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记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6.5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6.5

  山林间,布满无数的参天大树,相对平坦的地面没有多少杂草,只有无数由大树掉落的树叶。

  一阵微风吹拂,无数枯叶飞舞空中,让下方的两人处于一片树叶起舞的风暴中。

  林云对于林小狐的变化非常满意,本来他也是打算看看,自己和她的实力对比。

  现在来看。

  林云感觉自己现在虽然有信心打赢普通的元丹境,但很可能打不过觉醒传承的林小狐。

  “走吧。”

  林云直接跳起,2023落在树上侧面直接跳到另一侧大树上。

  在高超的技巧性下,身形如同鬼魅般一闪而过,灵活闪过无数的大树。

  感应一下身后,林云发现林小狐很轻松的紧紧跟在后面不远。

  不多时,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6.5已然到达了宗门避而不及的禁地。

  这里宗门只是警告并没有安排谁特意看守,一来没有价值,二来也不危险而且还能让哪个好奇的家伙撞运气探查到原因。

  随着林云到来,掏出黑牌后打算观察时。

  异变突起。

  黑牌似乎和某种连接产生联系,无数光线出现在牌子上,构建某种回路。

  爆发出强烈的微光,照耀着周围数十公里,2023让这片地区处于微光中。

  微光比较柔和,并没有如同闪光弹般,会直接亮瞎林云和林小狐的双眼。

  在微光的照耀下,地面将起了无数能量线条,缓缓流动着,组合成一个超大型法阵,覆盖了周围十多公里。

  一瞬间。

  一阵冲天光柱,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8.6.5带着无以伦比的气息和光芒,冲向天空,撞击在某个空间壁垒,打通了一个通道。

  将处于下方的林云反重力般吸纳起来,六盒不顾他的挣扎要将他吸入那如同深渊般的空洞。

  林小狐这时也紧紧抱着他,似乎要拉扯他,让他不要被吸入那片空间黑洞中。

  “可恶!难道本尊的性命就要这样陨落了?”

  半空中,林云不断挣扎着,从他前世尊者境的记忆,一旦被卷入空间裂缝中,他现在这个不会运用空间之力的绝对是十死无生。

  光是真空般的环境就足以让他无法抵抗了,更别提空间之力的波动很可能将他碎尸万段。

  “不,我明明回到过去为什么还无法改变什么!为什么!”

  林云竭力沟通着元灵珠,宝典试图可以获得存活的希望。

  但无济于事。

  不会飞行的林云,六盒和没有元器也不会飞的林小狐,只能在空中扑腾着,被快速吸入了黑洞的空间中。

  在林云和林小狐进入内部的黑洞后,冲天的光柱崩散为星星点点,散落四周,不在维持着黑洞的开启,黑洞般的空间也随之关闭。

  远处,数十公里外的明风宗。

  数个尊者境中期和一个后期的尊者境,感应到无比强大的威压后,心中一阵慌乱。

  那是超越圣者境所能发挥的力量,对于还是尊者境的他们,面对这股威压如同面对天敌般,宝典心中止不住的恐慌。

  “这是禁地那边的方向!有人得到了什么?”

  “道器出世!这这绝对是道器出世的场景!”

  “原来是有传承,难怪那里这么诡异,不知道是哪个幸运儿开启的,不过一切必须是本尊所有。”

  好在这股威压比较柔和,并没有产生物理性质,把范围内所有生命压成肉酱。

  在恐慌之时,明风宗的尊者境高层也发现这股力量并不想一个生物所散发出来的。

  内心不由得产生巨大的渴望,贪婪,宝典感觉这是道器出世的场面,是宗门崛起的希望!不需要再看圣地的脸色。

  也不和其他人集结一起,宝典快速冲向不远处的冲天光柱。

  然而还没走多远,2023年就看到光柱崩散,似乎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

  “嗯?难道被人拿到了?其他圣者境破开了空间先一步拿到了?”

  这是飞速赶往前方光柱的尊者境共同的想法。

  事实上,距离这数千公里的一位圣者境并没有发现这股气息。

  一来传承的气息在传播上千公里后自动消弭,二来圣者境的感知只有两千多公里,并没有炼气士那么变态的感知。

  不管怎么样,尊者境的所有人都选择继续前往。

  不可能因为一点猜测而退缩,不然他们也不可能修炼到如今的地步。

  林云和林小狐吸入黑洞般的空间中,即将被无数缭乱的空间之力碎尸万段之时,黑牌化作了一股无形能量,防护着林云。

  期间因为林小狐紧紧抱住了林云,也一起被保护起来,送往内部一处特殊的空间。

  如同里世界的空间秘境一般,是存在虚空的一片微型世界,内部存在生物存活的空气。

  林云只感觉吸入黑洞中后,2023年自己被送到有些失重的环境中,周围是一片荒芜的山峰土地。

  仔细观察四周,发现不远处山峰下,有一座巨大的宫殿。

  结合黑牌的特殊性,和自身环绕的无形能量,林云明白了自己撞见了大机遇,这很可能是一处传承。

  “抓紧我,我们一起过去看看。”

  林云让林小狐抱紧自己,不然失去无形能量的防护,他也不确定林小狐还能不能存活。

  至于之后怎么回去,2023年这难不倒林云。

  他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一个反召唤阵法就可以让他直接离开。

  “好,我会的。”

  此时的林小狐已经和智能运算法阵断开了连接,眼神失去了灵动,显得有些呆板,似乎这片空间秘境隔绝了外界的任何联系。

  目前由李安的灵魂碎片,依靠本身遗留的智能控制着林小狐。

  林云看着远处的宫殿,背着林小狐运转前世的特殊元技步法~飞羽步。

  无视失重环境的重心不稳,嗖一下飞串过去。

  等到稍微靠近一些,林云发现这处宫殿非常巨大,如同放大数十倍的样子,占地足足数千米大小。

  到达宫殿门口处,六盒林云发现宫殿似乎感应到什么。

  十多米的大门一阵机关咔咔咔响动,缓缓打开,露出内部的一条长长的银白通道。

  内部存在某种照明装置在通道顶部,柔和的白光照亮着整个通道,有些类似星际飞船的内部。

  而化作无形能量的黑牌,在林云视网膜显露出一片路线,机关标记。

  林云看着这种密密麻麻的危险二字标志贴着宫殿各个角落,头皮发麻。

  依靠提示的步伐走动,林云有惊无险的度过这一条通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