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河之谜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

  爷孙二人都没有想到,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唐宋居然“胆大包天”的想要娶刘家大小姐。

  按理来说,二人原本应该不会有什么交集,但事情偏偏就这么发生了。

  “唐哥,你这勇气我是自愧不如啊,幸运刘家大小姐那可是刘家家主的掌上明珠,很早之前就把她送到普通的学校就读,除了少数几个像我这样的人,估计都没有人能认识她。”

  “以前有不少人想要娶这位天之娇女,结果你也看到了,至今都没有任何负面消息,就连当初那个陈家,要不是看在祖上有交情的份上,计划早就一脚把他给踹出去了。”

  看着秦凤临那敬佩的眼神,唐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咳咳,你有这个想法很好,我会给你最大的支持!刘家的两个长老我早就看他们不爽了,澳洲要是能解决掉那两个老东西,我双手赞成!”

  听到秦老支持自己,计划唐宋一时间感动的不能自已。

  “秦老,谢谢你。”唐宋郑重的弯下了腰。

  “别这样,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就行,我可不喜欢你这唯唯诺诺的样子,把你当初怼我的那个劲头拿出来。”秦老笑道。

  唐宋老脸一红,有些不好意思。

  当初他可是和秦老据理力争,要不然也不会给秦老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

  经过三人的一番商讨,他们觉得想要对付两位长老,首先就要从刘天河下手。

  “刘天河这个人我见过几次,很低调,低调到要不是有人介绍,你都不知道这里还有这么一个人。”秦老回忆了一下,说道。

  “秦老见过他?”

  “嗯,这个人能够成为仅次于两位长老的人,不说关系,起码也是有一定的本事,想要对付他,我们必须要知道他平时在什么地方,做些什么,这样才能慢慢下手。”

  秦老直接动用了秦家的情报系统,很快就发现,刘天河的生活轨迹实在是太简单了。

  他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刘家大宅,认真说起来,就是在两位长老身边,计划服侍他们。

  只有少数时候,他才会来到自己掌控的公司里面,处理一些事情,结束之后,再次回去。

  至于外面应酬之类的,他几乎全部推掉了。

  “但有一个人的饭局,他从来没有推掉,那是一个女人,还是一个末流家族的女人。”秦凤临指着资料上说道。

  “这是一个突破口,刘天河是不是对这个女人有兴趣?”唐宋看了一下。

  “有这个可能,但无法证明,刘天河的行动非常隐蔽,就算是我们的人员,也很难找到他的踪迹。”

  “女人的资料有吗?”

  “有,都在这里。”

  女人的名字叫宋美琴,是一个末流家族宋家的大小姐。

  作为一个家族的大小姐,原本她应该过上锦衣玉食的日子,但末流家族的命运,让她根本做不到这样的事情。

  甚至为了家族,她从小就在努力,想办法让家族重新回到三流的行列。

  但事情哪有那么简单?

  末流家族的存在,就是三流家族为了彰显自己的地位,才故意设置出来的,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要不然他们三流家族就会成为垫底。

  有了末流家族的存在,他们完全可以感受一下人上人的滋味,末流家族就是他们为了取乐而存在的。

  同样,宋美琴从小就经历了各种辛酸,一直到她遇到了刘天河。

  谁也不知道,刘天河一直都在暗中帮助宋美琴,最新只是这些帮助不能太过明显,要不然会被人发现。

  尽管这样,宋家在刘天河的帮助下,也一点点的好转起来,似乎随时都能重新回到三流家族的行列中。

  但刘天河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让宋美琴压住宋家,不要宋家回到三流家族。

  宋美琴答应了,她很清楚,自己能够有现在的一切,都是刘天河给她的。

  这天,宋美琴正在办公室里面处理一些事情,秘书走过来说道:“宋总,有一个自称是唐宋的人,想要见你。”

  “唐宋?不认识,让他回去。”宋美琴摆摆手,根本不想见一个陌生人。

  但秘书似乎有些纠结,说道:“宋总,对方说他提起一个名字,你就会见他。”

  宋美琴笑了:“什么名字,说出来听听。”

  “刘天河。”

  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宋美琴的脸色大变,一下子站了起来:“那个人在哪,你让他过来!”

  秘书没想到,自家老总的反应这么大,急忙跑了出去。

  没多久,唐宋就来到了办公室。

  宋美琴让秘书出去,直接关上门,最新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名字?”

  “看样子刘天河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告诉你,如果他告诉你的话,你应该会很熟悉我的名字。”唐宋微微一笑。

  宋美琴皱了下眉头,幸运她不知道唐宋这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对方不姓刘,不可能是刘家的人,但是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和刘天河的关系?

  要知道,就算是家里人,都不知道她和刘天河的关系,顶多就知道自己和一个大人物有联系。

  “你到底是谁!”宋美琴大声喊道。

  唐宋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笑吟吟的看着她:“我说过了,我叫唐宋,这次我过来,也不是想对你怎么样,只是过来打个招呼而已。”

  “当然你也可以告诉刘天河,我会在下午两点,在XXX这里等他。”

  说完,唐宋转身就走了,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宋美琴很是意外,她本以为对方过来,是想要用这件事威胁她,结果对方什么都没做,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他的目的是天河?不行,计划这件事一定要告诉他。”

  宋美琴立马把这件事告诉了刘天河,刘天河说道:“这件事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你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天河,幸运那个叫唐宋的人,到底是什么人?”宋美琴忍不住问道。

  “他是我这边的一个对头。”

  听到这话,宋美琴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早就知道,幸运就算是刘家这样的大家族,一样会存在一些争权夺利的事情,而刘天河就属于两位长老的派系,而另一边还有家主的派系。

  挂掉了电话,刘天河喃喃道:“唐宋,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找上门了,先从我下手,之后再对付两位伯伯?你想的太好了!”

  刘天河很是冷静,他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两位伯伯,而是稍微准备了一下,等到时间差不多后,他一个人离开了刘家大宅。

  “刘天河出来了!”

  唐宋这边,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他早就让人在暗处盯着刘家大宅,只要刘天河出来,他就会得到消息。

  “刘天河,你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会一点一点的,将你们的势力连根拔起!”唐宋的眼中,闪过一丝的厉色。

  唐宋选择的地方,是一个很幽静的咖啡厅,这里的人并不多,环境也非常的优雅,适合谈话。

  没多久,刘天河到了,他穿着一身的棕色衣服,径直的走到了唐宋面前坐下。

  “服务员,一杯蓝山,澳洲加冰。”刘天河对着服务员说道。

  “好的,先生。”

  “你喝点什么?”刘天河对着唐宋问道。

  但唐宋根本没有接他的话,反而说道:“这些小手段就没有必要拿出来了,直接说吧,你的选择。”

  刘天河的脸色不变,说道:“什么选择?”

  “是你现在脱身,远离两位长老,还是说,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你和两位长老,一起走人?”

  刘天河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9.5但他的内心则是在嗤笑,一个普通人,居然敢对一个掌握了刘家大权的人这么说话?

  谁给他的勇气?

  刘川维?

  还是刘诗韵?

  亦或是刚回来没有多久的刘若然?

  在他的眼中,除了刘川维还有点威胁之外,另外两个人一点用都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