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初梦 >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

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

  “你…你说什么?”

  厉盛华不可置信的盯着叶雪柔,他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于是又问了一遍。

  “您还不知道吗?就是宇亚集团把厉氏打压到破产的呀!”

  叶雪柔娇笑着,风轻云淡的说道。

  “你…你什么意思?”

  厉盛华满脸震惊,免费阅读宇亚集团针对他厉氏不就是因为雪柔和他两个孙女吗?

  现在他们都承诺会娶叶雪柔,为何宇亚集团还要打压他们厉氏?

  叶雪柔冷笑着站了起来,言语之间都透着一股厌恶,

  “怎么?您这么震惊做什么?天下没有空手套白狼的事,您凭什么觉得我生下了厉腾的孩子,就必须得委曲求全的做好这个所谓的少奶奶?若不是想要彻底整垮厉氏,您觉得我稀罕待在这里伺候你们,还给你们做饭?你们可真是想的太美了!”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

  厉盛华看着盛气凌人的叶雪柔,夫人脸上的震惊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他完全不敢相信昨天还乖巧懂事的儿媳妇怎么今天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他都有些不认识了。

  叶雪柔脸上露出一抹变态的笑容,她冷冷地看着厉盛华,夫人讽刺的说道,夫人

  “哎,豪门不得不承认您虽然蠢的可以,但是您的儿子倒是不一般的优秀。可惜啊!儿子再优秀又有什么用,还不是被老子害惨了。实话告诉你们吧!宇亚集团是九爷的,而我们不过就是九爷用来报复厉腾和你们的棋子而已。至于孩子确实是你们家的,不过这都是因为算计厉腾而来的。哈哈,异能厉家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还幸亏有您这个大好人帮忙推波助澜呢!我们九爷还得感谢您呢!”

  “什么?”

  厉盛华仿佛被雷击了一般,脑袋瓜嗡嗡作响,异能他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免费阅读身形猛的一颤,踉跄了好几步险些摔倒。

  良久,他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手颤抖着指着趾高气扬的叶雪柔,气不打一处来,

  “你……你给我滚。”

  叶雪柔不怒反笑,神情要多猖狂有多猖狂,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

  “呵呵,我已经给厉腾生了两个女儿,我还真就滚不了,异能您别忘了是您把我请来的,请神容易送神难呐!”

  “你…你你…”

  厉盛华气的身子猛烈的颤抖,两眼一翻白,豪门直接摔倒在地上。

  “爸…”

  厉子欣惊呼着上前,想要扶住厉盛华,却反倒被重力牵扯,豪门一起摔在了地上。

  厉子欣吃痛的揉了揉手肘,和老管家一起把她父亲扶到了沙发处坐下后,她怒不可遏的转过身,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气势汹汹的冲到叶雪柔面前,异能顿时忍不住破口大骂起来,豪门

  “你这个绿茶婊,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白莲花,你胡说些什么呢?明明就是你们不择手段的利用了我爸,怎么还好意思把一切的责任都推到我爸身上。我就知道你平时的善解人意是装出来的。现在把厉氏搞破产了,所以就不装了是吗?果然我看人一向很准的,从一开始我便看出来了你就是一朵盛世白莲花。”

  闻言,叶雪柔居高临下的斜了一眼气急败坏的厉子欣,夫人邪魅一笑,豪门异能少夫人免费阅读 下载 V2.2.5

  “哦!是吗?这么说你还会看面相啊!既然如此,你怎么没看出来你哥和你爸有破败之相呢!哈哈,你怎么没有未卜先知你们厉家也有今天呢?”

  厉子欣看到叶雪柔一副欠扁的模样,指节攥的咯吱咯吱的响,恨恨的说道,

  “你……你少给我洋洋得意,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哥可是无所不能的厉腾,你怎么就知道我哥不能东山再起?这次是被你们算计了,若不是因为你们算计了这么久,我哥怎么可能会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