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灵游侠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

  “他们去打鱼一会就回来,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咱先把这些整了。”

  白君君也没想到才两天没回来,竟然有鸟在她临时挖的仓库里产蛋,而且还不止一窝。

  白君君把这些鸟蛋全都摸走了,仔细一数有三十多枚。

  白飒飒小山看到白君君手里的鸟蛋也顾不得湖里的二人,全都一股脑站起来,月亮磨刀霍霍。

  不过水还没退,他们只能在树上做吃的,免费资料然而木头最怕就是明火,就当白飒飒不知该如何是好时,白君君却直接明了的让他们在走廊生火做饭。

  “放心吧,这里湿气那么大,燃不起来的。”

  白君君对于他们而言就像将军一般,说的话也是可靠安心的,二人有了她这话,一点也不犹豫立刻上楼搬木柴生火。

  白君君满意的点头,精准果然是听话的小崽崽好养活啊!

  趁着这俩孩子扛木柴了,精准白君君也赶紧催动垂筒花手环深入湖底抓鱼,美其名曰李文狸他们送回来的。

  俩小孩丝毫没有怀疑,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认真的做饭。

  等李文狸回来时,饭菜也做好了。

  吃了午饭李文狸又带着白灵雨出去了,小山虽然很想跟着,但是他晕船啊。

  看着李文狸他们一到湖上就漂泊大半天的,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小山自认为泡不来,便默默跟两个姐姐在树屋里玩了。

  然而白君君能玩什么,喝了奇木之水后她最需要的就是睡觉。

  所以白君君直接抱着草席呼呼大睡,白飒飒和小山怕吵她,便跑到四楼仓库看鸟窝。

  白君君这段时间喝了不少奇异之水,香港辟如食蚊草的,免费资料辟如丛林千年草木的,香港甚至还有千年人参的,以及昨晚强制没收的奇木之水。

  这些能量堆积在气海里一直没有时间消化,趁着难得的和平,她抓紧了时间睡觉。

  这一觉,睡得特别沉也特别香,睡梦之中气海的那株小苗苗也在不停的生长。

  最终只是抽了一点芽芽的小种子终于“吧嗒”一声,舒展出了第一片嫩叶,那嫩叶在无数草木之水的包裹下,免费资料慢慢由鹅黄变嫩绿,再由嫩绿转成了翠绿,在它的脉络上甚至能清楚地看到一团团绿色的能量在不断汇聚流淌。

  接着第二片小叶蕊也在悄悄的冒头,在即将张开叶子的时候才堪堪停下了。

  白君君倏然睁开了眼睛,免费资料感受着体内的变化,精准也高兴了起来。

  没曾想去了一趟丛林不但收获许多宝贝,甚至异能还进阶到了一级,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4.1.5就连二级的芽芽儿也冒头了。

  按照这样的进程,十二阶大圆满指日可待啊!

  她的嘴角抑制不住地疯狂扬起。

  正在这时候外头却突然传来了异动。

  白君君皱眉迅速往外头跑,精准正好撞上小山和白飒飒落水的一幕。

  白君君甩出垂筒花藤把他们往上拖。

  就在两人堪堪落地时,他们身后竟然腾空而起一张血盆大口。

  白君君反手祭出短箭弩,那二十四枚箭弩之前伤过森蚺,月亮箭头还有一丝森蚺的血气。

  此刻两人身后的巨蟒仿佛感受到森蚺的气息,有些犹疑不敢上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