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7.8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7.8

  “厉总也曾经为别人一掷千金吗?”沈清姝反问。

  “我只为你!”厉霆熠说完,拉住了沈清姝的手,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7.8一起走了进去。

  这场拍卖会可是云城最大的一场拍卖会,各大新闻记者都过来抢占先机。

  看到厉霆熠竟然带着一个美若天仙的女人来参加拍卖会,大家都像是抓住了重大新闻,连连拍照。

  两个人来到了拍卖会现场时,免费阅读拍卖会已经开始了。

  两个人同时进了拍卖会现场,只是一瞬间,聚美灯光走打在了两个人的身上,看上去佳偶天成。

  “那不是厉总吗,没想到他也来参加拍卖会了。”

  “自从厉家公司成为云城最大的贸易公司后,厉总就很少参加活动了。”

  “他身边的女人是谁?这么漂亮,该不会是哪个明星吧?”

  “看上去有些眼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白清雨跟在李常荷的身边,看着厉霆熠和沈清姝同时出现,脸色一僵。

  现在云城都知道她才是厉霆熠的未婚妻,他带着沈清姝来这里算什么?

  “他竟然真的敢把沈清姝带来。”李常荷虽然生气,免费阅读但是这样重要的场合,她不能给厉家丢脸。

  只能压下火气,回家再找厉霆熠算账。

  拍卖会主办方见到厉霆熠来了,立马恭敬的欢迎:“厉总,好久不见了,还得感谢你赏脸来参加者场拍卖会呢。”

  “何董客气了,你都已经亲自邀请了,我怎么能不给面子呢?”厉霆熠说话也非常的客气。

  何董看到了沈清姝,突然眼前一亮,能在这么重要的场合带来的女人,免费阅读一定和厉霆熠关系匪浅。

  “这位是……”

  “这是我的妻子,下载沈清姝!”

  厉霆熠说完,不光是何董,就连沈清姝都被这个男人的话吓了一跳。

  他怎么会公然承认他们是夫妻关系?

  她当初是因为假死逃离,在国外这个名字早就弃用了,他还能怎么证明他们的夫妻关系呢?

  何董听到这话神色一愣,默默的看了一眼坐在李常荷身边的白清雨,瞬间明白了什么。

  “厉总真是好福气,能娶到这么年轻漂亮的妻子。拍卖会快开始了,您们先坐,结束后我定要和厉总多喝几杯。”何董知道什么是最重要,客气的话可以等到拍卖会结束以后再说。

  两个人坐在了前排的位置,许多人费尽心机也只能坐在坐后面的位置。

  足以见得厉霆熠在云城有着很高的地位。

  和厉霆熠并排的,还有裴家和洛家,心尖另外两个人就盛铭霖和沈逸辰了。

  刚刚坐下,沈清姝显得有些紧张,因为这里面有她父母因留下来的东西。

  当初沈家遇难,家里的东西都被佣人们拿走变卖了,现在沈清姝无论如何也要将他们赎回来。

  第一件物品,黎少是古董花瓶,看上去很有年代感,很多收藏家都会收藏这类的股东名画。

  沈清姝坐在原地,对这个古董花瓶没什么兴趣。

  最终,这个古董花瓶以一百二十万的价格,被后面的一个男人买走了。

  接下来的东西,沈清姝都没什么兴趣。

  直到后面,有人拿出来一个钻石胸针,沈清姝见状,眼眶微红。

  那个胸针是妈妈生日的时候,爸爸亲手给妈妈设计的,那枚胸针的背面,还有妈妈名字的缩写和他们结婚的日期。

  沈清姝再也坐不住,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7.8刚想要去竞拍,就被厉霆熠按住了胳膊。

  沈清姝不解的看着厉霆熠,他怎么这个时候拦着她?

  “我来!”

  厉霆熠不想让沈清姝和那些人周旋。

  “这枚胸针是当年有人亲手设计的,上面的宝石是英国王妃冠上的宝石,这个不仅价格珍贵,也代表着一对夫妻的爱情。起拍价三百万!”

  “三百五十万!”沈逸辰拒了牌子。

  坐在后面的白清雨见到沈逸辰和沈清姝好像对那个胸针很感兴趣,对着洛辰悄悄地说道:“阿姨,你知道那枚胸针的来历吗?”

  “怎么不知道,心尖那可是沈清姝的父亲送她母亲的生日礼物。”当年这件事可是轰动一时呢,她的丈夫对她没有任何表示,下载当时沈清姝的母亲可是成了整个云城贵妇圈里嫉妒的对象。

  “原来是这样,那沈清姝和沈逸辰肯定想得到那个胸针,阿姨,不如我们……”白清雨在李常荷的耳边说了几句话,李常荷眉头微皱:“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阿姨您想一想,之前沈清姝对您做了什么?要不是她在外面挑唆熠哥哥,熠哥哥怎么会对您这么不尊敬呢?”

  白清雨把话说到这里,李常荷也不再隐忍,脸色瞬间垮掉:“你说的不错,我就是要把这枚胸针拍下来,让他们姐弟二人永远得不到。”

  “五百万。”李常荷直接把价格抬高了一百五十万。

  沈清姝回过头去,正好对上了李常荷那犀利的眼神,仿佛是挑衅。

  “人都说母子连心,儿子想做的母亲都会尽量去帮忙,黎少没想到你母亲竟然偏帮外人也要打压你。”在李常荷的心中,她儿子才是外人吧。

  “六百万。”厉霆熠举牌子。

  “七百万。”

  “八百万。”

  ……

  众人满脸疑惑,这对母子想要做什么?

  别人在拍卖会上都是和对手竞拍,他们母子二人在这里斗什么气。

  “你们有没有感觉闻到一股火药味儿?”

  “谁说不是呢?为了一个胸针,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7.8母子二人竟然开始竞拍,无论他们谁拍到,那钱不都出自他们厉家吗?”

  “我看你们还是没看明白,厉霆熠一掷千金是为了他旁边的女人,李常荷一掷千金是为了她身边的准儿媳妇。这一家人可真是有意思。”

  “那你们说谁会赢?”

  “这还用问吗,厉霆熠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个女人驳了自己母亲的面子呢?”

  众人众说纷纭,但是所有人都把心思放在了这两个人的身上。

  像是在看好戏一样。

  “三千万!”这一次,厉霆熠没有举牌子,反而是用声音喊了出来。

  众人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惊呼,先不说这个胸针值不值这个价格,再看厉霆熠这样的作为,瞬间就把自己的母亲给打压下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