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花情深谷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

  “汐儿,快过来。”

  云月笑着向自家女儿招了招手,满脸挂着不符合她年龄的慈爱。

  不知道为什么,云汐被这眼神盯得心头发毛,觉得她娘看她的眼神,有那么一丝丝的……诡异。

  “母亲,你们都在这里,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云汐只好硬着头皮坐在了云汐的身边。

  “汐儿,我们这次叫你过来,计划是想和你商量一下你和荣宣的婚事。”

  云月如是开口,下载因为如今荣宣已经不是荣风帝国的荣王了,所以便称呼他的名字了。

  “婚事?”

  云汐微微张大了眸子,心跳忍不住微微加速。

  他们才刚刚在一起不久,现在成亲是不是太快了?

  洁白的贝齿轻咬着嘴唇,云汐心头五味杂陈。荣宣是很好没错,可她还没有准备好,计划嫁给他。

  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感情,云汐不敢再去轻易地将自己的心彻底交出去。

  云汐的沉默,让云家的人忍不住微微变了脸色。

  这不说话,不就是拒绝的意思么?

  荣宣为了云家可是连王爷都不做了,汐儿这么做,怕不是会伤了荣宣的心啊。

  云月握住自家女儿的手,眸光有些担忧:“汐儿……”

  让云汐和荣宣提前完婚,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是云家所有人一起商议的事情。

  荣宣为了云汐,连王爷的位置都不要了,冒天下之大不韪。

  除此之外,荣宣对云家更是有着救命之恩。

  堂堂一国王爷抛弃荣华富贵和无上地位,跟着他们一起亡命天涯,这样的情况下,云家怎么可能不拿出诚意来呢?

  “云伯母。”

  云汐还未说话,荣宣却先开口了。

  俊美无双的脸上没有任何的不满,眸光落在云汐的脸上,下载有的只是一如既往地的温柔。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做的,不是为了从云家得到什么,更不是想用这些来逼汐儿嫁给我。”

  “我爱慕汐儿,本就是我一人之事,最快她可以选择接受,也可以选择拒绝。我愿意等,等汐儿愿意嫁给我的那一天。”

  那双如漆点墨,下载盛满了浩瀚星辰的眸子,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此刻汹涌着浓浓的爱慕和温柔,计划叫人沉醉其中,不可自拔。

  荣宣知道,云汐的迟疑不决,计划是因为他还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他会努力,让云汐毫无芥蒂的嫁给他。

  云月叹了口气,看向荣宣的目光愈发的怜爱起来。

  多好的女婿啊,偏偏自家女儿,不愿意松口,唉……

  本来云相闻和云枫还在介意荣宣是荣庆的弟弟,两个人到底是血脉相连。

  荣宣的一番话,瞬间打消了两个人心中最后的一丝芥蒂。

  他们相信,最快荣宣可以给云汐幸福。

  “荣宣……”

  云汐侧头避开了荣宣的目光,澳洲他的目光太过炙热,一颗真心也太过滚烫。

  胸口忽然剧烈的跳了起来,被这直白的情意包裹的云汐有些无措。

  “汐儿,我没有逼你的意思。”

  荣宣见云汐躲开了他的目光,唇角忍不住露出一抹苦笑:“如果你不愿意,那我们的婚约,便就此作……”

  “我没这么说!”

  云汐反应过来的时候,话已经说出口了。

  荣宣看着云汐,唇角的笑容越来越大。

  云汐只觉得耳根一片火热,脸上也火辣辣的。

  云家众人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纷纷露出了暧昧不明的笑容。

  荣宣走到云汐的跟前,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6.6.6握住那纤纤玉手,在光洁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汐儿,请你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他的眸光太过赤诚,也太过深情。

  云汐的眼神有些复杂,最后还是抿着嘴唇,轻轻地点了点头。

  荣宣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眸,随即便是一阵狂喜。

  “汐儿!你答应我了!”

  向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荣王千岁,开心的像个小孩子,抱着云汐转了好几个圈。

  云汐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荣宣抱着云汐不放手,唇角的笑容根本掩饰不住,俊脸生辉,勾魂摄魄:“汐儿答应嫁给我了,我一定准备好天底下最大的聘礼来迎娶我的新娘。”

  云汐巧笑嫣然,随即把手抬起来,将手指上的空间戒指露了出,俏皮的开口道:“可以把戒指填满吗?”

  荣宣握住云汐的手,最快激动的红了眼眶:“当然可以!”

  他知道,云汐这是彻底接受了自己。

  龙姿凤章的男人红了眼眶,骄傲一世的荣王千岁何曾有过如此卑微的时候?

  云汐的心瞬间柔软得一塌糊涂,她忍不住轻叹了口气,最快缓缓抱住了荣宣:“傻子。”

  就当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云汐想。

  见两个人抱在一起,刚刚还十分感动的云家众人,脸色瞬间拉了下来。

  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家的猪把自家的白菜拱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虽然猪是翡翠白玉黄金做的,但是还是很不爽!

  “云汐!云汐!云……”

  刘娇娇一进门就看到这一幕,连忙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中间叉开:“咳咳……我什么都没看见!”

  被她这么一打岔,澳洲云汐这才想起来自己在什么地方,脸色一红,连忙推开了荣宣:“娇娇?你怎么过来了?”

  刘娇娇这才想起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连忙走到云汐的面前,急道:“云汐!事情我都听说了,到底怎么回事啊!云家怎么会变成叛逆?谁陷害你们的?”

  刘娇娇不清楚事实真相,却还是选择相信云家,下载相信她。

  云汐顿时心中一暖。

  “荣庆与云家有血海深仇,个中缘由,我日后再和你详细说明。对了娇娇,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

  刘娇娇刚要开口,便见到云月笑着走过来:“娇娇姑娘,快进屋,坐下说。”

  “谢谢云姨。”

  刘娇娇这才注意到屋子里还有其他人,顿时不好意思的笑笑,挨着云汐坐了下来,才接着道:“我祖母生病了,所以不在家里。”

  云汐从怀里掏出一个瓷瓶递给刘娇娇:“这是我炼制的九转金丹,可治百病,给你祖母服下,很快就可以痊愈了。”

  刘娇娇打开瓷瓶,澳洲药香瞬间扑鼻而来。

  这……这竟然是四品丹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