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从兵 >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1.3.9

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1.3.9

  ——刺啦!

  忽然,一个戴着花狐面具,披着斗篷的人影从灌木中突然窜了出来!

  徐强愣了愣,这个人怎么打扮的这么奇怪?

  洛天也是愣了愣,高手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猎物”。不过他现在有点焦急,没时间陪眼前这个人慢慢啰嗦了。而且眼前这个人虽然说长相普通,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有股凶煞之气隐隐散出,让洛天非常不爽!

  没有什么花里胡哨,洛天的身影如同鬼魅般出现在徐强身前。

  徐强满脸震惊,这个人的速度好快!但显然徐强也不是什么善茬,看到洛天过来他直接运转灵力,解牌一把金色刀影在他手上凝聚,这是当初石秉和洛天对战时使用的战技——【金刚刀】!

  不过徐强的实力显然没有石秉那么强,所凝聚出来的【金刚刀】也仅仅只有石秉的三分之一。

  徐强手握【金刚刀】向着洛天砍去!刀影在空中留下一道金色的裂痕。

  徐强咧嘴一笑,这一刀下去,就是一颗人头落地!想到那血腥的场面,徐强就激动得不能自己,两眼中折射出凶狠残忍的光芒!

  看着那道金色的刀影,洛天手中有火焰凝聚,炽热的烈火包裹着他的手臂!

  他的手臂伸向了那道刀影,最后将它紧紧抓在了手里!

  在徐强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洛天握住【金刚刀】的手突然用力一捏!

  ——咔嚓!

  似乎是东西破碎的声音,那把由金元素凝聚而成的【金刚刀】居然被洛天生生捏碎了!最后化散为元素微粒在空中消散!

  徐强愣了愣,随后看向洛天的眼光中充满了凝重与警惕,解牌这个人好强!不能再隐藏实力了!

  只是还不待他使出全力,一道拳影在他的眼中逐渐放大,最后狠狠地砸向了他的下颚!

  ——噗呲!

  一道长长的血线在空中飞舞,洛天一记漂亮的上勾拳将徐强打得在空中呈现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

  “糟糕!用力过猛了!”洛天有点慌了,要是出了什么人命,到时候别说进入京都大学了!全社会都要通缉他!

  洛天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就是看这个人怎么都不顺眼,下意识就出手重了。

  ——轰隆!

  徐强重重的从空中坠落下来!与地面发出沉重的撞击声。

  洛天赶紧上前,这祖宗可不能出事!

  “呼!还好,只是晕了过去,没生命危险……”洛天轻轻舒了口气,然后十分熟练的用自己的手环扫向了徐强的手环。

  “对方剩余点数1500点,是否全部掠夺?”

  “算了,看他可怜,挂牌给他留个100点吧!”

  洛天也是很有人性化的,解牌他抢别人的积分,除了是那种恃强凌弱、他看不顺眼的他直接是全部掠夺,其他人他都会贴心的留了100点积分,保证他们不会因为自己而被学校开除。

  然后洛天又十分娴熟的翻了一下他的身子,在他的全身上下摸索了一阵之后……扒光了他的衣服……

  “哎,这个人身上好穷啊!居然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只剩下这个黑色的石头看起来不一般。”

  洛天盯着手中这块之前徐强与另一个人通话用的黑色石头,解牌眼中满是好奇,这块石头与普通石头不一样,它的上面还有奇怪的纹路,手感也比普通石头光滑,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洛天正准备灌输灵力仔细检查一下这块石头,高手忽然从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嘈杂声……

  “大家快一起仔细找找,正版那个戴着花狐面具的家伙一定就在附近!”

  “没错,这家伙抢我们积分也就算了,挂牌他……他还扒光了我们的衣服!抢走了我们身上的全部家当!实在是该千刀万剐!”

  “嘘!你小点声!这么丢脸的事,就……就别说了!”

  “怕什么!我们这里还有谁没被他扒过吗!?”

  这个人显然是对洛天憎恨到了极点!一双眼睛瞪得老大,鼻孔还有怒气喷出,扫视着眼前足有一百多号人的人群。

  这些人都是遭受了洛天抢劫的受害者,有男有女,实力普遍都是从战长一重境到战长五重境。

  在遭受到洛天的抢劫和非人般的待遇后,这群本来鲜有交集的人放下了对彼此的戒备和成见,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联盟——【杀狐者】!

  他们到处召集被洛天洗劫的人,如今队伍已经扩充到了一百多号人!就算是洛天,面对一百多号人的恐怖围攻,也只能撒腿就跑!

  而眼前这个眼睛瞪得老大、火气最盛的人还是洛天的老相识——石秉!

  没错,洛天在洗劫整片蟒木之森的时候又遇到了他,毫无疑问,洛天又问候了他。

  不仅把他的积分又全部都抢了过去,正版这次洛天做得更狠,别人被扒完好歹还留条裤衩,他是一丁点都不剩啊!整个人醒来的时候一片赤裸!还是几个同样遭受洛天摧残的道友好心借了几件衣服给他遮羞。

  下面的几个女生脸色通红,她们倒没有被洛天扒光衣服,只是被抢了积分,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1.3.9但听到石秉的话无疑会想到那种震感的场景,一时间都羞红了脸。

  洛天也是知道分寸的,女生的待遇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他一般都会先好言相劝劝她们投降,有些女生看到洛天的强大也就不敢反抗,免受了皮肉之苦。

  而男生他只会简单的说一句“交出你的积分!”,毫无疑问,是个人都会来一句“滚尼玛的!”,正版结果就是洛天的一顿爆锤,正版挂牌高手解牌挂牌 下载 V1.3.9还被扒光了衣服,掏走了全部家当。

  女生的话洛天也不好意思搜她们身,挂牌只是问她们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说没有的他也就算了,要是真的扒了女生的衣服,沐漓瞳知道了第一个就要杀他!

  “不好!那群人追得真快!”听到嘈杂的人群声,洛天立马将徐强的衣服往地上一丢,继续向着远处跑去,消失在茂密的丛林里。

  ……

  “快看,这里有个受害者!”一个【杀狐者】成员指着躺在地上的徐强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