欢的古琴,曾经有一个丫环不小心擦到了一点,那双手就这么被呈了上来。

  “走!”靖文燕眼角扫也不扫被摔断弦的古琴,拎起裙角就走下台阶。

  丫环不敢迟疑,急低头,小碎步跟在身后,匆匆往外行去。

  靖国公府的马车不久就停到了燕国公府的大门外,看着宽大的燕国公府的招牌,靖文燕用力的吸了一口气,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2.1扶着丫环的手,从马车上下来,澳洲正要往前走,却被一个侍卫给拦了下来。

  “靖大小姐!”侍卫冲着她恭敬的行了一礼,“我们世子说,请大小姐回去吧,他这会正在休息!”

  “在休息?”靖文燕抬头看了看天色,“这个时候世子己经休息了?”

  日在中天,又是才回府不久吧……

  “世子向来随性。”侍卫恭敬的答道,这话里的推脱之意太过明显,明显的让靖文燕又羞又尴尬,官方以她天下第一美人的身份,也就只有燕怀泾会给她吃闭门羮。

  “我那架屏风可以现在给世子!”努力保持着平静,下载靖文燕笑道,“难不难麻烦一下,向世子禀报一声,那架屏风世子之前还着急的要的。”

  “对不起,靖大小姐,世子说了,如果靖大小姐说起屏风之事,他这会真的没空,等以后有空了自当上门讨要,却不麻烦靖大小姐了!”侍卫早有准备,一字一句的把燕怀泾吩咐的话说了出来。

  这话说的简单是打靖文燕的脸,话里面的含义很明白,就是让靖文燕不要没事找上燕国公府的大门,就算是为了屏风,也不用来。

  “我……”靖文燕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却只能没办法的跺了跺脚,转身回了马车,燕怀泾今天若是让她进了门,四公主反而不会怎么对付她了,必竟摸不清楚自己在燕怀泾心中的地位,四公主纵然骄横,却也不敢真的过份。

  但若是自己过来,燕怀泾没让自己进门,明显表示燕怀泾对自己没有庇护的意思,那么自己之前对四公主暗示的说,燕怀泾对自己一直是有情有义的话,就不攻自破了。

  “小姐……”丫环怯生生的看着坐在马车里,黑着脸沉吟不语的靖文燕。

  “走,去太子东宫!”靖文燕咬咬牙,若说还有一个人可以让四公主忌讳,那就是东宫的太子殿下了,原本她不想太惹眼的,但这个时候若是没有撑自己一把,四公主的怒火,足以把自己点燃。

  靖文燕很清楚自己的身份,靖地己失,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2.1自己这天下第一美人的身份,看起来还是靖国公的女儿,其实却是一个空架子。

  燕怀泾真的对自己毫无情义吗?为什么?难道自己还不够配得上他吗?

  试问这天下,除了自己,又有谁能配得上那般风雅的燕怀泾,自打小的时候看到燕怀泾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努力,努力想配上燕怀泾,可他为什么这样对自己?

  莫不是自己干了让他不喜欢的事情?但自己今天其实也没干什么,只是借用他来推托四公主而己……

  马车缓缓起行,转了个方向,离开了燕国公府。

  侍卫是看着马车离开,才回府去禀报道,高楼的平台前,层层的幔帐挑起,燕怀泾一袭纯白色的宽大长袍,腰间连带子也没有系,却自有一股魏晋名士一般的风雅。

  随意的靠在榻上,细眯起眼睛,看了看外面的天色,拿起一本书,闲散的看着,旁边香炉上香烟袅袅而起。

  “世子,靖大小姐走了!”侍卫过来,单膝跪下恭敬的道。

  “往太子东宫那里去了?”燕怀泾头也没抬,俊眸依旧落在手中的书页上。

  “是的,属下看她的马车是往那个方向去的。”侍卫如实禀报道。

  “那就不必管她!”燕怀泾如同谪仙一般的脸抬起,唇角勾出一丝淡淡的笑意,对于靖文燕的动作,他其实一直不是很在意,但现在是靖文燕居然敢利用自家的小狐狸,下载他这会心里当然不高兴。

  对于自己不在意的人,燕怀泾不觉得自己要花太多的心思,不过若是踩到自己头上,他当然没什么好客气的。

  四公主差点翻车,靖文燕找文天耀,这京城里越浑才是越好……

  卫月舞这个时候也回府了,回到自己的院子,稍稍梳洗一番后,在桌子前坐定。

  “小姐,侯爷出门去了,这时候还没有回来,奴婢己经让燕风跟了下去,看样子还有些远,备了马车的。”金铃过来禀报道。

  这个时候备了马车出去,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4.2.1必然是远了一些,卫洛文身上有旧伤,如果远了点,就不会骑马。

  “有没有去冬姨娘那里?”卫月舞看着自己嫩白的手指,柔声问道。

  “没有,也没有派人去问一声,就好象这事跟冬姨娘没有半点关系似的!”金铃颇有几分不满的道,“小姐,下载这事怎么看都跟冬姨娘有关系,侯爷怎么都不去问一问,或者派人去查一查,难不成侯爷没想着为夫人报仇的意思!”

  “他应当是认定了谁!”卫月舞抬起头。

  “侯爷知道是谁对夫人下的手?不是冬姨娘吗?”几个丫环全惊愕的看着卫月舞,在她们心中早就认定了冬姨娘和侯夫人的死之间的联系。

  现在却告诉她们这事跟冬姨娘没一点关系,她们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

  卫月舞也不信,双眸望向窗外,一片寒洌,冬姨娘的心性,这段时日她看的清楚,对自己下手,澳洲每一次都不留余地,招招致自己死地,不是要自己的性命,就是抹黑自己,这样的冬姨娘又岂会清白无辜!

  就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娘亲在侯夫人的位置上,再有寒嬷嬷说的话,娘亲生自己的时候,直播她和李氏之间的互动,分明就是想让娘亲一尸两命。

  却不知道父亲居然这么相信她,居然连问也不去都问一声,看起来这么多年冬姨娘在父亲心目中的形象还是很好的。

  “等燕杨回来,打听清楚父亲到底去了哪!”卫月舞眸色淡淡的道。

  “小姐,冬姨娘那边居然什么事也没,也不见什么动作?奴婢看着她这边挺忙的,时不时的丫环、婆子过来回话,就算是几个丫环、婆子被赶出去的时候,还来了好几波。”书非之前是盯着冬姨娘那边的。

  卫月舞当然不相信冬姨娘吃了这么一个暗亏,会什么反应也没有。

  冬姨娘身边带着的丫环、婆子有一大部分都是从边境带过来的,但是经过这次的事情,应当少了许多,连董嬷嬷都被处治了,她身边的心腹应当更是少了许多。

  现在的府里后院的事还是她在处理,人手方面,她当然不够,虽然太夫人的人她也能用,但必竟不如自己的人手用起来方便,边境那边应当还有她的心腹吧!

  手忙脚乱才最容易出错,特别是这一次,冬姨娘应当不会忍多久的吧!

  “卫月娇有没有到冬姨娘那边去过?”

  “没有,倒是冬姨娘匆匆的去过,听说三小姐那边闹的也没怎么消停,冬姨娘去劝过才好了一些。”书非想了想道。

  悠然自然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缓缓的放下,看着杯中荡漾的波纹,官方唇角无声的勾起,这么看起来冬姨娘可真是焦头烂额了啊!

  身边最重的心腹没了,其余的又被打出去了一大群,那么接下来,冬姨娘那边应当会进新人了,不过这新人进来,可很是有几分讲究,冬姨娘这么沉得住气,是不是代表这些新人中,有她的人?

  冬姨娘从边境回来,自己带了一些人过来,但原本院子里的人却不多,那么很有可能原本就要进人,但因为府里一件件事,跟着担误了。

  但这会却是必然要进新的下人了!

  还有娘亲店铺的事,直播自己这里却是必须要快点完成的,否则几个店铺就真的被冬姨娘和太夫人给蚕食了!

  正巧,冬姨娘这里现在人手不够……

  “六小姐在不在里面?”院门外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卫月舞稍稍愣了一下之后,蓦的想到了什么,唇角无声的勾起一抹冷笑,她来的可真是时候,原本自己还在想怎么去说此事呢!

  “金铃,澳洲去请她进来!”

  卫月舞淡淡一笑,把自己桌前放着的嫁妆单子,收了起来。拿起桌边的茶喝了一口,澳洲清洌的水眸扬起,静等着人进来。

  金铃出去没多久,就听得人声,书非忙过去挑起了帘子,微笑着待在门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