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无声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4.8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4.8

  陈春花两夫妻跪在地上,彩图低着头,苦苦哀求着。

  要是简随心不原谅他们,会有什么后果,简直不敢想象了。

  “妈妈!”

  如此景象,小俊小麦都被吓到了,躲在简随心身后。

  “吃一堑长一智,今天我就不跟你们计较。”

  摸了摸小俊两人的脑袋,简随心瞥了一眼陈春花一家三口,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4.8教训道:“不过,以后要长记性了。骑自行车出门,不代表穷当当,天线宝宝更不代表没钱买豪车。”

  以简随心如今的身家,别说一台小宝马,就是奔驰大G那些顶级豪车,也是绰绰有余。

  只是简随心觉得,暂时没必要将资金浪费在车子上,钱就要用在刀刃上,迅速完成资本积累,才能给身边的家人更加优质的生活。

  “谢谢,谢谢!”

  感觉死里逃生的陈春花两夫妻,诚惶诚恐扣头感激。

  随后,简随心拉着小俊小麦两兄妹的小手,笑道:“走吧,妈妈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这段小插曲,简随心转头就忘记了,根本没放在心里。

  成大器者,非斤斤计较,瑕疵必报之辈。

  “好耶!妈妈,等下我们吃什么?金拱门还是肯德鸭?”

  “妈妈,我要吃大虾,正版大虾!”

  小俊小麦两孩子,一听到好吃的,就两眼放光,资料跟在简随心身后,屁颠屁颠走进了饭馆了。

  待得简随心三母子进了饭馆,张强生盯着陈亮,开口警告道:“我家妹子大人有大量,今天这事就算了。以后,放亮你们的招子,得罪不该得罪的人,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6.4.8是要命的!”

  简随心宅心仁厚,若换成他张强生,这事没完。

  “是的,是的。”

  哈腰点头的陈亮,转身就一脚踹心向陈春花,骂道:“还不赶紧滚蛋,还在这里给老子丢人现眼不成。”

  这次就吓得要死,哪还敢有下次。

  陈春花赶紧拉扯着儿子和丈夫上车,生怕简随心张强生两人再追究,麻溜地跑向医院了,张强生也紧随简随心身后,走进饭馆。

  小俊两兄妹好像进了大观园,一路过来,这里瞧瞧,那里摸摸,特别门口那座山雕,吓了两人一跳,还以为是真得。

  “妈妈,这是雕吗?怎么那么大?”

  “这地方怎么七拐八绕的?”

  小孩子好奇,问东问西,简随心耐心解释。

  没片刻,几人就走进包厢了。

  包厢还是那间包厢。

  马儿和小聂总,早就到了。

  “心姐,资料你可来了。”

  小聂总迎了过来,伸手想摸摸小俊和小麦脑袋,笑道:“这就是小俊和小麦吧?还真可爱!”

  小俊拉着妹妹躲开了,满脸惕瞧向小聂总。

  见状,简随心连忙解释道:“之远,小孩子怕生,别介意。”

  “没事,小孩子嘛!”

  小聂总有些尴尬笑了笑,晃了晃手收了回去。

  落座后,客套几句,简随心随口道:“之远,亚生园的事情处理的怎样了?”

  这几天,正版亚生园食物中毒事件持续发酵,影响一步步扩大,用钱根本压不下去,整个东北地区,乃至全国,彩图都在声讨亚生园。

  国家卫生部,勒令亚生园下架所有产品,给公众一个交代。

  提到亚生园,小聂总不得不感叹道:“姐,你真是料事如神,现在的亚生园就是一只过街老鼠,谁都不待见,只有我们聂氏集团伸出橄榄枝,敢收购这样一间名声烂透的企业。”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前不久,亚生园还一副小聂总高攀不起的高高在上,小聂总还求着要和对方合作,如今在人人喊打下,聂氏集团的收购,将会是他们最后的救命稻草。

  拿下亚生园项目,资料只要挽回品牌声誉,将会是一头源源不断生钱的奶牛。

  简随心提醒道:“之远,尽快落实收购事宜,天线宝宝迟恐生变。”

  今早冰城化工厂竞拍上,小聂总和孙宇宙争锋相对,彩图落了对方脸面,让孙宇宙空手而回。

  以孙宇宙那冰城土霸王瑕疵必报的性格,不可能没有半点动作,天线宝宝就那么顺摊让小聂总将冰城化工城这块肥肉吃下去。

  重生前,孙宇宙能够力压聂氏集团,一举成为冰城最强企业家,要没点眼光,绝对走不到那一步。

  孙宇宙一定会知道,聂氏集团最近和亚生园洽谈收购的事情,也应该能看到其中隐藏的利益,简随心就担心,资料对方会插手进来,那就麻烦了。

  “放心了,不用三天,亚生园就会成为我聂氏集团的产业!”

  小聂总拍着胸口说道。

  聂氏收购亚生园,那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等一些商界大鳄反应过来,都已成定局了。

  既然聂氏集团有了计划,付诸行动,简随心也没继续追问。

  建议给了,成败就看小聂总自己了。

  “这鬼天气,真是要冻死人了!”

  哈着满口热气的宋佳伟跟在荣石鹰身后,走进了包厢。

  “宋总,正版来,坐。”

  马二赶紧给宋佳伟倒了一杯酒,笑道:“喝口热茶,暖暖身子。”

  一进来,瞧见简随心身边两个小孩,荣石鹰挨着小麦坐下道:“你是小麦吧?真像你妈妈,一样漂亮!”

  小麦圆鼓鼓的大眼睛看着荣石鹰,缩了缩脑袋,怯生生靠在简随心身旁。

  小俊一步上前,护着小麦,奶声奶气道:“你们怎么就喜欢摸我妹妹的头,不许摸!”

  “哈哈!”

  小孩子的天真,逗笑了在场的人。

  小俊警惕地瞧着荣石鹰,扭头对微笑着的简随心道:“妈妈,我不喜欢他!”

  不知为何,小家伙有种感觉,英俊的荣石鹰会抢走他的妈妈。

  没想小俊会这样说,简随心微微一愣。

  荣石鹰没有生气,笑道:“小家伙,叔叔可是好人,会保护你和你妈妈,不让坏人欺负你们。”

  小俊小麦是简随心的孩子,他要追求简随心,以后必然会和两个孩子有交集,荣石鹰自然想和两人亲近一下。

  谁想,第一印象小俊就不喜欢他,这让荣石鹰有些无奈。

  “不用你,彩图我会保护好妈妈!”

  对着荣石鹰吐了下舌头,小俊就躲在简随心身后。

  简随心皱着眉,对小俊严厉道:“小俊,不能这么没礼貌,知道吗?”

  小俊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这时候,小聂总打起圆场,举起酒杯,邀请道:“为了我们这次勇挫孙家,完美竞拍下冰城化工城,大家来干一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