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师传奇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

  “呵呵,期期看来你很喜欢这个名字啊,资料那以后就叫你小灰了!”苏南笑了笑,然后眼睛看向了前方。

  “小灰,你认识这个吗?”苏南从空间里将那枚灵石拿了出来,八码给了小灰看看,四肖他这次从崖下上来,就是猜测这灵石会不会是从这上面掉下去的,但是这上面看起来又不是太像,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也没看到哪里是会有灵石的样子。

  “吱吱……”小灰看到苏南手上的灵石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住了,直接一道灰影闪过,然后就见灵石已经被小灰抱在了怀里,算看着它紧紧地抱着灵石,满脸喜悦的好像在吸收着灵石里面的灵气一样。

  此刻苏南居然看见小灰的身上有一层朦胧的白光在微微的闪烁,很明显,小会真的在吸收着灵石里面的灵气在修炼,四肖只是这个小家伙怎么会修炼的呢?

  “小灰,四肖你以前见过这种灵石吗?”苏南再次问道。

  “吱吱……”小灰听到苏南的话,从对灵石的喜悦中恢复过来,两个小爪子抱着灵石,眼里却是露出一丝的思索和回忆,但是好半晌,小灰还是有点犹豫的摇了摇头,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似乎也不记得了。

  苏南见此也没强求,也许小灰没见过,资料或者就算见过,四肖也是它小时候或者很早以前,期期记忆里没有了印象而已。

  那颗灵石苏南也没有再拿回来,就由着小灰拿着吧,一枚灵石,对现在的苏南来说,也没什么大用了。

  苏南在草地上行走着,一步十米远,八码悠闲的像闲庭散步一般,但是没几步就走出去很远,在着大草原上看上去好像并不是多块,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但是如果真的有人看到了,那一定会大呼见鬼的。

  不知走了有多远,前方终于再次出现了一些起伏的山峦,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平川。

  这时,一声响亮的嘶鸣声传来。

  苏南随着声音看了过去,只见远处一个黑点出现在了苏南的眼睛里,虽然离的很远,但是苏南还是看清了,那是一匹纯黑的神马,完美健硕的体型,颈上的鬃毛在随着快速的移动在风中的飞舞,看起来潇洒无比。

  那匹马异常的神俊,脚下的速度飞快。

  它的方向好像也是那片隆起的森林。

  “吱吱……”小灰也发现了那匹马,登时吱吱的叫了起来,一只小爪子抓着苏南的一小撮头发,一只爪子指向前方。

  “怎么,你认识那匹马?”酸奶疑惑的问道。

  “吱吱……”小灰闻言点了点头,突然,它有些焦急的叫了起来。

  苏南疑惑的看了过去,只见那匹黑马的后面,赫然有一群的狮子在后面追赶者,苏南有些诧异,这不是夏国的蜀川吗?从来没听说过这里有狮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苏南此时也无暇顾忌了,很明显的那匹马成了这群狮子的目标,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4.1.6它有麻烦了。

  苏南在草地上行走着,一步十米远,悠闲的像闲庭散步一般,但是没几步就走出去很远,在着大草原上看上去好像并不是多块,但是如果真的有人看到了,那一定会大呼见鬼的。

  不知走了有多远,八码前方终于再次出现了一些起伏的山峦,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平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