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龙骑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4.4.2

澳洲10平台 下载 V4.4.2

  那两个人听到墨璃说是毒药后,脸色大变,开始用力的挣扎了起来,可惜被两个衙差给牢牢的按在地上,根本没法动弹,只能开口向墨璃求饶,请墨璃给他们解药。

  一旁的洛骁凑到柳如言耳边开口问道“:阿璃什么时候这么凶残,居然都用上毒药了,会不会有点太狠了啊?”

  柳如言也觉得自家徒弟有点狠,话说这丫头什么时候开始研究毒药了,自己怎么不知道啊,还有那毒药是哪里来的,阿璃什么时候把这么危险的东西带在身上,难不成是师兄给的,想到这里,柳如言慢慢移动,移动到自家徒弟身边,澳洲凑到徒弟耳边开口问道“:我说你这毒药是哪里来的,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自己研究的,还是师兄给你的,你这个给人吃会不会吃出毛病来啊?”

  “是假的,我骗他们的,我的身上怎么可能带着毒药呢,我又不会制毒,那个其实就是一种吃了会让人变得没有力气但是又有胸闷气短的药物而已,不是什么毒药!”墨璃用只有师徒两个人听到的声音告诉柳如言那药的真实作用。

  柳如言突然觉得自己脑门子疼,自家徒弟真的是跟着洛骁那个臭小子时间久了,瞧瞧瞧瞧都学坏了,居然都会骗人了,瞧把这两个人吓得,就差哭爹喊娘的了,估摸着这药八成是这丫头从庭儿那里拿到的,毕竟每次墨璃下山那小子总会塞一大堆的药给墨璃,生怕墨璃会出什么事,虽然他给的药并派不上什么大用,但对付这些人应该是够的了。

  “哎,我说你们想要解药吗?”柳如言蹲下身子瞧着这两个脸色都有些白了的人,平台开口问道。

  “想要,想要,给我,给我解药!”两个人拼命点头,甚至还想往柳如言身边靠近,澳洲10平台 下载 V4.4.2企图想让柳如言给自己解药,柳如言摇头,这么胆小,稍微吓唬两句就怕成这样,就这副德行,那个凶手也敢让这两个人来对付他们,怕不是脑子不太好吧。

  “想要解药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得麻烦二位跟我们走一趟了!”柳如言笑眯眯的把两个人从地上拽了起来,想要上山,得靠这两个家伙指路呢。

  “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了吧!”柳如言冲那几个跟着自己的衙役说道,衙役们纷纷点点头,柳如言将手里的这两个男的直接冲着小一跟洛骁站着的地方扔了过去,洛骁反应迅速的往旁边闪开了,而小一就没那么好运了,直接一手一个扣住了这两个人,墨璃无奈的看着自己师傅,没好气的说“:别欺负小一行不行啊?”

  柳如言笑眯眯的回道“:为师年纪大了,手滑没抓稳,他年轻,而且力气也不小,让他带着这两个人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不就是想偷懒吗,哪来的那么多话,你平时出去喝酒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年纪大啊,我看你跑的不是挺快的吗?”墨璃淡淡的说道。

  “统领,属下没有问题的,您放心吧!”小一信誓旦旦的说道,下载他天生力气大,就这两个跟瘦猴子似的,他根本没有当一回事,再说了他本来就是开给统领帮忙的,找路自己不行,这个还是可以的。

  墨璃点点头,随后众人开始出发,让那两个男子走在最前面负责指路,墨璃洛骁跟小一走在最前面负责开路,一个随时随地观察四周的动向,另一个则是随时随地盯着墨璃,以防有人突然袭击的,柳如言瞧着洛骁手里的武器开口说道“:怎么,不学剑了,怎么又用上刀了啊?”

  “刀趁手,剑不是那么趁手!”洛骁一边注意着脚下,一边回答柳如言的问题,他的剑法远没有刀法好,澳洲况且他们是来救人的,带剑来太不靠谱了,万一到时候出事了,可不就拖后腿了吗,所以思来想去他还是把去了练武场把自己的刀拿来了,其实这刀跟普通的剑差不多,就是稍微宽了一点,V4.4.2还有就是比剑重一点,V4.4.2其他也没什么的。

  “那阿璃教你的那些你都会了吗?”柳如言继续问道,看样子不像是去救人的,反而像是去郊游的,澳洲10平台 下载 V4.4.2墨璃无奈摇头,真心对自己师傅无话可说,您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是来干嘛的啊?

  “阿璃给了我一本书,我都是按照那上头跟着练的!”洛骁非常老实的回答了柳如言的问题,他要一边注意脚下的路,一边还得分心回答柳如言的问题,觉得有点心累,墨璃看不过眼了,她放下自己手里的剑,拍了拍少爷的肩膀,示意跟少爷换个位置,墨璃站在了柳如言跟前,而洛骁则是站在了墨璃的另一边,澳洲柳如言不说话了。

  “怎么不说了,你刚刚不是聊得非常起劲吗,要不跟徒弟聊两句啊?”墨璃侧头看着柳如言说,这老家伙还真以为自己治不了你了是不。

  柳如言撇撇嘴,自己刚才确实是故意逗洛骁那个臭小子的,跟他说话吸引那小子的注意力,只不过自己也是为了锻炼那小子,怎么阿璃反而不乐意了,逗一下都不行吗?

  “喂,阿璃你到底知不知道老夫才是你师傅啊,你就这样护着外人,是不是对为师不太友好啊!”柳如言慢条斯理的说着,澳洲墨璃听到他这话,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非常淡定的说了一句“:我没欺师灭祖就已经很不错的了,对你不友好,我还需要怎么对您友好啊,您还记得咱们是上山干嘛来的吗?”

  “我当然记得了,我们是上山打探那些孩子究竟被关在什么地方的,V4.4.2这事我怎么可能忘了呢?”柳如言回答墨璃。

  “既然记得,那就请您稍微认真一点好不好,这山上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有凶手设下的陷阱,您武功高强没什么担心的,可您别忘了,这几个衙役只是普通人,可没有您飞檐走壁的功夫,所以认真一点行吗?”墨璃苦口婆心的跟柳如言说教,柳如言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师傅,居然要被徒弟说教,有点丢脸,于是就想说些什么挽回一下形象,却不想他家徒弟直接回头看也不看自己了,柳如言有点气闷。

  上山的路并不是很好走,而且这里属于人迹罕至的地方,所以山道纵横交错,杂草寸生,说句难听话如果不是熟悉地形的人,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该往哪里走,怪不得这里也被称之为荒山,恐怕凶手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才敢把那些失踪的孩子带到这山上来吧,毕竟这山上错综复杂,一般人是上不去的,没有点本事,恐怕在半道上就折了。

  “上次咱们上来是走得这条道吗?”柳如言开口说,平台上次他们是天黑来找人的,所以柳如言记不得当时走得是不是这里,总觉得不太像,V4.4.2这爬山还真是个体力活,没点本事还真的是不太行。

  “不知道!”洛骁回答完这个问题走上前,跟小一两个人一人一边盯着在前面带路的两个人,上次上山的时候天已经全部都黑了,而且当时自己着急找墨璃他们,所以并没有仔细的去看走得那条道,所以现在问那天是不是走得这条道,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大家都小心点,这山中雾气很浓,平台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毒,大家都稍微注意一点吧!”小一开口提醒大家,从上山开始小一就发现有雾气在蔓延,不知道这雾气是不是正常的,所以开口提醒大家。

  “又起雾了?”柳如言抬眸望向前方,果然就看见前面白茫茫的一片,往后头看也是雾蒙蒙的一片。

  “小璃!”柳如言叫了墨璃一声,墨璃屏气凝神闭着眼睛感受着周围的动静,内力深厚的人她的各方面感官都会比普通人要敏锐一些,墨璃静静的感受了一下,除了风声水声,还有各类蛇虫鼠蚁和动物的叫声,并没有听到有别的声响。

  墨璃睁开眼睛,冲柳如言摇摇头,柳如言开始认真起来了,他看了一眼身后的几个衙差,下载对墨璃说道“:我走后面,前面交给你们了!”

  墨璃点点头,随后柳如言走在了最后面,这些衙差虽然有点功夫,可到底实力还是不太行的,让他们走在后头,万一不小心迷路了,他们可没有闲工夫再去一个个的寻人的打算,所以安全起见找一个武功比较好的人走在后头,这样或许能够安全一点。

  柳如言又在后头断后了,一时间众人纷纷开始紧张起来了,墨璃跟洛骁提起十二分的精神,仔细的观察着四周,以防会出现情况,而小一则是将绑着的那两个男人身上的绳子一头拽在自己身上,这样即便这两个人想跑也跑不了。

  而此时山顶的屋子里,元清被人点了穴道按在椅子上,他的目光直勾勾的落在坐在上面的人身上,那人姿态优雅的喝着手里的茶水,非常的漫不经心的看着元清说道“:小清,你是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