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游 > 买马网站 下载 V4.8.3

买马网站 下载 V4.8.3

  现在已经十月中了,上半年出道比赛,下半年每隔两个月的月底就是四大王牌考核接收练习生的时间。

  八月底,十月底,和十二月底。

  为了多适应每个公司的环境,范萱萱必须在这个月底通过四大王牌的练习生考试。

  这样才有保障自己到时候能竞选到出道比赛的名额。

  时间很紧。

  南北娱乐

  最出名的就是喜剧和综艺一块。

  选拔练习生时,他们也就更看重舞台应变和搞笑才能。

  帝星和佳人如歌

  影视方面,买马毫无疑问就是演技占比最重了。

  不过王世星搜集了信息,帝星对练习生考察比较全面,而且,如果有演唱方面的才能就会划分到唱演部。佳人如歌近来在偶像这一块野心勃勃,所以也非常看中练习生的唱跳才能。

  id娱乐

  偶像的圣地,毫无疑问是唱跳和舞台魅力。

  要是其它方面能加分就更好。

  不过,近来好像对适应方面展现了野心。

  王世星为此制定出一套细密的计划,二十四小时,除了三个小时休息时间,全部用来对范萱萱魔鬼式加强训练。

  第一天,训练目的主要是找出范萱萱的优缺点。

  看着一张写满了范萱萱大大小小特点的统计表,王世星:“”

  老天爷,他果然捡到了宝!

  他王世星这辈子最好的运气,大概就集中在这双识人的慧眼上了。

  接着目光落在统计表那两个大大的缺口上。

  搞笑才能可能是他没挖掘出来。

  最遭的是范萱萱有五音不全的毛病。

  那歌声,跑得连歌神来了都听不懂她在唱什么!

  关键,她还有自己独特的调调!

  也许是跑得太神奇,反而给她补足了搞笑才能这一块,讲真,她站到考试老师面前开口一唱,老师就让她过了。

  范萱萱是知道自己唱歌跑调的,但她不觉得自己有跑得搞笑。

  王世星在琢磨是给她请个声乐老师,还是另辟蹊径,找一首专门适合她调调的歌。

  当天晚上,他打电话给圈内一个朋友,问了下好点的价格平价点的声乐老师大概多少钱。

  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听对方从手机传来的话。

  然后

  “”王世星挂断电话,扭头对范萱萱说:“萱儿啊,要不,咱再找找有没有适合你的歌?”

  范萱萱相当认可地点头:“我也这么觉得!”

  而演技这一块儿也是两人都没想到。

  简直是天赋惊人。

  王世星混迹娱乐圈这么久,眼光本就独到。他就算不是戏剧学院的老师,网站也能分辨出一个好坏。范萱萱演戏很有灵气,能把他一个外行观众带入戏,被她眼神中表达的情绪震动到,这可不是一般演员能做到的。

  演员灵气是天生的,这个很多老戏骨都羡慕。

  她现在就是台词差了些。

  在《昆仑决》剧组她自己倒是模仿着别人练了一下,明显功底还是差得远。

  这个王世星毕竟也不是专业的,而且是突击训练。

  他干脆就找了一堆他喜欢的电影出来,让范萱萱照着念,照着学。

  两个人就按着这么一份瞎捉摸出的训练表,魔鬼式操练。

  一整个星期。

  范萱萱就像一块不断吸水再吸水的海绵,看电影练台词,演经典片段,学习跳舞,学习唱歌,还要看各种出圈的神级综艺片段,喜剧舞台

  王世星给了三小时休息时间,可她每天只断断续续的休息一个小时,撑不住就给自己来一碗鸡血粥。

  瞬间打满鸡血,买马网站 下载 V4.8.3又奋战到天明!

  终于,到了月底考试的日子。

  四大王牌的考试时间并不一样。

  南北娱乐排在第一天,紧接着是id,佳人如歌和帝星。

  一大早,王世星和范萱萱挤着地铁去了南北娱乐公司。

  南北娱乐整座公司大楼有十层,跟一般商业大楼很像,不过,他们大楼的颜色比较不一样,绿白相间,日光落下,仿佛有绿色星光流动,瞧着生机勃勃。

  大楼后面有一座中型小区,也是南北娱乐修建的员工宿舍。为了方便办公,会按公司职位分配大大小小的单间或套房。安保系统也很全面,距离公司又近,每年有不少职工为了住进去努力做业绩。

  大楼外面正中有一个喜剧人形象的雕塑,雕塑前面是一块名人牌,雕刻着南北娱乐历届出色的明星艺人。

  楼前的小广场上还聚着好些个娱记,下载站在镜头前采访前来参加练习生考试的考生。

  王世星把人送到路边,深吸一口气:“加油,我在外面等你。”

  “嗯。”范萱萱气定神闲地走向大楼。

  走着走着,她路过一正拉着某位考生采访的娱记旁边。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蓝鲸媒体,我是大家的好朋友”

  “请问这位考生你紧张吗?”

  范萱萱瞟了眼镜头,随即压低帽檐,买马抬手冲镜头比了个耶,慢慢晃了过去。

  练习生的考试在二楼一个会议厅。

  一进去大楼就有指示牌指路。

  大公司连地板都光滑如水,踩在上面能映出人脸。

  高级!

  一路来到考试地点,范萱萱看到会议厅外面的宽阔走廊已经等了一堆人。考试时间是早上九点,现在才八点多。

  范萱萱找了个空位坐下。

  陆陆续续,不少小年轻成群结队地赶了过来。

  到了九点。

  一个身前挂着工作牌的男人从会议厅走了出来。

  “保持安静,按顺序一个个进会议厅。”说完,男人打开会议厅大门,转身走了回去。

  第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的年轻男孩还有些懵,V4.8.3身后排着队的人就戳戳他肩膀:“走啊,叫我们进去呢。”

  “哦哦。”男孩这才摸摸头率先走进去。

  “好紧张啊!”

  “我也是,我这是第二次来参加考试了。”

  “啊,原来是前辈,前辈,你能告诉我一点经验吗?我这是第一次来考试,心里有点没底。”

  虽说工作人员让人保持安静,可是两百多人的队伍还是有些窸窸窣窣的低语声。大都是些十几岁的少年少女,性子活泼些。看起来年纪大点的也有,买马网站 下载 V4.8.3占了一小部分,南北娱乐在练习生年纪这一块大概是最宽容的。

  其它三家公司如果你年纪超过二十,又不是那种惊才绝艳的人,那基本是不可能进去当练习生的。

  “我今年是压着年龄线过来的,这次不过,我就没希望了。”

  “别担心,先把考试过了再说。”

  “哇,这个厅好大。”

  “妈妈呀,我想去厕所怎么办!”

  厅里摆着一排排整齐的椅子,从左往右依次按顺序坐下。范萱萱大概在中间的位置。

  所有人坐下后,刚才那个男工作人员拍了拍手,不过几秒,厅里鸦雀无声。

  “今天的考试主要分两部分,第一个部分才艺展示,通过第一场,第二部分是随机抽主题和通过的人合作排演节目,不限类型。”

  “每个人座位上有张表格,填好之后每排从左往右传,左在前。”

  表上是些基本信息,名字年龄兴趣爱好和考试次数。

  “接下来,我会从左往右开始念序号,序号就在你们坐着的椅子上,听到的人就去里面这个房间考试。”

  男工作人员指了指身后一扇两开的大门,此时正关着。

  “一到五号先进去。”

  一号到五号的考生站起来,三男两女,个个都面色紧张,买马网站 下载 V4.8.3不停地深呼吸。走在最前面那个男孩子握着门把手轻轻推开。

  等五人挨个消失在门后,网站厅里的人不知是不是受到了刺激,下载细细碎碎的议论声又开始了。范萱萱就见她身边坐着的一个男孩,紧张得不断抖腿,这么一会儿就喝掉两瓶水了。

  可能也是体谅在座众人的心情,闹出这点动静,男工作人员并没有制止。

  “老师,我,我可以去上个厕所吗?”有个男生举起手提问。

  “可以,厕所就在外面走廊右边。”男工作人员又提醒一句:“早点回来,第一场考试很快,你是十五号,很快就到你了,错过就不能参加考试。”

  男生想了想又重新坐了回去:“我还是不去了,还能忍。”

  “你去吧,还有时间,憋着也不是事儿。”男工作人员看他不断抖腿:“影响你考试状态。”

  厅里其它位置靠后的已经出去上厕所了。

  这个男生看着后面空了一大半的位置,现在出去恐怕还要排队,那就更耽搁时间了,他这么想着就冲男工作人员摇了摇头。

  见人脸都憋红了,买马男工作人员摇头叹气:“一楼也有,距离不远,五分钟足够你解决了,别担心,轮到你最快也要十分钟。”

  那男生可能是真的憋不住了,咬咬牙一个挺身站起来,迅速奔出去。

  余光瞟到身边的男孩抖着腿喝第三瓶水了,范萱萱扭头看着他:“你紧张吗?”

  抖腿男孩:“我,我非常,非常紧,紧张!”

  “”

  范萱萱:“你几岁了?”

  “十,十五岁。”可能是有人搭话,抖腿男孩的呼吸稍微顺畅了点。

  “十五岁,那很年轻,你就算这个月的考试没过,十二月份还有一次,今年没过,明年还有三次,你别太紧张了。”

  抖腿男孩投来奇怪一眼:“练习生考试只有五次机会。”

  “哦”因为她的打算是一次尽可能都考上,王世星就没多说练习生也有考试次数限制。

  “那你这是第一次考试?”

  “我,我这是第二次了。”抖腿男孩哭唧唧:“我,我有点舞台恐慌,每次,每次都紧张过度。第一次,我连考试都没进去。”

  “”范萱萱想了想安慰:“没事儿,南北娱乐剩三次,其它三个公司加起来还有十五次,你慢慢治你的紧张毛病,时间非常充足。”

  抖腿男孩:“!!!”

  两眼震惊地落在身旁大姐姐平静正经的脸上。

  “你说什么呢?”抖腿男孩被这一吓连紧张都忘记了:“你说的其它三个公司难道是id,佳人如歌和帝星?”

  范萱萱本来想点头,但小男生的瞳孔都吓得扩大了,突然记起王世星说的,V4.8.3四大王牌的江湖地位,还有在各个练习生心中的神圣光环。

  “哦,我开个玩笑。”

  “呼,原来大姐姐你是开玩笑啊。”抖腿男孩吐出一口气,腿也不抖了:“哈哈,你这个冷笑话真不错,哎可惜了,买马网站 下载 V4.8.3你要是考试的拿出来,说不定第一关就过了。”

  范真心萱萱:“呵,呵呵,是吗?”

  “当然了,你这个冷笑话把我刺激得紧张都感受不到了,能治舞台恐慌症你说厉不厉害?”

  “”夸张了。

  抖腿男孩突然握住范萱萱的手:“谢谢大姐姐。”

  范萱萱:“”

  看一眼自己被握住的手。

  要遭

  连累小孩儿了。

  出去上厕所的陆续续续地回来了。不知是不是厕所有种神奇功能,大多数人去了一趟之后,面部表情都没之前那么紧绷。

  大概怕自己闲着又要过度紧张,抖腿男孩就不断找话题和范萱萱聊天。

  “姐,我叫刘明星,你多大了,叫什么啊?”

  “我十八,叫范小小”范萱萱面不改色地说出自己艺名之一。

  为了这次计划,两人一共取了四个不同的艺名,就是为了在蹭流量这条路能少出点意外,能多蹭就多蹭。

  “小小姐,你这是第几次来参加考试啊?”

  “第一次。”

  “哦哦,你好淡定哦,一定准备得很充分吧,”抖腿男孩羡慕道:“你一定很有才能,从你刚才那个冷笑话的级别就能猜出来,我要是像你一样厉害就好了。”

  范萱萱淡定:“不至于不至于。”

  “哈哈哈哈,小小姐你真的好好笑哦。”抖腿男孩又被击中了笑点。

  范萱萱懵:“”啥玩意儿?

  “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姐你别再逗我笑了,我已经不紧张了。”抖腿男孩抹掉自己眼角笑出的泪花,扭过头去不看范萱萱正经中透着懵逼的表情。

  “你果然好厉害哦。”

  范萱萱神奇:“”不,厉害的是你。

  她前两天使出浑身解数都没能让王哥扯一下嘴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