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的尽头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7.2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7.2

  厉霆熠被沈逸辰带到了墓地,将他按在了沈清姝的墓碑面前:“厉霆熠,注册好好看看这个女人,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7.2她就是被你害死的。我姐躺在了冰冷的地下,而你却和另一个女人结婚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沈逸辰将厉霆熠踹到在地,下载厉霆熠的双手因为被绑住了,所以失去平衡直接磕在了墓碑上,额头上瞬间出现一个口子。

  当厉霆熠还没有起来的时候,下载沈逸辰又踹了几脚厉霆熠忍着不发出声音,任由沈逸辰在自己的身上发泄。

  沈逸辰抓住了厉霆熠的衣服领子,冷笑:“厉霆熠,你知道我为什么回来吗?你害死我的亲人,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接下来你就知道我会怎么对你的。”

  沈逸辰将这个男人甩到地上,并没有给他解开绳子,澳洲随后沈逸辰便离开了。

  看着沈逸辰远去的背影,厉霆熠缓缓起身,跪在了沈清姝的墓碑前:“你弟弟回来了,下载只可惜你再也见不到了。”

  厉霆熠自己解开了绳子。这种小伎俩在他面前根本不算什么,只是厉霆熠知道现在的沈逸辰需要发泄。

  他年纪还小,若因此患病那就不好了。

  只有让沈逸辰发泄出来,才能让他的心里好受一些。

  虽然不知道这么多年沈逸辰在国外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注册他也一直派人去寻找,澳洲想要把沈逸辰给接回来,可是找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任何结果。

  现如今再出现,他都已经快要不认识沈逸辰了,当初那个阳光帅气的孩子已经没有了,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7.2取而代之的却是阴狠毒辣的男人。

  厉霆熠知道现在沈逸辰的心中只有恨,注册如果这由他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估计他心中的恨也会毁了他的。

  厉霆熠是在婚礼上出来的,所以身上也并没有带任何可以联系人的东西,澳洲只能一步一步的从墓园走到了家。

  当他回到老宅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家里面所有人都着急的等待着厉霆熠呢。

  屋子里面几个人看到厉霆熠脸上的伤痕时,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7.7.2厉霆熠的母亲忍不住惊叫:“这怎么回事,平台那个该死的男人还打你了吗?”

  厉知心看到哥哥脸上的伤,只是靠在了沙发上抓起一个水果继续吃着,平台丝毫没有心疼哥哥的意思,反而还阴阳怪气的说道:“被人打了也是活该,平台害死了人家的父母,又害死了人家的姐姐,不杀了我哥才怪呢。”

  “你这孩子瞎说什么呢,下载你哥哥都已经受伤了,你还在一旁说风凉话。”厉霆熠的母亲非常心疼自己的儿子,直接打电话叫来了家庭医生来给厉霆熠的伤口消毒。

  白清雨也是不忍心看着自己的丈夫受伤,虽然今天这场婚礼让她丢了面子,但是白清雨知道,就算她丢了面子也不能宣之于口。

  “熠哥哥,我看你应该是累了,不如先回房好好休息一下吧。”他们两个人结婚本领该在外面置办一个房子,可是厉霆熠并不想离开老宅,只能搬过来和他的父母一起住。

  虽然新婚的时间在一起住很不方便,注册但是这毕竟是厉霆熠要求的,她也没有办法说些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