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奇旅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5.9.8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5.9.8

  女子长裙逶迤,背影纤细清丽,步伐虽坚定,却每一步都很缓慢,仿佛有什么沉沉坠着她的脚步,似乎她的内心也正在做什么激烈的挣扎一般。只是凡尘情爱,怎能比肩上担着的职责更加重要?

  男人却仿佛受到了鼓舞,快步上前,从身后拥住了女子纤细的腰身,可宁心静神的香气悠悠传来,“欢欢,你在犹豫。”

  男人的话太过肯定,女子的娇躯有微微的僵硬,二人就这样僵持着。

  “你何必。”半晌,女子终于叹出一口气,“明昭,你尚且不知我来历身份,就要娶我为妻,你可知朝中大臣一定反对,到那时候,你身为大晋唯一的皇子,幸运你该怎么办?”

  “娶何人为妻是我家事,与他们何干!”明昭脸上有薄怒显现,态度坚定非常。

  “你是大晋储君。”女人终于叹出口气,缓缓上前一步,“皇帝只有你一个儿子,幸运大晋所有的希望和重担都在你身上,明昭,你不能任性。”

  你不能任性,我更不能任性。

  你我二人肩上皆有重担,我更有天责。明昭,你不能继续逼我了。

  一阵风吹过,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5.9.8梧桐花缓缓飘落,一朵落到了白清欢肩上,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5.9.8她侧头看了眼,公式掸落,眸中带了些悲悯之意,“明昭,你不知我身份,就敢将我带在身边这么多年,还给了我一个可以自由行走人间的身份,我很是感激你。”

  “可——”白清欢顿了顿才继续道,“你我二人,仅止于此。”

  明昭不再说话。

  女人叹气,再度转身,幸运唯有背影决绝,同样映在了夏欢眼中。

  夏欢心中又酸又涩又痛,不知为何,这一次,冥冥之中她就是感觉,她就是白清欢。

  可这样的话,她到底是转世,还是未亡之魂?

  这个问题一直都压在夏欢心底,这一次,终于开始爆发了。

  女孩儿收回手,踩在乌云上,面上是凄惶,眸底是不安。

  “欢欢!”明昭心中担忧,飞身上前,就要拉住她的手。

  “别碰我!”夏欢突然爆发,身形迅速后退,“别碰我——明昭,你别碰我——”

  这么激烈排斥明昭的情况,只有在她拿到第一片记忆碎片的时候才出现过。

  明昭心底掠过不安。

  “欢欢,你——”

  “我是谁?”夏欢脱口而出的问题,却让明昭怔愣了。

  “你也不知道。”夏欢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笑容,她回身,看向不远处等待的凤霖,下载“凤霖大哥,我是谁?”

  “我妹子!”凤霖回答的快速且果决,没有丝毫犹豫。

  “看,明昭。”夏欢转向明昭,“你心里念着的,究竟是谁?”

  明昭无话可说。

  夏欢冷笑,澳洲旋身落回地面,手扬起,纷纷扬扬的纯白灵力裹挟着浩荡佛法散出。

  “人类世界不适合卷入这些事情,我会替换他们的记忆,明昭,你让我安静一会儿。”

  直到如今,接受了两段记忆的她还是有些无法平静地面对明昭。

  她会忍不住。忍不住地想,喜欢明昭的人究竟是她,还是“她”。而明昭心心念念惦记了这么多年的人,是她,还是“她”。

  夏欢直接进了小区,“梵天,你如果仍然想带我走,后果你自己承担。”

  梵天并没有离开,他只是站到了一个不显眼的地方。

  黑袍的修罗王走出来,下载“姑娘的记忆碎片居然有一片在修罗道。”梵天呵呵一笑,“真是有趣,有趣,有趣的很呐!”

  她是“她”,那位素来圣洁无犯,从不沾染污秽之物。可“她”的记忆碎片却出现在修罗道,甚至还是在象征着鲜血和死亡的血色曼陀罗丛中。

  姑娘啊,你的心思之复杂,本王居然看不懂了。

  夏欢身形一顿,淡淡道:“本姑娘的东西在哪里,和你无关,和修罗道更无关!”

  梵天摇头笑笑,身形缓缓消散,“姑娘啊,我等着你坠魔的那一天。”

  “放肆!”明昭大怒,澳洲浮屠枪上青光大盛,化为光剑飞向梵天,“梵天,你会付出代价的!”

  梵天只是笑笑,“我等着。”

  明昭,幸运你当初把她拉入万丈红尘,如今,因果来了。

  “凤霖大哥。”夏欢喊了一声。

  “我在。”凤霖打量着她。似乎,也没什么变化。

  夏欢直勾勾看着凤霖,完全忽略了一旁的明昭,“我累了。”

  “去休息吧。”凤霖表示:本尊者身份贵重,不想掺和你们的情情爱爱,这些事你们自己解决,但谁敢打扰我妹子休息,你们等着!

  阴云在消散,下载那些人的记忆也已经被夏欢替换,她处理的很好,所有人清醒过来以后只是继续自己之前的计划,完全没有意识到,澳洲他们躲过了一场灭世之劫。

  只是——

  胡苗苗这只老狐狸喘着粗气落到明昭身边,公式“明老大,你觉得人道有几次运气可以这么耗着?”

  这一次是因为夏欢态度坚决,修罗道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可到了最后呢?

  梵天现在只是小打小闹,甚至让人觉得他很幼稚,很忌惮夏欢和凤霖。可如果他恢复到了全盛时期、修罗道也完成了他们的目的呢?

  明老大,公式你要怎么办?人道要怎么办?

  “再说。”明昭现在心绪乱成一团,完全没办法思考这些事关生死存亡的大事。他只是想好好捋捋现在的思路。

  胡苗苗叹口气,拿出手机,“上头让你回个电话。”

  毕竟特别局地位特殊,这种事情,夏欢能替换普通人的记忆,国家高层领导人的记忆却是不能随意动的。

  “告诉他们,平安无事。”明昭扔下这八个字人就消失了。

  胡苗苗:!

  你踏马这么说让老娘怎么应付那些事儿事儿的“领导”!

  有心把顶头上司拽回来应付上头,奈何不敢,只能怂唧唧地去找凤霖。

  虽然她面对凤霖更怂,但好歹凤霖是个讲道理的尊者,一句话给她指点迷津:“滚。”

  胡苗苗悟了。

  他们特别局本来就腰杆子硬!

  他们是最强的!

  谁敢来招惹他们,一个字儿都不用费,直接打一顿!

  于是在刘东辉电话进来的时候,胡苗苗接通。

  刘东辉小心翼翼地:“喂?”

  胡苗苗姿态拿捏得非常完美,老祖宗的架子摆的足足的,高高在上,语气冰冷:“滚!”

  说完就撂电话。

  刘东辉:?

  他又哪儿招惹这位姑奶奶了!

  ------题外话------

  刘东辉:我又做错了什么?

  胡苗苗:我这次态度拿捏的不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