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老虎街的杂货店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

  揽月带着脑袋光明正大地出了门,一路上看着随意摆放的极品元晶,脑袋都快馋哭了。

  “揽月!老子不要光明磊落的身体了,必开偷偷摸摸的身体就行!”

  “妈呀,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那块巨大的元晶踏脚石!老子就要那块了!”

  揽月闻声循着脑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庭院入口处,那块垫脚石又大又亮,简直就是极品中的极品!

  揽月的眼睛也忍不住唰一下就亮了,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这极品元晶的纯度极高,用来炼脑袋的身体再合适不过!

  想到这里,管家婆她也忍不住抬步走了过去。

  脑袋一看揽月也起了心思,开心得快要飞起,眼看快走到那块踏脚石旁边了,立刻迫不及待就要蹦出来。

  这时候,远处的走廊隐隐约约传来了说话声,惊得揽月一把将脑袋摁了回去。

  安全起见,除了信任和熟悉的人,揽月不会轻易让脑袋出现在任何人面前。

  “公主,一期公主,您慢点。”

  关切的声音由远及近,必开揽月抬眸望去,走廊拐角处恰好走出来一个身影。

  揽月眸光微微一闪,脸上竟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笑容。

  哟,三期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只见那匆匆行来的女子肤若凝脂,娇软生香,最奇妙的是一双雪白的兔耳朵镶嵌在她的头顶,随着她的脚步一摆一摆的,很是可爱。

  脑袋被揽月突如其来的大力一摁,差点咬到舌头,它正要为自己打抱不平,一期突然就看到了前面的柔兔公主。

  “我靠!那不是……”

  脑袋眼睛一瞪,嘴巴一张,就要上前去喊人。

  笑话,它后脑勺还有那劳什子唤令呢,赶紧找个机会把这只兔子送回柔兔族,它就自由了!

  “等一下。”

  揽月远远望着柔兔族公主,脸上闪过一抹沉思,阻止了脑袋。

  “揽月,怎么了?她不是一直等我们救她吗?现在刚好把她带走就是了。”

  揽月摇了摇头,她没有回答脑袋,可心里总隐隐觉得不对劲。

  上次在传送阵中,那么怕死的脑袋突然就猪油蒙了心,竟然松开了手,管家婆这件事至今未解。

  她一开始猜测是胥言的手笔,可是等她去追脑袋的时候,胥言明明又那么努力想抓住她……

  这让揽月一开始的猜测产生了些许动摇。

  这个疑问一时找不到答案,那就暂且放在一边,现在再看柔兔族公主在这里的待遇。

  她一身白裙旖旎,揽月虽然袋子里好东西不多,但这个眼光还是有的。

  这件白裙不知是何材质制成的,隔得如此远都能感受到长裙上传来的威压。

  看来,这是一件极为高级的防御性灵器。

  再就是兔子发髻上簪着的一根朱色簪子。

  簪身被雕刻成了翱翔的飞凤,底下坠着璀璨的流苏。

  这又是一件极为不凡的灵器,只是没有近看,揽月一时也认不出这灵器究竟是何功能。

  遥想初见柔兔公主的时候,她蜷缩在赤狐族的山洞里,狼狈又虚弱。

  如今周身这般珠光宝气,一副高贵圣洁的模样,可见她在这天狐族中受到了非同寻常的礼遇。

  所以,如今的她还愿意回柔兔族吗?

  如果兔子不愿意和他们走,那么贸然上前,极有可能在争执中暴露身份。

  她现在身上还系着整个水妖界呢!

  揽月正欲隐藏身影,突然又想起来,这柔兔公主有破妄的异能,三期索性就大咧咧站在路边,面上一派淡定。

  “公主,您慢点。”

  兔子的身后跟着四个侍女,她们面上满是焦急和不安,一直迭声劝说着。

  “你们到底带不带我去?不带的话我自己找遍所有地方,看你们谁敢拦我!”

  揽月这是第二次听到兔子公主说话,即使是生气的时候,她的声音中依旧透着一丝绵软。

  “这……这……”

  众侍女脸上显出几分为难。

  兔子公主见状柳眉一竖,转身就走。

  路过揽月身边之时,一期她抬眸看了揽月一眼,却很快收回了视线。

  揽月却突然眉头微微一皱。

  上次洞穴昏暗,她也没太注意,如今大白天的乍一看,兔子公主的眼睛……似乎和她有点像……

  “公主,你要去何处?”

  轻柔的声音从走廊的另一头传来,揽月背对着声音的方向,不由地面色一动。

  这个声音,正是掳走兔子的胥言!

  他既然是天狐族少主,那就是狐主胥留的儿子了?

  揽月定定地站在那里,没有转过身去,三期她听到兔子公主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要去那个院子看看。”

  “还不是时候。”胥言的声音依旧轻柔。

  “为什么?你不是说那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吗?”兔子公主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委屈。

  胥言沉默了一瞬,只回了一句:“快了。”

  “又是这样,你们将我掳了来,必开给我说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故事,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然后又什么都瞒着我!”

  揽月听出了兔子公主声音里的不甘,她眉头微微一挑,看来这里面的水还挺深?

  “回去吧,通天榜大比快来了,这段日子宫里人多,小心冲撞了你。”

  胥言的声音里透着温柔,最诡异的是,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3.5.1揽月好像隐隐还听出了一丝恭敬。

  她忍不住微微偏过身去,眼角瞥见了兔子公主无力的背影。

  这时候,必开胥言突然满是戒备地看了揽月一眼。

  “他族人不要在此地逗留。”

  揽月也不心虚,一看胥言注意到她了,立刻大大方方地说道:

  “我是水妖界来人,狐主大人嘱咐过,宫里可以随意逛,没想到会在此处冒犯到二位。”

  揽月坚信,只要她足够淡定,别人就不会以为她在偷听!

  胥言闻言眉头一敛,见揽月一脸的坦荡,又想到那个拧巴的天妖秋鱼,暗暗打消了疑虑。

  他爹对那只鱼是有些优待的……

  “送公主回去吧。”

  胥言朝身后的几名侍女摆了摆手。

  柔兔公主脸上隐隐闪过一抹别样的情绪,袖子下的秀指不动声色地攥紧,却还是跟着那些侍女离开了这里。

  胥言见状心头微微一松。

  这时候,揽月走上前去,指着院门口那块踏脚石问道:

  “您是狐族贵人吧?请问这块石头可以给我吗?当然,我可以用其他东西和您交换。”

  胥言闻言偏过头来,瞥了一眼地上的踏脚石,眉头顿时一挑。

  早些年水妖界来的人就不太像话,如今这是穷疯了,来到他们天狐宫捡石头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