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秦朝:铁血霸主 >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7.6.8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7.6.8

  辛岚掐住了她的脖子,手开始收紧。

  沈韵瞪大了眼睛,满脸惊恐。

  在那种渐渐模糊的感觉中,她感觉到辛岚拿出了手机。

  辛岚松了手,看着沈韵瘫软在了地上。

  沈韵大喘着气,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刚刚那种濒死的感觉仍在,她恐惧的看着辛岚。

  当看到辛岚手上正在播放的东西的时候,四六她的脸色更灰败了。

  “你看你脖子上这道掐痕,多明显啊,只要你走出去被拍到,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7.6.8外面的报道就会满天飞,你完全可以哭着控告你的经纪人虐待你,”辛岚微笑的看着沈韵,眼里却并无怜悯,“但是你说,如果我把这个放出去,外面会怎么报道呢?”

  “当红小花有不为人知的xing癖好,喜欢这种窒息高.潮玩法,你看我这个标题,起的怎么样?”

  “到时候你的形象会崩塌,你猜我会为你买水军吗?我当然会,请他们说一说你的上位出轨史,企图勾搭老总却被正牌夫人扇巴掌,再散步一些子虚乌有的陪酒陪.睡门,你觉得你能翻身吗?”

  辛岚莞尔,笑的好看极了。

  辛岚每说一句,沈韵的脸色就白一分。

  她知道,这些都会成为真的。

  她会被彻底的毁掉。

  她的眼里带上一层红血丝,看着辛岚的眼神宛若在看一只恶鬼。

  她伸手想要去抢辛岚的手机,却被辛岚一脚踹的倒在了地上。

  辛岚收回了脚,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

  “你应该识相一点的。”

  沈韵抱头发出了一声尖叫,面色狰狞。

  “你毁了我,你也别想好过!”

  “之前和我在一起的,是你!是你!”

  “那又如何,我可是一个可怜的被你用来上位的棋子啊,我可没有做错什么,自从你出道以来,我尽心尽力,大家有目共睹,你能毁了我吗?你不能,你只会为我增加同情的光环,也许我的事业还会更上一层楼。”

  辛岚慢条斯理的说,看着沈韵的眼里带着悲悯。

  “你到底想怎么样?”

  沈韵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但是面上还是有着掩饰不住的慌乱。

  她心里有些强烈的恐惧和不甘,面前的这个人太强大太陌生,而且手上还有着她的把柄,拿捏着她的命门。

  “我也没想把你怎么样,别这幅慌张的样子,只要是老老实实的,不搞什么小动作,我自然不会太难为你。”

  才怪。

  沈韵扯了扯嘴角,根本不信。

  “我为你接了一个新剧,大制作,古装剧。”

  沈韵怀疑的看着辛岚,正版她刚刚还掐着她的脖子威胁她,会这么好心的给她接好的剧本?

  “都说了我们在利益上是同一战线的,你怎么就不相信呢,难道是你这个人比较贱,非要我折磨你,你才觉得好过?”

  辛岚略带诧异的说,让沈韵脸上一阵难堪。

  “你不是说见不得我好过吗,怎么,你这是打一棒子给一个甜枣么?”

  沈韵也不是不要面子的,辛岚端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施恩的模样让她心里暗恨,但是却无可奈何。

  她现在可以依靠的资源来源就是辛岚,辛岚之前还一副非要让她完蛋的样子,现在又这样,她真是没有摸透辛岚到底想做什么。

  如果是要报复她,可以早就把那个视频放出去,再造谣请水军,但是她没有,只是到现在才把这些东西拿出来威胁她。

  而且在威胁过后,依旧给她找了资源,难道真的不是要冷藏她?

  难道说这一次蓝蕊截胡辛岚真的毫不知情,没有辛岚的手笔?

  沈韵直觉不对,免费但是又理不通这个逻辑。

  辛岚看着沈韵呆愣在那里的样子,知道沈韵多半是信了她的话。

  沈韵这个人很难讲,渣的理直气壮,而且对谁都抱有怀疑,自私自利,利益至上。为了利益可以忍受很多东西,哪怕辛岚刚刚都那样侮辱她了,她听到还有剧,态度就变好了。

  而且大家总是喜欢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揣度别人,沈韵利益当先,万事能忍,所以她这么说,她也就信。

  但她不知道有很多人,宁愿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当然了,对于辛岚来说,那些根本算不上损失。

  她这还没开始折腾沈韵呢,就只是让她做了一个小小的美梦,然后再让她的梦破碎而已,谁能知道沈韵心态这么容易炸,这样就不行了。

  好在是还没崩的彻底,还能够把心态给拉回来,还能再崩一次。

  辛岚就是这个打算,玩一次根本不够,不得让她多试一下人生的起起落落是什么样子的。

  “收拾一下,跟我走。”

  “你要带我去哪儿?”

  “难道你要收拾的人进来看到你这个大明星把家里砸成这个样子吗?”

  沈韵微微一愣,点了点头。

  她去了卧室,也没有拿什么东西,只是对着镜子摸了摸脖子。

  上面有一道淤青,无声的陈述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她现在有些后怕,辛岚刚刚的样子像是真的想掐死她。

  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怎么样也挣脱不了。

  她从没感觉到死亡离自己那么近。

  如果早知道是今天这样,她当初就不应该去招惹辛岚。

  她当初是害怕自己傍上富豪,很快就会被厌弃,根本没有自主性,而且很容易沦为玩.物,为了避免那样的结局,所以才对自己的经纪人下手。

  她本来就是双,而且和女孩子做还不用担心怀孕,不用担心过度会影响自己的状态,事实上她很成功,要不是之前的····

  沈韵有些烦躁,骂了一声那个勾搭自己的小演员,至于名字和长相,她早就忘了。

  她拿了一条丝巾,把自己的脖子围住,又重新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添了妆容。

  等到她出来的时候,还是那个闪闪发光的明星的模样,看不出一点狼狈。

  零九:她好像小强哦。

  辛岚:我记得我没有教过你如此侮辱蟑螂。

  零九闷笑了几声,快乐的例行去账号上留言怼沈韵。

  辛岚给沈韵找的新剧,是一部宫廷剧。

  讲的是秀女上位史,可以参考武后上位史,但是并不相同,因为女主的段数并没有武后那么高。

  女主走的是前期小白菜,不停地行走在被宠爱被陷害的路上,后期黑化,一路砍杀的路线。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好剧本,毕竟辛岚给沈韵拿的是女一。

  沈韵坐在车上看到剧本的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她喉咙还痛着,免费辛岚真的会这么好心?

  “该不会这次又被内定了吧?”

  沈韵捏紧了剧本的边角,十分不确定的说。

  “不清楚,我只能给你争取机会,能不能拿到角色要看你的本事,如果有人想要截胡,那也没有办法。”

  沈韵皱起眉,原本高昂的情绪降低了些。

  “要是每个演员都像你这样,接到剧本试镜前都担心有没有人来截胡,那大家干脆都不用演戏了。”

  辛岚冷笑,沈韵一听到她这样笑,心里就一突。

  想起自己的把柄还在辛岚手上,沈韵立刻不吭声的继续低头看剧本。

  辛岚转动着方向盘,心里有些可惜,正版要是沈韵是个男的,早就被她揍的千万遍了。

  这是她为沈韵精心挑选的剧本,她当然会成为女一。

  等她进了剧组,自然有她觉得难受的。

  而且这部剧,正版未必能够拍下去。

  辛岚想到自己的安排,就觉得有些愉悦。

  把沈韵送到沈韵名下的另一栋房子的之后,没有多做停留的离开。

  和沈韵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香港都觉得是在浪费生命。

  沈韵看见辛岚的车远走之后,才松了口气。

  她把剧本放在了旁边,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丝巾,用自己能够想到的最恶毒的语言去诅咒辛岚。

  要是她能够在路上遇到车祸死了就好了,那样她就不用这么恐慌害怕了。

  她有些烦躁的宣泄了一会儿情绪,收拾好自己的情绪,拿着这个房子里放着的手机,开始拨通联系人的电话。

  她的举动零九立刻告诉了辛岚,辛岚却不以为意。

  沈韵要是真的能成功,那才有鬼。

  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徐方给她打电话了。

  “你手底下那个小明星怎么回事,怎么突然约我吃饭?”

  徐方是公司老总,钻石单身汉,正版想搭上他的男男女女多得很,但是他也不是没节操的来者不拒,这人还是他得力干将,以及他妹妹前暗恋对象辛岚手底下的人,徐方就很疑惑了。

  “被带资进组的抢了个角色,她太顺风顺水了,没经过什么挫折。”

  辛岚说的轻描淡写,免费徐方听的也觉得好笑。

  “就为这个?”

  “恩,你怎么回她的?”

  “我助理接的,没有预约,肯定不成。”

  辛岚笑了笑,想也知道会是这样,徐方会给她面子,当然不会去碰沈韵。

  和徐方通话结束之后,辛岚给周琴琴他们去了电话。

  沈韵有些颓丧的坐在沙发上,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7.6.8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却完全没有办法。

  一时之间脑海里有很多想法,却空空的好像什么也没有。

  她之前满心以为自己可以依靠辛岚,所以并没有去广交什么人脉,树敌倒是挺多的,现在出了这档子事,她除了在这里害怕之外什么也做不了。

  刚刚被老总助理客气挂断电话,她心里更绝望了。

  难道真的就要被辛岚这样摆布下去吗?

  门突然传来响动,沈韵的心提起来,看见是自己助理之后,才松了口气。

  可当周琴琴走近忽然拿走她手上的手机之后,她才惊觉不对,想要伸手去抢,却被阿鲲抓住手,动弹不得。

  “韵姐,香港岚姐说了,让你好好养伤,好好看剧本,不要琢磨一些其他的东西。”

  周琴琴的心里满是唏嘘,看起来挺正常的一个人,四六怎么偏偏上赶着要去做鸡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